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延後上映 結果共23筆

  • 悼念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將缺席SBS大賞 妻子新作也延後上映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在今天中午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剛剛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另外她的妻子田慧振參與演出的韓劇原定明年2月要播,現在片商也公告延期。
    2023/12/29 12:53
  • 泰恐怖片被控「破壞宗教名譽」遭擋 要求修改爭議畫面引不滿

    泰國恐怖片《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集合泰國當紅偶像,將於9月15日上映,但該片在泰國上映之際,被要求修改爭議畫面,在泰國掀起一陣風波,更不得不延後上映,讓電影的爭議畫面成為討論話題;因為故事大多發生在僧侶們的行為,而佛教是泰國最重要的信仰,讓劇組面對審查上許多壓力,更被指「破壞宗教信譽及社會和諧」,上片前被要求修改,引起許多創作者不滿。
    2023/09/12 18:57
  • 百億強片!漫威《蟻人與黃蜂女》新角曝《沙贊》等4年終推續作

    超級英雄電影接續宣告推出續集,4年前DC的「沙贊」,日前續集接連碰到疫情和撞檔強片的緣故不斷延後上映時間,如今拍板3月正式推出;還有漫威的「蟻人與黃蜂女」挾著前兩集都賣破百億台幣的票房,2月中將推出第三集。
    2023/01/10 15:35
  • 這台Supra保羅·沃克真的開過! 《玩命關頭》道具車6月拍賣

    《玩命關頭9》原本預計於5/19在台灣上映,但由於國內疫情升溫的緣故,因此片商決定延後上映時程。不過近期另一項關於《玩命關頭》電影的大事,就是當年拍攝電影所使用的Toyota Supra道具車,即將於6月在拉斯維加斯的Barret Jackson拍賣會上進行競標。
    2021/05/23 00:30
  • 影迷等等!疫情升溫 《玩命關頭9》宣布延後上映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Fast and Furious 9)原定19日在台灣上映,搶先全球。但近日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影響,《玩命關頭9》今天也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延後上映,檔期未定。
    2021/05/13 13:16
  • 「鬼滅」頻遭盜錄散布 日方取消明年動畫優待

    日本動畫片,在台灣上映,頻頻發生遭盜錄、惡意散布事件,包括鬼滅之刃劇場版、Fate劇場版,都發生過偷錄,導致日本版權方,重新審視台灣上映優待權,原本明年要同步上映的動畫,現在確定延後上映。
    2020/12/18 13:11
  • 「鬼滅之刃」在台頻傳盜錄 慘遭日方延後明年上檔動畫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灣頻頻發生遭盜錄惡意散布事件,導致日本版權方重新審視台灣上映優待權,更讓原訂明年上檔的其他動畫劇場版遭延後上映,讓動漫迷怒吼「不要再錄了」。
    2020/12/17 21:40
  • 疫情下.傑哈巴特勒新片三度延映 末日感呼應現實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暑假檔商業大片一再延後上映,不過呢,少數疫情相較趨緩的地區,包括台灣,因此有機會比美國搶先看到一些好萊塢電影,像是傑哈巴特勒所主演的新片,全美上映日期已經推延三次,能否上映還是未知數。這部電影描述彗星碎片48小時內就要衝撞地球,物種可能滅絕,傑哈巴特勒飾演的顧家大丈夫,載著妻兒要逃往接近北極圈的避難碉堡。首映會泡湯,宣傳只能靠網路,傑哈巴特勒表示,片中許多末日的亂象,都和現實中疫情的殘酷、瘋狂不謀而合。
    2020/08/06 19:59
  • 疫情來攪局 真人版《花木蘭》遭無限期延後上映

    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鑒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高預算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將無限期延後上映。《星際大戰》及《阿凡達》系列電影也將各延一年發行。
    2020/07/24 17:36
  • 復工!蔡凡熙回歸小螢幕 甩疫情陰霾開鏡

    新冠肺炎讓全球電影產業停擺,不過台灣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電影和電視劇組也陸續回到工作崗位,宣布開拍,其中就包括新生代演員蔡凡熙的最新主演的網路電視劇。而上半年被影響檔期延後上映的國片,把六月底登場的台北電影節做為起跑點,讓今年的影展播映的電影都是世界首映。
    2020/06/05 17:56
  • 染毒凍6年! 父燒上億救柯震東「絕地復出計畫」曝光

    男星柯震東6年前和港星房祖名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重創演藝事業,被大陸封殺,連累電影《打噴嚏》無限期延後上映,直到導演九把刀日前宣布將版權買回,預計今年暑假上檔。週刊今(4)日爆出柯震東爸爸砸上億元為助兒復出。
    2020/06/04 14:30
  • 休傑克曼新片 台灣成全球唯一上映院線

