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廳長 結果共106筆

  • 「22箱現金」重到車子難爬坡 遼寧三貪官20年收賄53億

    中國大陸近年積極打貪,根據大陸官媒披露,遼寧省前後三任公安廳廳長,共貪汙人民幣12億、折合新台幣53億,行徑囂張的程度震驚各界。辦案人員描述,其中一位廳長王大偉,曾收受一筆多達4000萬人民幣和400萬美金的賄款,當時用22個紙箱裝,重到連車子都很難爬坡。
    2024/01/07 19:22
  •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2023/12/28 18:52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陌生女闖房「原地脫衣」!鄰居爭睹清涼秀 她裸躺客廳屋主看傻

    這是什麼詭異的電影情節?泰國一名男子返家後發現疑似遭闖入,為了安全起見叫來鄰居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名一絲不掛的全裸女子待在家中,讓兩人當場看傻;屋主也無奈表示,不管怎麼勸、怎麼趕,該名女子就像沒聽到一樣,悠哉地躺在客廳長椅上看電視,直到街坊鄰居聞訊圍觀時,女子才突然起身、穿好衣服後自行離開,讓全部人都看傻了眼。
    2023/09/22 14:01
  • 分享剩食! 主動標「過期餅乾免費索取」遭罰6萬

    台灣剩食嚴重,台中有餐廳長達好幾年採買或收集賣相不好的蔬果,經過重新挑揀,料理成佳餚分享出去,業者的剩食理念也提供整理過的醜菜,讓有需要的人免費索取,但其中也有過期幾天的餅乾食品,被人檢舉違法食安法,衛生局開罰6萬元!負責人說,本來是提供平台給民眾分享剩食,無奈自己挨罰!
    2023/09/05 20:36
  • 陸級官員來台參加旅展 聯審會打回票

    台北夏季旅展七月登場,原本擬邀請大陸9省的旅遊副廳長或處長來台參與,但陸委會、移民署和觀光局三個單位聯審之後決定,只讓大陸旅遊業者來台,具官方身分的都不予核准。讓台灣旅遊業者擔憂,兩岸旅遊要恢復常態可能更加困難。
    2023/06/28 16:57
  • 張麗善縣長率縣府團隊同德國梅佛邦巴歆縣進行數位化座談會交流 分享嶄新的智慧雲林

    德國梅佛邦巴歆縣縣長 Stefan Sternberg、內政建設暨數位廳廳長Christian Pegel、縣議會議長 Olaf Steinberg、禮賓處處長Jana Haak及相關隨員於112年5月29日上午參訪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由雲林縣政府計畫處及雲林科技大學接待。雲林科技大學副校長蘇純繒表示,本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是雲林縣政府與雲科大、國健署的合作計畫,此計畫以「運動科技」為主軸發展據點,將運動體驗結合運動科技,開辦一系列運動課程,提供專業師資指導,並透過運動數據之測量,建立數據平台,將測量資訊數據化、可視化進行整合,同時針對高齡族群可以給予相應運動訓練處方,使運動科技融入民眾日常生活。雲林縣運動科技示範中心以科技導入健康運動,透過「據點連結據點、社區連接社區」的方式進行合作推廣,主動將運動科技帶入社區課程讓民眾進行體適能檢測、運動科技產品體驗相關服務。
    2023/05/29 17:50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印度奧里薩衛生廳長遭槍擊身亡 執勤警察行凶動機不明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衛生廳長達斯(Naba Das)今天中午準備出席活動時,遭一名警察開槍擊中胸部,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晚間身亡。
    2023/01/30 08:36
  • 梨泰院踩踏調查出爐高官全免責 家屬怒批:斷尾求生

    南韓梨泰院去年萬聖節,踩踏意外造成159人罹難。經過74天調查,政府公布結果,定調是人潮聚集的「人為釀禍」,並且送辦23名地方官員,不過包括首爾市長、內政部長以及國家警察廳長,全都不必接受調查,遭輿論痛批是高官斷尾求生,甩鍋給小官。
    2023/01/13 17:26
  • 梨泰院踩踏159死!警察廳長喝爛醉 不認有錯:我休假欸

    南韓首爾梨泰院去年10月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159人不幸身亡,原本開心的過節氣氛也瞬間變了調。然而事後卻有消息指出,事發當下全國警方最高首長尹熙根卻喝到醉茫茫,部屬打了多通電話都沒人接聽。對此,他今(5)日出席聽證會時認了此事,但強調當天是他的休假日,「難道不能有自己的安排、不能喝酒嗎?」堅決不認為自己有犯錯。
    2023/01/05 19:18
  • 梨泰院慘案七七追悼晚會 尹錫悅「赴商品博覽會」缺席

    10月底發生的梨泰院踩踏事件,最近罹難者家屬舉行記者會,提出對政府的不滿和控訴。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首先更新梨泰院踩踏事件最新調查進度,2周前負責釐清梨泰院踩踏意外案情的特別搜查本部,曾經針對涉嫌謊報抵達慘案現場時間的龍山警察署署長向法院申請拘票,被以逃亡嫌疑極低為由駁回。前天特別搜查本部再度申請拘票,對象除了上回的署長外,還增加了龍山區廳長和112報案專線負責人,目前法院最終審理結果尚未出爐。」
    2022/12/22 16:34
  • 花燈.光雕點亮首爾市都心 耶誕跨年氛圍濃

