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廣達香 結果共15筆

  • 吃美食免開伙!盤點老饕最愛8款罐頭 經典2口味超下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罐頭種類」與近一年內「罐頭品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八大熱門罐頭品項與網友熱議的五大罐頭品牌。
    2022/08/15 15:50
  • 加利口罩爽賺2400萬才罰200萬? 藍營嗆爆蔡政府

    近來黑心混充口罩案件連環爆,引民眾憂心。對此,國民黨今(17)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衛福部要有積極作為。並直指國家隊「加利科技」日前拿陸製口罩混充MIT,牟取暴利恐高達2400萬元,但依現行罰最高僅能處新台幣200萬,遲未修相關法令提高罰則,是放任不肖廠商。
    2020/09/17 15:37
  • 大馬口罩混陸製 勤達醫藥董座80萬交保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藥器材公司,以大陸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在台灣販售。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勤達董座和兩名員工到案,晚間裁定廖庸傑以80萬元交保,將持續追查口罩流向。
    2020/09/16 23:49
  • 快訊/「偽標」口罩約談勤達 廣達香少東80萬交保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晚間複訊後,裁定廖庸傑以80萬元交保。
    2020/09/16 20:35
  • 快訊/追勤達「偽標」口罩 檢調約談廣達香少東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要釐清相關案情。
    2020/09/16 18:41
  • 廣達香少東遭爆「混充陸口罩」 衛局:下架回收

    又再爆一家混充口罩,勤達公司獲得許可證是從馬來西亞輸入口罩,卻用陸製混充進口,新北市調處已查封6萬片口罩在倉庫,衛生局認為有違法疑慮,勤達口罩全被要求下架回收,周刊更爆料,勤達公司負責人,是知名食品公司廣達香董座的長子廖庸傑,不過廣達香表示,屬私人領域不回應,但勤達和廣達香沒有任何關聯。
    2020/09/15 13:23
  • 旗魚鬆沒旗魚 廣達香:貨源缺用鮪魚取代

    旗魚鬆裡竟然沒有旗魚成分!食藥署抽驗市售魚鬆產品25件,發現其中有鮭魚鬆驗出鮪魚成分,還有旗魚鬆也是驗出鮪魚、鮭魚成分,而且都是知名廠商上榜,包括新東陽、廣達香等。尤其是廣達香的海苔旗魚肉鬆居然只有鮪魚成分;沒有旗魚,而業者坦承因為旗魚貨源不足才用鮪魚替代,並不是成本考量,目前已經將產品下架回收,新東陽則說因為共線生產線,才會讓產品同時有三種魚成分。
    2016/01/29 19:11
  • 快訊/市售魚鬆抽驗2成不合格 新東陽、廣達香上榜

    最新消息,食藥署調查市售魚鬆產品25件,發現其中有5件魚種成分與標示不符!包括鮭魚鬆驗出鮪魚、旗魚鬆驗出鮭魚或鮪魚成分,而且都是大品牌,像漁之鄉、新東陽跟廣達香,特別是廣達香居然被驗出3件不合格,涉嫌標示不實,依法能處4到400萬元罰鍰。
    2016/01/29 16:50
  • 用廣達香肉鬆! 全家三明治急下架

    餿水豬油風暴再延燒,幫全家超商製作肉鬆三明治的晉欣食品,也用到了疑似遭餿水油污染的廣達香肉鬆。廠商主動通報高市衛生局,統計發現共製成2萬多個三明治,大多已經銷到中南部的全家。廠商趕緊下架銷毀。
    2014/09/14 21:15
  • 〈快訊〉問題肉鬆製三明治銷全家 13日下架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接獲晉欣食品岡山廠主動通報,使用有問題的廣達香肉鬆製成經典肉鬆三明治,專門提供給全家超商販售,從8月中到昨天為止,已經製成了2萬4千多個三明治,因此,這款經典肉鬆三明治,在13日晚上都已經自主性下架。
    2014/09/14 17:52
  • 廣達香肉鬆染餿! 最快週一原通路退費

    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老字號廣達香肉鬆也被衛生局點名染餿,業者表示,他們沒有使用強冠豬油,而是上游廠商的管線,疑似遭強冠的問題豬油污染,不過廣達香也啟動回收機制,消費者購買的肉鬆只要製造日期是今年3月到8月,都可以回到原購買地點退費。
    2014/09/14 12:43
  • 幾分甜蔥麵包、馥御豬肉乾 也沾餿油

    強冠豬油全面下架,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清查芳福企業,他們幫下游客製化香豬油,另外還有以3比7比例,混合強冠香豬油,但因為製程中,管線交叉汙染,因此下游廠商製品,可能也沾到了強冠豬油,追查出來的下游廠商,包括廣達香、三協成、幾分甜麵包坊、禮坊、馥御豬肉乾、銘珍食品等等,衛生局通令,只要使用到芳福香豬油,在3月到9月5日期間製作的產品,通通要下架。
    2014/09/13 18:29
  • 芳福同管線客製豬油 廣達香「沾餿」

    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染餿名單中,竟然看到了老字號品牌「廣達香」,旗下兩款產品肉鬆和肉脯鬆,使用芳福香豬油遭到點名,但廣達香緊急出面聲明,是委託芳福客製化豬油,並非使用強冠的油品,只是因為同一條管線恐怕受到汙染,所以有關豬肉鬆產品通通下架。
    2014/09/13 15:38
  • 〈獨家〉麻糬上架就停賣 故宮食品全遭殃

    故宮傳出販售毒茶葉風波,波及的恐怕不只老字號茶行,就連其他跟故宮談授權的食品業者,也得一起下架,直接衝擊的當然就是業績;「廣達香」販售牛肉條、豬肉條、茶梅禮盒,今年到下架前的業績就有114萬;故宮販售最大宗的「義美食品」,30幾樣產品加一加,今年到10月為止業績不俗,有440幾萬;不過卻因為被茶葉暴風圈掃到,全都得停賣,一一再審核。
    2009/11/12 19:28
  • 〈獨家〉吃廣達香鳳梨罐頭 疑肉毒桿菌中毒

    吃鳳梨罐頭卻吃進肉毒桿菌,還昏迷不醒!宜蘭一名婦人疑似吃了知名品牌廣達香進口的鳳梨罐頭,結果感染肉毒桿菌A型,送醫急救現在昏迷指數三,生命跡象微弱,而廣達香接獲衛生局通知,趕緊將同批號的鳳梨罐頭通通下架。
    2005/12/07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