    五一連假第一天,台灣連續第六天0確診,但影城人潮依舊不多,很多人都說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畢竟大片強檔都延後上映,不過休傑克曼主演的新片《壞教育》,成為疫情期間全球唯一,登上大銀幕的好萊塢電影。
    2020/05/01 18:53
  • 新冠病毒延燒! 印度寶萊塢3月底前停拍電影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不只美國好萊塢好幾部大片都延後上映,印度寶萊塢甚至從3月19日起到月底,要停止拍攝所有電影。
    2020/03/17 23:32
  • 受疫情牽連!好萊塢大片007 延至11月上檔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連帶許多電影上映日也受到牽連,原定4月上映的007生死交戰,成為第一部受到疫情而延後上檔的好萊塢電影,檔期將延到11月,連在大陸的宣傳也通通喊卡。
    2020/03/05 12:00
  • 《移動迷宮3》最新花絮 男主角車禍後首露面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第三集「死亡解藥」,原本今年2月就要上映,但去年3月拍攝時,飾演「湯瑪士」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發生嚴重車禍,劇組因此停拍電影也延後上映,但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男主角穿梭片場跟影迷介紹,看得出來他已經康復了!
    2017/05/09 10:58
  • 同志劇情遭禁 大馬「美女與野獸」延後上映

    迪士尼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正夯,但卻傳出可能無法在馬來西亞上映,原因就在於導演在當中安排了一小段同志情節,劇中大反派加斯頓的跟班來富,相當迷戀主人,導演也表示,這是迪士尼電影中第一個公開的同志角色,不過卻引來反對聲浪,美國阿拉巴馬州內更有一間戲院,因此拒絕播映《美女與野獸》。
    2017/03/17 22:34
  • 史無前例! 《open將》因颱風撤片延期上映

    最近幾部熱門華語片、西洋片,像是《破風》、《驚奇4超人》,都搶在8月7日上映,只是碰上蘇迪勒颱風來襲,首周上映就被打亂腳步,其中原本上映的《open將》電影,突然宣布臨時撤片延後上映,就是因為這部屬於親子題材,颱風天不會有家長帶小孩出門看電影,票房比預期差很多,現在片商決定延期,在暑假前重返大螢幕。
    2015/08/10 18:58
  • 《神鬼奇航5》 澳洲開拍! 強尼戴普「大堡礁」探險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明年可說是好萊塢續集電影的大爆發,不僅是《復仇者聯盟2》、《不可能的任務5》、 《魔鬼終結者5,就連《阿凡達2》也要接力上檔,而迪士尼系列電影《神鬼奇航5》也在其中,不過據傳因劇本關係,有可能將延後上映,但公司宣布,第5集遠赴澳洲昆士蘭開拍,由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將登陸世界遺產「大堡礁。」
    2014/10/23 16:05
  • 哭求挪檔期? 趙薇新片票房破16億

    大陸影星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在大陸開出亮眼票房,上映8天衝破新台幣16億,卻傳出是因為趙薇向官方哭訴,要求把鋼鐵人延後上檔,對照鋼鐵人上映日期,全球都是4月25日,偏偏大陸卻是5月1日。
    2013/05/05 12:11
  • 劉德華、林志玲新片 傳損公安形象重拍

    劉德華的最新電影「富春山居圖」片中「痛打日本人」,讓因為釣魚台事件反日的民眾大呼痛快,這部電影卻傳出沒被大陸官方批過,確定延後上映,而原因傳出是因為片中「有很多場戲」,被大陸官方認為有損大陸公安形象,因此要求劇組重拍。
    2012/10/14 11:11
  • 中共建黨大片上映 變形金剛「讓路」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大片即將上映,不過在大陸上片的時間,可能要延後了!大陸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為了確保中共建黨90週年的歷史大片「建黨偉業」的票房,包括變形金剛3以及哈利波特第7集,都要延後上映,而且要等建黨偉業的票房達到36億台幣,大陸影迷才能看到其他熱門洋片。
    2011/06/01 12:38
  • 憂傷災民心 災難情節電影延上映

    好萊塢災難片,近年靠著逼真特效加持,成了最賣座的電影題材,在日本市場,同樣都叫好又叫座,但日本311大地震後,經歷強震、海嘯等大自然災害,不過期上映的好萊塢災難電影,包括外星人入侵、或是影片內容正好有海嘯,甚至遇上大洪水等,電影公司擔心類似的災難情節,會引發日本災民心中的創傷,不約而同都決定延後上映日期。
    2011/04/05 22:32
  • 蘭登教授 「天使與魔鬼」續冒險

    2009年才剛開始,從春天到暑假的強檔電影,就展開一波波的宣傳,除了「變形金剛2」尚未有片段曝光,延後上映的「哈利波特六」、好萊塢版「七龍珠」,以及「魔鬼終結者四」跟休傑克曼的「金剛狼」,都有最新預告,帶您搶先看。
    2009/01/0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