    南韓進入隆冬,首爾的雪暫時停了,不過低溫還是下探到零下14度,漢江江面開始結冰;不過民眾不在意寒風刺骨,紛紛聚集到光化門廣場,欣賞花燈和華麗燈光秀。今年首爾燈節結合光雕,首度移師光化門舉辦,也是光化門廣場改建重啟後第一個大型慶典;夢幻光雕一路延伸到明洞商圈,百貨公司應景妝點擺飾,要搶「耶誕商機」。
    2022/12/20 19:56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2022/11/07 19:44
  • 「梨泰院慘案」慢2小時才知出事 韓媒曝警察廳長正睡大覺

    南韓梨泰院的重大踩踏傷亡事件,民眾要求政府必須給出交代,但最新媒體卻踢爆,事發當下警察廳長尹熙根,人在中部老家睡大覺,直到凌晨0點14分才接到下屬電話,匆忙趕回首爾坐鎮根本已經太遲。而政府處理不力,也讓尹錫悅施政表現、負面評價高達63%。
    2022/11/04 17:58
  • 首爾市長為慘案淚崩! 南韓民眾:不敢回梨泰院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死傷人數今天增加到156人。發生這樣的慘案,很多南韓民眾紛紛說,再也不敢回去梨泰院。南韓官員今天一個接著一個,低頭道歉,包括內政部長、警察廳長,都對警力部署不周延,提出檢討。首爾市長吳世勳,今天甚至數度落淚,承諾會對此事負責。
    2022/11/02 00:42
  • 梨泰院案前4小時早有警訊!「11通報案電話」內容曝光

    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造成156人死亡,警察廳長尹熙根今天坦言,在事發前就接獲多起報案。根據紀錄,早在事發4小時前的6時34分就有人報案,截至事件發生前,共有11通報案電話。
    2022/11/01 23:16
  • 梨泰院事故該誰負責?韓警調查遭疑「球員兼裁判」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發生至今來到第三天,南韓警方會同科學搜查院專家,組成475人的鑑識團隊,已經進入梨泰院蒐證;不過現在卻遭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因為當天應對10萬人潮,首爾警察廳卻僅派出137名警力維安;南韓警察廳長今天(1日)公開承認「現場應對不到位」,而行政安全部長、首爾市長等官員也正式出面鞠躬致歉。一場萬聖節遊行演變成國家級災難,罹難人數現已增加至156人,南韓已敲定補助每名罹難者最高1500萬韓元,約台幣37萬的治喪費,並向家屬發放慰問金。
    2022/11/01 19:51
  • 梨泰院踩踏156死 警力配置不足+民眾警戒低釀災

    梨泰院的踩踏意外中,消失的警力一直被外界詬病,雖然最初警方一直強調是正當配置,但今天終於坦承,沒料到會發生大量傷亡。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周六晚間發生在南韓梨泰院的踩踏事件,有現場目擊者敘述沒看到警力巡邏。事發隔日南韓行政長官在記者會中說明,事前推測今年人潮與前2年差不多,約落在10萬人左右,因此部署了200名警力應對。這個說法馬上遭到打臉,梨泰院所在的龍山區警察廳長指出,其實是佈置了137名警力,第一時間還認為137名的人力已較前2年安排多,直到被輿論撻伐才改口『部署的警力可能沒有那麼足夠』。最後警方解釋,200名警力是萬聖節活動3天的警力總合,也就是事發當天現場或許都還不到100名警力,配置可說是相當不足。而儘管南韓行政長官說預估有10萬民眾到梨泰院參加活動,但據地鐵站統計,當天光在梨泰院站下車的乘客就多達13萬人,證明當天人潮完全超出警方預期,這也是南韓政府最大的錯失。」
    2022/11/01 16:32
  • 梨泰院重大慘案!韓警察廳長鞠躬坦疏失 網罵:下台負責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死傷慘重,大眾譴責警方動作太慢,警察廳長、尹熙根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鞠躬向大眾道歉,坦承事前有接獲多通人群聚集的報案電話,在應變處理上確實有疏失。不過直播留言板上的網友完全不買帳,要求警察廳長和中央負起責任。
    2022/11/01 14:52
  • 梨泰院悲劇攀至156死 韓警察廳長認:人潮管控有疏失

    韓國首爾梨泰院踩踏意外增至156人死亡,警察廳長尹熙根坦言,在事發前就接獲多起報案指出現場情況危急,但警方的因應措施「不足」,承諾將迅速深入調查並公布真相。
    2022/11/01 14:49
  • 不斷更新/梨泰院增至156死 警察廳長承認有缺失

    南韓首爾知名商圈梨泰院29日晚間舉辦盛大的萬聖節派對,未料卻發生嚴重「踩踏意外」,至今(1日)總計已造成156人死亡、149人受傷,其中有26名外籍人士罹難,韓國總統尹錫悅30日發表談話,全國進入哀悼期,引發國際關注。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2/11/01 11:05
  • 公務員遭北韓射殺案涉偽造 南韓前防長遭羈押

    南韓一名公務員在2020年9月時,遭到北韓士兵射殺一案,今天地方法院,以濫用職權和偽造文書,羈押南韓前國防部長徐旭和海洋警察廳廳長金洪熙,指控兩人在知道槍殺案後卻不公佈,甚至還扭曲事實,故意捏造公務員因為欠錢想投誠北韓。
    2022/10/22 18:11
  • 猴痘疫情擴散!巴西專家憂特定群體被汙名化 籲避免偏見

    巴西聖保羅州科學研究與發展廳長、感染管控專家優普(David Uip)今天表示,鑒於猴痘疫情上升,關於疾病的溝通不應該存有偏見,擔心特定群體被汙名化。
    2022/08/05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