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延展實境 結果共8筆

  •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2022/12/31 23:22
  • 金馬導演王登鈺VR作品  奪法國新影像藝術節大獎

    全球最大延展實境(XR)展覽之一法國新影像藝術節10日公布得獎名單,金馬導演王登鈺虛擬實境(VR)作品「紅尾巴Ep.1」榮獲評審團「特別提及獎」。
    2022/06/11 09:28
  • 元宇宙應用開啟元年!品牌商及半導體業搶攻虛擬商機

    元宇宙成為2021年下半年最夯的名詞,市場看好今年是元宇宙應用開啟元年,不僅品牌科技廠、半導體晶片業者躍躍欲試,連後段封測廠商也超前部署,搶攻混合實境、延展實境裝置進入虛擬世界的新商機。
    2022/02/04 12:17
  • 科技走入生活!XR加持.展館文旅沉浸體驗

    當前「元宇宙」話題正夯,而與元宇宙息息相關的「XR」延展實境,也一步步深入我們的生活。除了在電視與電影領域外,中國四川三星堆考古現場,把XR與3D技相結合,完成了虛實結合的沉浸式XR考古體驗館,讓民眾能夠身歷其境感受古蜀文明。除了四川,廣西柳州也透過XR技術來推廣文化旅遊。而根據市場調查數據,全球XR市場成長快速,6年後有望翻七倍來到1688億美元。
    2022/01/19 19:49
  • 與700個企業聯盟!南韓砸607億進攻「元宇宙」

    在臉書改名META力捧之下,「元宇宙」成為全球最熱門的話題之一,這個只存在於網路的三維虛擬空間,必須透過電腦或虛擬實境(VR)等裝置才能到達。而現在南韓,可能是世界上最靠近「元宇宙(Metaverse)」的國家!南韓社會現在大範圍應用「元宇宙」,從遊戲、消費、觀光到K-POP韓流,都引進「元宇宙」概念,開發虛擬商品。南韓科技部5月份就集結三大電信、三星以及現代汽車等700個民間企業,成立了「元宇宙國家隊」,又在9月通過預算案,宣布未來4年間,要投入2兆6千億韓元(約台幣607億),搶攻世界「元宇宙」市場版圖。
    2021/11/25 19:54
  • 臉書投資5千萬美元 打造延展實境虛擬世界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投入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億元),資助全球有關延展實境(XR)Metaverse虛擬世界的研究機構與計畫夥伴,以確保相關產品以負責任的方式進行開發。
    2021/09/28 15:54
  • HTC董事長王雪紅 榮獲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

    HTC(宏達電)創辦人,現任董事長及執行長王雪紅,獲國際延展實境研究院(AIXR)頒發「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委員們評比,王雪紅具備遠見、敢冒險,能透析消費者需求等領導特質,讓科技不僅止於夢想,而是讓夢想成真。而王雪紅本人也回應,「願將這份榮耀歸給所有一起做夢並一起實現夢想的團隊與夥伴」
    2020/10/22 18:05
  • 創新體驗 房仲集團出席XR全球發表會

    5G熱潮話題不斷,台灣新創公司推出基於XR延展實境應用的5G相關產品,看準趨勢,房仲集團攜手新創公司,將XR技術運用在賞屋服務。
    2020/05/2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