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廣告業務 結果共28筆

  • 患2疾!女星一路往下痛突垮了「急診救治」 冒6症狀病況曝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感情長跑6年的廣告業務男友,育有一對兒女,繼丈夫急性腦水腫動刀,兒子抗藥性黴漿菌加肺炎,以及女兒發高燒後,這次換她身體出狀況,緊急到急診救治。
    2024/04/01 08:00
  •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2024/02/15 19:50
  • 盼外界集氣!女星10歲兒突「重病掛急診住院」 心疼曝病況

    女星可藍自模特兒出道,後來主持直播節目轉換跑道成為主持人,2013年嫁給交往6年廣告業務男友,丈夫去年才因為急性腦水腫動開顱手術,沒想到她近日剛從香港出差回台,10歲兒子又生病住院,24日一度嚴重到傳出「今晚是關鍵」盼外界幫忙集氣,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11/27 13:00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Meta財報超乎市場預期 盤後股價大漲逾7%

    臉書母公司Meta今天表示,在數位廣告業務復甦帶動下,第2季獲利超乎市場預估。Meta財報超乎市場預期,也讓盤後股價應聲大漲超過7%。
    2023/07/27 17:43
  • 歐盟控Google濫用廣告主導地位 建議分拆業務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今天指控谷歌(Google)濫用其線上廣告市場的主導地位,並建議這家美國企業出售部分廣告業務,以確保公平競爭。
    2023/06/15 10:10
  • 《TVBS國際+談全球》陸特使訪俄只是做樣子?推特新CEO如何打造萬能平台

    習近平派出特使李輝調停俄烏戰爭,他在基輔停留兩天,也去了德國和法國,週五抵達莫斯科,雙方是會做做樣子,還是真能談出一些進度呢?推特執行長終於換人了,馬斯克找到了前NBC廣告業務主管來接手,這位女CEO將面臨哪些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6 18:46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Meta廣告收入增!Q1收益可望翻紅 近一年來頭一遭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報告,由於廣告業務持續改善,公司業績近一年來首次增長。Meta今年第1季的收益報告顯示自2021年廣告追蹤成效下滑後,相關改進奏效。
    2023/04/27 15:12
  • 蔡詩萍任北市文化局長!議員爆料:聽說他小花心 在公車追女生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人事名單,最受矚目的是將出任文化局長的知名作家、媒體工作者蔡詩萍,由於蔡詩萍過去多次點名國民黨內的「深藍族群」拖累國民黨,外傳引發國民黨內炸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加碼爆料,當年「聽說他是小花心,在公車上追女生,而那個女生是我們雜誌社廣告業務員的女兒」。
    2022/12/17 16:34
  • 推特廣告商紛紛撤出 馬斯克旗下SpaceX力挺大買

    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廣告業務流失之際,億萬富豪馬斯克表示,已為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衛星網路服務星鏈(Starlink)買下推特的廣告方案。
    2022/11/15 11:24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美國10州聯手提告 指控谷歌壟斷數位廣告市場

    美國德州和另外9州今天對谷歌公司(Google)提出告訴,指控谷歌為了提高早已占主導地位的網路廣告業務,非法與臉書公司(Facebook)合作,違反反壟斷法。
    2020/12/17 14:19
  • 拒「網路廣告代理」 餐廳控業務報復「1星負評」

    找餐廳吃飯,很多人習慣會先上網看評價,但不少店家最近發現,接到一通自稱是Google廣告代理商電話,店家拒絕付錢投放廣告,沒過多久就收到四則一顆星的負評,當天並沒有顧客抱怨,店家都質疑是業務創假帳號,惡意留言,記者也實際回電給廣告業務,他卻否認,聲稱說打錯了。
    2020/09/25 20:32
  • Google即時競價廣告疑侵犯隱私 在歐盟遭控告

    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面臨新的侵犯用戶隱私指控。一群社運人士針對Google的線上廣告業務處理資料方式,在法國和德國等9個歐洲聯盟國家向個資保護當局提出申訴。
    2019/06/05 10:23
  • 不爽劇本被摔 周遊隔天讓她「車禍」進醫院

    「施思也是一樣,有一次也是摔我本。很簡單,妳摔我本,我就讓妳車禍!在醫院用紗布整個包起來。導演說怎麼可以這樣,後面會不連戲。我說起碼我可以10集、8集沒有妳,整個人在醫院被紗布綁起來,嘴巴也綁起來,人家來看她昏迷。」這個安排有點歹毒之嫌,因為連話都不能好好講,周遊說也無所謂,反正綁起來都一樣的。照理說沒有女主角的戲應該會被觀眾罵翻,神奇的是收視率還是那麼高!「因為她重病呀,觀眾反而想看她好起來,廣告業務沒有影響。」
    2018/08/30 08:22
  • 廣告「侮辱英烈」!陸重罰抖音 日虧5千萬

