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廣深高鐵 結果共4筆

  • 港珠澳大橋+廣深高鐵 春節訪港陸客創新高

    剛結束的農曆新年,香港估算這個年節進帳多少,從除夕到大年初六,大陸旅客超過140萬人次,比去年農曆年增加31.6%,再度刷新十年新高。大陸旅行團的數量,也增加了將近五成(48.3%)。這都歸功於廣深高鐵和港珠澳大橋,兩大基礎建設通車後帶進了人潮,但是,人潮卻沒有反應在銷售額上。正因為交通便捷,到香港旅遊的陸客當天來回,使得飯店業在這波農曆年,分不到太多的業績。就連過去"爆買"的現象,現在也轉為保守消費。
    2019/02/13 19:52
  • 廣深港高鐵首發車 TVBS主播實際體驗

    大陸廣深高鐵香港段,今天早上正式通車,清晨五點不到,就有香港民眾在西九龍站門口守候,等著搭乘首發班車,透過先前頗具爭議的「一地兩檢」搭高鐵直接前往大陸內地,TVBS主播秦綾謙也搭上這獵首發班車,透過鏡頭,帶您實際體驗。
    2018/09/23 14:04
  • 只差「一地兩檢」立法! 廣深港高鐵試運行

    大陸高鐵延伸到香港的「廣深高鐵香港段」,從昨天開始進行大約半個月的空車試運行,未來從香港西九龍站搭高鐵到廣州南站時間縮短到48分鐘,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成在香港備受爭議的「一地兩檢」相關立法就可以通車。
    2018/04/02 18:55
  • 陸「超高鐵」亮相 時速超過500公里

    大陸溫州動車追撞事件發生,到現在將近半年,沉寂一段時間的大陸高鐵,最近又開始馬不停蹄,先是廣州到深圳的廣深高鐵宣布通車,現在又宣布最新研發的超高速高鐵亮相,最高時速超過500公里,由於外界對於溫州撞車還有疑慮,避免爭議,現在大陸高鐵的速度都不會超過350公里,「超高鐵」短時間也不會公開飆速投入運行。
    2011/12/2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