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廣州車展 結果共7筆

  • 比亞迪進軍人民幣百萬豪車 旗下「超跑平台」首曝光

    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進軍純電動超跑市場,推出"仰望U9"、預估售價約莫在新台幣500萬上下,在這次廣州車展公開展示,號稱透過智慧懸吊系統,就算輪胎爆胎還是能高速前進,引起各國電動車大廠關注。
    2023/11/22 11:48
  • 爭第一!陸汽車年出口量有望超日本 聚焦新能源車

    為期10天的「廣州車展」,從上周五(11月17日)起到這個周日(11月26日)展開。展場上明顯「國產抬頭」,放眼望去大多是中國品牌,美國特斯拉沒來,外國品牌相對弱勢,這也反映中國境內汽車銷售,國產品牌已超過半數的現實。而展場上受到高度關注的新能源汽車,更成為今年中國汽車出口成長的主力。今年前10個月,總計4百萬輛的出口汽車中,高達1/3都是新能源車;如果接下來一個多月繼續努力,讓出口總數超過5百萬量,中國將能超越日本成為汽車出口第一大國。
    2023/11/21 19:51
  • 特斯拉缺席!自駕車裝機械手臂 廣州車展黑科技吸睛

    大陸廣州舉辦國際車展,其中首發新款就有59輛,足足比去年多出一倍,可見車市的競爭相當激烈。大陸媒體也在現場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黑科技應用,甚至自駕車裡還有機械手臂可以端茶送水,讓人大開眼界。
    2023/11/21 12:37
  • 大陸燃油車產銷雙降 「新能源+AI」汽車新趨勢

    在大陸環保政策驅動下,推行車輛減排,如今已經讓大陸傳統燃油車市,進入寒冬,從今年1到10月,大陸燃油車銷量和產量都出現同比下滑的現象,許多汽車銷售店業績差到不行;但新能源車就不同了,截至今年10月,大陸新能源車產銷同比都上漲了7成以上,從正在展出的廣州車展中,就能嗅到大陸車市新趨勢,展出的1千多台車中,新能源車就有150台,各家車廠紛紛推出結合人工智慧的新能源車。
    2018/11/21 19:53
  • FOCUS/中國市場限定車款 足以辦車展傲視

    從10月初的巴黎車展,到目前還在熱鬧展開的洛杉磯車展,都在爭相預告明年汽車市場的發展趨勢,而站穩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中國大陸也不例外,還展示了一系列大陸限定版車款,根據統計,大陸國產汽車的新車銷售數字在過去8年來一路衝高,反倒是日系車廠的銷售節節滑落,因為大陸自家品牌的技術急起直追,價格卻比進口車便宜很多,外資大廠該如何穩住競爭力?接下來是一間日本合資車廠在大陸設廠的例子。
    2016/11/25 19:43
  • 「借鑑」保時捷、賓士 陸車廠遭吐槽

    廣州車展,許多大陸車廠紛紛展出新車,不少車款出現名車影子,比方說模仿賓士GLA的流線車身、借鑑保時捷SUV的車頭外形,甚至有些車廠還標榜不到一半價格就能夠享受百萬名車,但不少媒體吐槽借鑑車成為風氣實在不可取。
    2016/11/18 17:40
  • 【FOCUS新聞】黃色保時捷搶眼 大陸交貨逾3萬輛

    我們陸續為您報導過全球聚焦的東京車展、洛杉磯車展,今天要看中國大陸的廣州車展,因為915輛展示車,數量新高,而整個大陸全年的汽車銷售量今年恐怕會突破2千萬,大陸霧霾問題嚴重,一但達到紅色警戒,北京就會限定車號上路,這使大陸產製的車研發降低空污變成獨門特色,今年的車展幾乎都強打「低排放量」,電動車更找到搶攻大陸市場的最好時機。
    2013/11/2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