    大陸影音短片平台抖音,一年多來崛起,目前每月活躍用戶超過3億人,4月份遭下架之後,現在又有爭議,大陸網友指控,抖音的廣告用語,竟然拿在韓戰中犧牲的大陸英雄開玩笑,結果遭到大陸官方下令暫停抖音所有廣告業務,這刀砍下來,粗估每天至少損失上千萬人民幣,折合台幣將近5千萬。
    2018/07/04 17:31
  • 花萬元置入美食節目? 結果出現在APP

    高雄有一名火鍋店業者指稱,廣告業務員為了拉廣告,打著知名美食節目置入性行銷,還能請明星來介紹美食,費用原本6萬7200元,特價只要1萬6800元,業者付了錢卻不是他想像中出現在美食節目,而是出現在店家搜尋的APP上,實際求證美食節目沒有跟廣告公司合作,下次民眾如果遇到類似手法可得多加留意。
    2018/06/27 20:29
  • 明年前飆上50億美金 亞馬遜廣告收入

    電商龍頭「亞馬遜」,現在不但頭銜越來越多,而且在雲端、物聯網、甚至太空領域,都能經營得有聲有色,最新則是線上廣告業務,亞馬遜最新推出了一個AmazonCash的服務,為的就是要將還在使用現金付款,27%的美國民眾通通拉到線上的世界,希望能藉此帶動廣告業務。而亞馬遜的股價,就在上週首度突破了900美元大關,也讓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身價水漲船高,而只要股價再飆破1000美元,就能超越比爾蓋茲,成為全球新首富!
    2017/04/10 19:53
  • 【商周】叫她女王! 台灣賣關鍵字廣告第一人

    因為一個數位廣告業務女王,改變台灣數十萬家中小企業的行銷方式。
    2016/09/14 23:25
  • 網路科技興起 6成工作想像不到

    臉書、LINE等因網路西起的科技公司,衍生出許多工作,這是10年前所沒有的,科技發達也帶動產業興衰,美國勞工統計局調查,未來10年即將消失的工作,有廣告業務、藍領的水泥工匠、白領的打字員,甚至已經是從90年到夯到現在的半導體技術工,原因就是因為自動化生產,還有網路帶來的便利所造成的結果,而便利的科技讓許多職業被淘汰,台灣的學用落差現象也跟著拉大。
    2014/06/03 21:46
  • 「賣字」賺百萬! 關鍵字徵才百人3萬起薪

    雅虎奇摩找人才,找的是「賣字達人」,賣的就是關鍵字廣告,大規模徵才百人,月薪三萬起跳,業績好,可以挑戰百萬年薪,業者表示,隨著網路普及化,關鍵字廣告業務量逐年成長,希望網友和鄉民,也可以來挑戰賣關鍵字。
    2014/05/28 12:55
  • 都做廣告業務 台薪水不到陸一半!

    台灣人才西進大陸,不只是對岸的市場規模大,還有就是在大陸的企業敢砸錢,尤其是蓬勃發展的服務業、消費民生品牌產業,因為需要廣告和行銷,這些商科相關工作的薪資比起台灣,都有2、3倍之多,台灣、大陸、香港,兩岸三地薪資比一比,台灣的資方願意付給高階經理人的薪水,最少!
    2014/05/09 23:03
  • 【FOCUS新聞】臉書之後最大科技上市案 今晚、推特

    推特將在週四IPO,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很多人會拿推特和臉書來比較,推特創辦人威廉斯,在2006年自掏腰包共同創辦了推特,而臉書是祖克柏2004年在哈佛學生宿舍創立的,推特在11月7日台北時間今晚上市,臉書是去年2012年5月18日,在那斯達克上市,而推特這次以每股26美元上市,市值142億美元,臉書當時以每股38元上市,市值1071億,但FB上市後股價一路重挫,直到今年因為「行動廣告業務」才由黑翻紅,推特全球用戶有2億人,有1/3註了冊卻不常用,而且它的「行動廣告」,已經占了營收的70%,所以還能如何把流量轉換成推特日後的進帳,拭目以待。
    2013/11/07 20:25
  • 為媽媽重現家鄉手工麵,業者?

    李奶奶的兒子李強,退休前是電視公司的廣告業務,跟餐飲有八竿子打不著的距離。為了就近照顧年邁的母親,又要賺錢,李強作了個大膽的決定,開餐廳、沒做過餐飲、沒吃過陜西菜的小廚師,加上管家阿姨,一起復刻出李奶奶的家鄉味。
    2010/05/1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