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延誤班機 結果共12筆

  • 賭輸了!星宇骨牌從東京倒到洛杉磯 專家點3關鍵全盤皆輸

    星宇航空日本東京航班6日,因為風力延誤班機,最後班機合併手續、組員超時還有成田機場宵禁,導致不分老小302人要在機場打地鋪,華航前機師、桃園機師職業工會前副理事長陳祥麟向《TVBS新聞網》分析,認為星宇就是想要賭一把想把飛機和旅客一次帶回台灣最後賭輸了,如果能早點簽轉至其他航空會比較好,另外因為星宇不像其他國籍航空在東京有過夜班可以立刻調派人力,還有把飛機用到一點餘裕都沒有,也導致後續洛杉磯航班無法營運。
    2023/05/08 15:10
  • 塔台對話曝!因宵禁趕到日本仍救不了火 星宇機長:呃...

    星宇航空昨(6)日成田機場因為怪風延誤班機,最後返程班機併班手續,還有飛機維修導致組員超時,JX803最後超過宵禁時間無法起飛,如今機長塔台對話內容曝光,被業內人士質疑,星宇不是沒有在看成田機場資訊,就是在欺騙消費者。
    2023/05/07 10:53
  • 強颱利奇馬來襲 桃機取消、延誤485班次

    強烈颱風利奇馬來襲,桃園機場公司表示,從昨天到今天上午7時30分為止,共計取消、延誤班次達485班,呼籲搭機或接機民眾,出發前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及班次最新動態。
    2019/08/09 09:58
  • 罷工三日逢收假! 地勤累趴、乘客返工急

    春節最後一天,加上華航罷工,桃機面臨空前挑戰,根據華航預估,10日的旅客進入人數,將會來到16萬3千多人,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為了協助大量轉簽服務,已經在北區擴建區增設服務櫃台,但仍舊有不少旅客行程受到影響。第一線面對旅客的地勤人員,承受不少責難跟情緒,至於無辜被取消或被延誤班機的旅客,更是焦急、身心俱疲。
    2019/02/10 20:12
  • 桃機二航站滑行道 油栓車撞翻航務巡查車

    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站南側C4機坪外的Q滑行道,今天早上發生油栓車未遵守機場空側車輛駕駛規定,將一輛機場安全巡邏車撞翻的意外,所幸沒有延誤班機作業,人員也無大礙。
    2018/12/23 15:09
  • 被「延誤班機」假新聞害2年 連勝文: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於2016年搭乘的飛機延誤起飛,遭同班旅客指控「全部飛機的人都在等他」,《三立新聞》接獲爆料後製播成新聞,導致連勝文的名譽受損。對此,連勝文雖然已獲《三立》澄清,但傷害已經造成,他14日在臉書上痛批:「這叫做惡劣,叫做莫名其妙!絕不向惡勢力低頭!」
    2018/12/15 08:07
  • 曼谷國際機場跑道維修 旅客提早報到!

    泰國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自3月3日起整修其中一條跑道,屆時維修中的跑道僅提供班機起飛,航空業者預料會延誤班機起降,請旅客及早報到,維修時間預計2個月。
    2017/03/01 14:30
  • 三星S6機上冒煙 華航:緊急處置並通報

    三星手機再度惹禍,華航表示,華航CI027班機7日19時整從帛琉起飛,台北時間19時經過馬尼拉上空時,旅客的三星S6手機冒煙,經緊急置於冰桶內隔離,未延誤班機或人員受傷。
    2016/12/08 10:19
  • 專勤機起落架斷!卡跑道 影響13班機

    台中清泉崗機場11月7日下午2點左右,一架空中專勤機疑似因為起落架斷裂,整架飛機卡在跑道上,導致跑道被迫關閉影響國內外,估計13班航班起降,被延誤班機的旅客,也只能在大廳苦苦等候超過3個多小時,但也只能等待最新的起飛時間,而現場航警以及民航局人員也盡力搶修跑道,希望盡快讓旅客順利搭乘飛機。
    2015/11/07 20:02
  • 旅保撇步!刷卡附「不便險」 加買醫療

    這幾天陸續有些長程旅遊發生意外,其實長程旅遊是未來趨勢,民眾出發前先做好保險準備,也能讓自己多一些保障,像一般我們會保的平安險,到歐美或日本當地的醫療費用很驚人,建議增加醫療額度,而信用卡持卡已經很普遍,大部分只要刷卡付團費,就送旅遊不便險,如果延誤班機或必須住宿都有理賠。
    2013/08/13 19:37
  • 氣候不佳取消班機 旅客大鬧機場

    晚間最新消息,因為天氣因素導致金門往台北的航空班次大亂,立榮航空一度延誤班機,甚至最後取消班機,造成1百多名旅客滯留,在機場大鬧揚言要控告立榮航空。
    2006/06/05 00:38
  • 中正機場濃霧 班機深夜改降小港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昨晚突然起濃霧,十多架回國班機臨時轉飛高雄小港機場降落,部分旅客和等候的家屬時間被延誤,抱怨連連。清晨濃霧終於散去,30多架延誤班機錄陸續恢復起降。
    2006/01/31 0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