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延長三級警戒 結果共36筆

  • 台東跟進各縣市禁止餐飲內用!台灣本島剩下花蓮

    指揮中心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但13日起部分場所有條件開放「微解封」,其中包含餐飲場所可開放內用,不過地方政府不買帳,陸續宣布不開放內用,台東縣政府也在稍早宣布,跟進各縣市政策「禁止內用」,目前台灣本島只剩下花蓮縣可以餐飲內用。
    2021/07/10 18:06
  • 不斷更新/花蓮跟進「禁內用」!台灣本島全面逆時中

    指揮中心於8日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但部分場所有條件開放「微解封」,餐飲場所13日起可開放內用,但仍由各地方政府決定。南投縣、彰化縣、台東縣、花蓮縣今(10)日皆宣布修改微解封政策,改成「餐飲業禁止內用」,台灣本島全不開放內用。《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各縣市餐飲內用規範,讓讀者一篇看懂。
    2021/07/10 17:03
  • 微解封引爭議 網點名4場所「鬆綁標準看得霧煞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延長三級警戒,但針對特定場所鬆綁「微解封」,然而標準混亂不僅讓人看的一頭霧水,陳時中今(9日)也於記者會上回應記者對於幼兒園不開,健身房可以開的問題,坦言「矛盾的事情不能說沒有」。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熱門關鍵字,這次微解封的20個場所當中,網友最不解、爭議討論最多的分別是餐廳、健身房、國家公園、電影院。
    2021/07/10 09:45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微解封 入園管制限300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延長三級警戒至26日,經評估落實防疫措施下適度開放戶外場域,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總量管制人數下修為3000人、鰲鼓濕地森林園區1000人。
    2021/07/09 17:25
  • 政府微解封指引複雜 蔣萬安電話接到手軟

    昨指揮中心公布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26日,並提出各場所和行業的「微解封」政策,立委蔣萬安批評政府相關措施混亂又難懂,辦公室接到民眾焦急的來電詢問:「電影院可以去,安親班卻不能去?!(家長哀嚎..)」、「運動器材不能混用,槓鈴也要我自己帶嗎?(想運動的民眾狐疑的語氣)」、「健身教練七天要快篩一次,費用誰幫教練出?快篩試劑又這麼貴!」、「禁止團體競賽,找朋友三對三鬥牛也不行?」、「電影院開放了但劇場卻沒有,根本是雙標」。他呼籲,微解封標準要明確及一致,讓業者及民眾能夠配合遵守。
    2021/07/09 09:21
  • 三級警戒再延長 遊樂產業如等待插管急救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再度宣布,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26日,雖然同步將部分產業微解封,但觀光遊樂業者認為幫助不大,直言整體產業已經進入需要插管急救的階段了。
    2021/07/08 21:58
  • 餐廳、夜市、百貨內用鬆綁 中央公布須符這些條件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將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並有條件放寬百貨、賣場、傳統市場、夜市餐飲內用。經濟部今天公布「百貨及賣場防疫管理措施建議指引」及「傳統市場及夜市防疫管理措施建議指引」,提供全國百貨、賣場、市場、夜市及其相關管理單位在佈署防疫工作時,能有所依據。
    2021/07/08 14:55
  • 健身房解封!容留人數限25%、教練授課前「抗原快篩」

    行政院決定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在記者會宣布部分產業有條件鬆綁,包含被停業很久營業額掛0的健身房。
    2021/07/08 14:30
  • 1染疫平均接觸30人!醫警告「解封大破口」:新疫情爆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行政院擬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行政院今(8)日證實鬆綁政策,電影院、美術館、博物館、餐飲業(餐廳、夜市、美食街)適度鬆綁。不過,馬偕兒童醫院兒童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瑽寧日前曾直言,在籠統的疫調狀態下,微解封等於是等著下一波疫情爆發。
    2021/07/08 14:04
  • 下午將公布微解封指引!傳健身房、餐飲內用有條件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行政院決定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不過今(8)日下午將開記者會公布微解封相關引指措施,其中也高爾夫球場、健身中心會有條件鬆綁,至於餐飲業可以在確保防疫時鬆綁開放內用座。
    2021/07/08 11:51
  • 飯店、餐廳、夜市準備好! 若延長管制到7/26擬先鬆綁

    雙北三級警戒自5月15日開始,全國也跟著在5月19日升級,不過餐廳、飯店、夜市、電影院等等業者,受到禁止內用跟管制影響,業績慘賠,而健身房也無法開門營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會討論後,擬延長三級管制到7月26日,但擬鬆綁部分業者管制,預計今(8)日下午公布,各業者都表示已經依照日前指揮中陳時中所說餐飲內用需要隔板、梅花座的措施設置好,但是都還沒收到相關細節。
    2021/07/08 11:08
  • 財經網美曝信義區慘況!籲:7/12未降級應普發現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先三度延長三級警戒直到7月12日,原本看似本土疫情趨緩,但是接連傳出屏東Delta群聚,北市虎林街專案,是否能如期解封也充滿變數,今(5)日信義區新光三越A11甚至又傳出有專櫃人員確診,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昨(4)日就在臉書表上表示,如果12日無法降級,中央最好普發現金。
    2021/07/05 10:11
  • 有片/三級警戒延至7/12!弱勢勞工走投無路 學者:普發現金救命

