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建功嶼 結果共7筆

  • 全台夯國旅!搭郵輪式公車暢遊金門 打卡熱點一次收

    充滿懷舊氛圍、戰地迷情的金門,已成為台灣後疫情國旅的主力市場,面對旅客暫時無法出國的日子裡,選擇一段小小的飛行到金門,享受遠離生活壓力的旅行,發現探索的樂趣。只是許多初到金門的遊客,對於當地路線不熟悉而不知如何安排行程,其實只要透過台灣好行就能精彩暢遊金門各大景點。
    2022/02/26 12:01
  • 漲潮硬闖建功嶼!海巡營救受困女遊客 金縣府擬開罰

    金門縣知名觀光景點建功嶼,今(7)日上午傳出有遊客受困,一名女子登島前,不聽現場工作人員的勸導,執意前往,過沒多久海水開始上漲,回程的路被淹沒,女子無法原路折返,海巡人員接獲女子通報,特地駕小艇前往救援。現在金門縣政府要和相關單位擬定新的條文,將針對這類事件進行開罰或是斟酌收費。
    2021/12/07 17:22
  • 金囍假期I Love You愛情主題 來金尋愛情

    為號召情侶、佳偶來金觀光旅遊,體驗多彩浪漫的金門,金門縣政府特別推出愛情主題旅遊,打造20個愛情浪漫旅遊秘境,象徵閩式古厝風格的紅色總兵署、紅磚花牆,綠色代表著戰地風格的獅山砲陣地、北山播音牆,金色浪漫的慈湖夕陽、藍色神秘的建功嶼,用景點來包裝20個愛情宣言,營造愛侶不一樣的旅遊浪漫氛圍。
    2018/09/17 09:00
  • 金門版「摩西分海」封島修繕 107年3月完工

    有金門版「摩西分海」之稱的金門景點建功嶼,去年遭莫蘭蒂颱風17級強風重創,島上受損的旅遊設施即將展開修繕;縣府今天表示,20日起封島,暫停開放,預訂明年3月8日完工。
    2017/12/12 18:14
  • 黃魚1斤價5千 陸漁民越界盜捕

    黃魚價格連年翻漲,金門建功嶼海域盛產黃魚,因此常有大陸漁船越界捕撈,3名台灣人在海域附近船釣,卻遭到大陸漁船丟擲石頭攻擊,還得帶安全帽避難,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因為地方相傳黃魚可當補品,黃魚鰾更是珍貴,在大陸一斤可賣5千元,廈門一魚難求,於是有大陸漁民竟跨海域捕魚,甚至攻擊我國漁船,行徑相當囂張。
    2013/12/27 11:47
  • 放生7萬尾鱟魚 大小朋友樂陶陶

    金門縣水試所上午在建功嶼浯江溪出海口放流7萬多尾幼鱟,這種生物早在4億年前,就己經生活在海裡,但近幾年來,卻因為環境被大肆開發破壞,數量越來越少,讓專家很擔心。
    2006/03/19 19:13
  • 促進觀光 金門新景點建安隧道曝光

    為了拉抬SARS疫情衝擊的旅遊業,金門縣除了取消入境旅客的關懷管理措施,同時也開發新景點,像是建安海底隧道與料羅灣地下碉堡,全民海泳活動,希望重新出發,帶動金門觀光。 晴空萬里,加上山海一線的美景,這裡是金門料羅灣。更精采的,還有首度曝光的金門建功嶼海底步道,這些美景,都等待遊客親身體驗。 位在廈門與台灣樞紐的金門,在傳出SARS病例之後,採取嚴格的入境管理措施,現在SARS降溫,金門也敞開大門,除了取消入境旅客關懷填卡及電話追蹤工作,還對入境旅客發送體溫卡,鼓勵民眾按時量體溫,並寄回衛生局抽獎。 當然暫停一個月的金廈小三通航線,縣議會也提議恢復,希望在7、8月的旅遊旺季,金門能夠撇開SARS陰影,用美景與配套方案,攻佔國內旅遊市場。
    2003/06/16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