    行政院為了紓困孤兒的漏洞,又推出了紓困4.0精進方案,不過在野黨批評,受惠人數仍然不到全民的一半,被遺忘的弱勢勞工有苦說不出。學者認為,由於政府再度延長三級警戒,對許多失業勞工而言,手邊的救命錢恐怕都已經用光了,不如仿效美國、新加坡、日本跟香港,普發現金、雨露均霑。不過學者也警告,政府不斷靠舉債紓困,明年國家財政將瀕臨債限警戒,如果還要紓困,未來還有籌碼嗎?
    2021/06/24 23:05
  • 延三級警戒都是柯文哲害的?柯轟認知作戰、哏圖網軍很有效

    全台延長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是禍首,讓他再度高調反擊,這是政治攻擊、更說雖然跟中央會用專業討論疫情,但側翼、哏圖照樣修理柯文哲,認知作戰早就開始了。
    2021/06/24 18:57
  • 拖累全台延長三級警戒? 柯文哲駁:典型政治攻擊、認知作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面對主持人問全台延長三級警戒,是因為柯文哲做得不夠好,柯文哲也全力反擊,說這是典型的政治攻擊!
    2021/06/24 13:39
  • 認同「三級警戒再延長」 何如芸:比坐月子舒服太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3度延長至7月12日,讓不少期望恢復正常生活的民眾直呼失望,因疫情大受影響的產業,更是叫苦連天,對此,女星何如芸也發表自己見解,認為延長三級是對的選擇,直言「這比坐月子舒服太多了!」
    2021/06/24 13:04
  • 鬼鬼曝三級警戒延長原因 這舉動網友直呼:超貼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23日公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這是台灣第三次延長三級警戒,讓許多人很無奈,許多餐飲業生意更是大受影響,叫苦連天,吳映潔(鬼鬼)23日就在臉書上發文,曝光延長背後原因,並且做出一個大暖心的舉動,讓網友直呼好貼心。
    2021/06/24 10:40
  • 打AZ進可攻退可守!若開放混打 追加RNA疫苗效果翻倍

    近期疫情指揮中心以缺乏實證研究為由,禁止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混打不同廠牌,不過醫界看法又「逆時中」了。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德國、法國、南韓、加拿大和美國都開放疫苗混打,而且科學數據顯示,與其堅持打兩劑AZ,不如先打AZ、再追加RNA疫苗,保護力還更好。也有醫師建議,台灣打疫苗的最佳策略,應該是讓更多人打到第一劑AZ,莫德納留給高風險族群追加第二劑,才能有效對抗變種病毒。
    2021/06/23 22:58
  • 三級延至7/12 陳時中:未達要求、再忍兩周

    23日確診數又回到三位數增加,單日多了104例本土,而死亡又多了24人,其中最年輕的僅有40多歲,他是基隆護理之家的住民,也由於疫情還是不穩定,因此,指揮中心再延長三級警戒到7月12日,陳時中表示,因為沒有達到要求,希望再多兩個禮拜,透過廣篩和精準疫調,希望將疫情控制住。
    2021/06/23 18:35
  • 快訊/配合中央!中部縣市觀光景點 持續封閉至7/12

    配合中央延長三級警戒,台中、南投、雲林、彰化還有苗栗地區的觀光場域、演藝場所,以及風景區繼續封閉,也將延長到7月12號,未來則會視疫情狀況考慮是否開放。
    2021/06/23 17:26
  • 新北+45!家戶傳染最多 北農群聚案再增2人

    北農群聚事件延燒和跨區傳播頻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全國再同步延長三級警戒2週到7月12日止。新北市今(23)日也新增45例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新增確診的分布為中和區10例、三重區7例、板橋區6例、新莊區6例、蘆洲區3例、永和區2例、土城區2例、五股區2例、三峽區2例、新店區1例、八里區1例、汐止區1例、樹林區1例 淡水區1例。其中居家隔離中篩檢確診有19人,都在掌控中並無形成傳播鏈。至於剩下26人其中仍多是家戶感染,北農2人,不明感染源3人。
    2021/06/23 15:21
  • 國民黨:三級警戒延長衝擊產業 疫苗才是解方

    國民黨今天召開工商團體紓困政策記者會,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延長三級警戒對工商業、社會經濟造成影響,唯有疫苗才是疫情最終解方,他呼籲政府多傾聽業者需求與建議,以緩解產業經營困境。
    2021/06/08 13:00
  • 快訊/端午連假禁休?國軍:6/28前「鼓勵」在營休

    最新消息!為了防堵疫情在軍營擴散,國軍下令在6月28日延長三級警戒前,希望官兵能留在營區內別外出,希望官兵能共體時艱,但國防部強調,若有要務或是需要回家的弟兄,只要向主官報告同意後,還是可以休假,會以道德勸說官兵,盡量採取在營休假模式,以免四處趴趴走成為防疫破口。
    2021/06/08 12:52
  • 無外網連線居家辦公 劍青改籲法務部:加速部署資安對策

    國內疫情嚴峻,今(7)日行政院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28日,疫情指揮中心也要求落實防疫措施,啟動異地辦公或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班。而地檢署也啟動相關因應措施,不過劍青改指出,各地檢署仍無外部網路連線至內網資安線路,面對疫情期間,收案持續累積,呼籲法務部加速部署司法自安對策。
    2021/06/07 18:51
  • 不延長三級警戒「直升四級」?侯友宜曝關鍵期:還在高峰

    新北今(6)日增加160例確診個案,雖然個案數與昨(5)日229例相比減少,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撂重話「疫情仍非常嚴峻且在高峰期」。由於全台確診數破萬,相傳全國三級警戒將延期至6月28日,對此,侯友宜也回應了。
    2021/06/06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