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廢墟 結果共832筆

  • 俄軍轟炸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死亡人數增至11人

    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的公寓大樓今天遭到俄軍飛彈攻擊,死亡人數增至11人,部分建築物變成堆滿扭曲變形鋼筋和混凝土碎塊的廢墟。
    2023/04/16 14:25
  • 才爆解散!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浪子回頭〉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3度攻蛋,今(15)晚帶著全新巡演「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歸小巨蛋,湧入1.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隨後春風、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接連帶來〈Broman〉、〈9453〉,讓整場陷入沸騰。
    2023/04/15 20:40
  • 俄軍猛轟烏東斯拉夫揚斯克 造成幼兒等8人喪生

    俄羅斯今天砲轟烏克蘭東部城市斯拉夫揚斯克,造成一名幼童等8人喪生。警方指出,這名幼童被從廢墟中搶救出來,但送醫急救時不治死亡。
    2023/04/15 06:05
  • 《市井豪門》雙惡女下場慘! 醒來躺「鮮紅浴缸」驚呆觀眾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劇情神展開,劇中楚宣為幫女兒蘇晏霈報仇,跟蹤顏曉筠跟賴芊合,要讓兩人嚐到被欺負的滋味,故意買通服務生將2人飲料加料,更擄人到廢墟惡整一番,2人清醒後驚嚇不已,顏曉筠以為臉上被刺青,賴芊合以為受刀傷,對於這個劇情,楚宣表示可以復仇很開心,「太過癮了!」不少觀眾也驚訝尺度這麼大。
    2023/04/05 19:33
  • 瓦格納宣告「佔領巴赫姆特」 烏援軍到:話別說太早

    巴赫姆特之戰,現在又來到新的轉捩點。4月2日深夜,瓦格納傭兵發動夜襲,在巴赫姆特市政廳廢墟,插上了俄羅斯國旗,宣布已經「法理上」佔領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堅稱,城內死守的士兵還沒有潰敗,而且後方的援軍已經到了。
    2023/04/03 22:18
  • 透天厝月租才2千!「不含牆壁」他看傻 內行反讚:租到必賺

    近日有1名男網友外出時發現,某處有間殘破不堪、外牆全消失的房屋,竟張貼了一張招租廣告,讓他不禁笑說「月租2000不含水電、牆壁」。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同時也有人點出此建築的好處,認為原PO低估了它的價值。
    2023/04/01 09:34
  • 志村健「一見酒吧小姐就親嘴」 摯愛曝他死前景況:夙願沒實現

    日本諧星志村健2020年3月29日因新冠肺炎而不幸病逝,享壽70歲,至今已經滿3年,除了先前傳出志村健的豪宅淪廢墟、紀念館不蓋了等消息,最近一位曾跟志村健認真交往過的酒吧小姐也出面透露這位喜劇泰斗生前最後景況,以及他的畢生夙願。
    2023/03/29 14:01
  • 狒狒還在逃!菜園驚見腳印疑偷吃菜 不排除找廢墟躲雨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昨(25)日有民眾在桃園市楊梅區的富岡運動公園附近,疑似發現狒狒的蹤跡,還驚見牠在民宅外牆攀爬,至今仍抓不到。市府農業局今早加派二組人馬待命,由於下雨天候不佳,考量狒狒可能會躲在廢墟裡,將加強搜尋。
    2023/03/26 12:14
  • 瞬間滅鎮…龍捲風狠襲密西西比州 廢墟中搜救已釀23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官員與當地居民今(25)日表示,龍捲風和強烈風暴昨晚侵襲密西西比州,掀起房屋屋頂、夷平社區,行經的160多公里滿目瘡痍,造成至少23人喪命、數十人受傷。
    2023/03/25 22:56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 老厝僅剩「一面牆」成廢墟 土地每坪竟飆破百萬

    在高雄市區繁華的商圈附近,有一處民宅,居然沒有門窗,就只剩下一面牆,牆上還掛有門牌,路過的民眾都覺得很怪,但在地人早就習慣了,因為這面牆已經存在超過40年,只是卻遲遲不見屋主現身,原來,這裡產權複雜,土地持有人高達30幾位,即便1坪飆破1百萬,但要得到過半數人的同意,實在有難度。
    2023/03/13 20:00
  • 俄羅斯內鬥升級?傳國防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 前進巴赫姆特

    俄羅斯官煤,釋出瓦格納傭兵團在巴赫姆特近郊的新影片。畫面上可見到處都是廢墟,瓦格納聲稱,他們已經逼近巴赫姆特市中心;只是美國媒體CNN卻說,俄羅斯國防部似乎想用正規軍取代瓦格納。如果消息屬實,俄軍高層和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之間的嫌隙,恐怕越來越大。
    2023/03/12 20:47
  • 圖輯/烏東巴赫姆特戰況危急 「一天像一輩子那麼長」

    烏克蘭東部前線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近日戰況危急,俄軍在當地實施「焦土政策」,不僅進行全天候的轟炸,也派出了瓦格納傭兵團消耗烏軍的戰力,讓當地駐守的烏軍直言「一天就像一輩子一樣長」。巴赫姆特的居民也因為俄軍攻勢猛烈,加上住宅全部都因轟炸而損毀,而紛紛搬離該地,使當地頓時間成為廢墟。總統澤倫斯基對於膠著的戰況,在日前的每日談話中感謝死守當地士兵的奉獻,更表示要增援巴赫姆特,因為「烏克蘭沒有地方可以被拋棄」。
    2023/03/07 11:11
  • 烏東城鎮遭俄軍全毀!炸成灰燼「僅剩黑白」 最新空拍照曝

    俄烏戰爭至今已持續一年多的時間,烏克蘭各地災情不斷,許多城鎮早已被炸毀,不適合人們居住。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地區的馬林卡(Maryinka)市,在俄烏兩軍激戰下已淪為廢墟。烏克蘭外交部在推特發文表示,當地曾是一座和平的城鎮,「直到俄國將其夷為平地」。
    2023/03/06 18:34
  • 瓦格納入巴赫姆特插旗! 烏軍往西進設新防線

    巴赫姆特戰役,來到關鍵轉捩點。晚間最新消息,瓦格納領袖公開向澤倫斯基喊話,說巴赫姆特已經被他們團團包圍,為百姓安全,應該趕快撤兵。事實上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進逼巴赫姆特市中心,還在建築廢墟上,插旗宣示主權。
    2023/03/03 22:29
  • 圖輯/過度開發山體不堪負荷 印度聖城成「沉鎮」

    印度聖城喬斯希馬特(Joshimath)往年都是印度教徒及錫克教徒必朝聖的景點,但近日該城鎮卻因為山體不堪負荷而開始下沉,導致許多住家及建築都因此無法居住。根據美聯社報導,目前已經有240戶人家因為山體下滑而被迫搬遷,許多人只能住在臨時避難所,無家可歸。專家表示,因為該城鎮本來就蓋在地震及土石流的廢墟上,加上近日因為聖地觀光客增加,當局大力開發當地,才導致山體不堪承受而緩慢下沉。
    2023/03/02 13:41
  • 男子土耳其震後被發現遭判定死亡 下葬前卻奇蹟「復活」

    發生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的強烈地震,造成當地超過5萬人喪命,大量居民因建築倒塌而無家可歸。綜合英美媒體報導,地震災區之一的敘利亞城鎮阿塔利(Atarib),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死而復生」事件,一名馬格里比(Ahmed al-Maghribi)的男性,從大樓廢墟中被救出,但現場醫師在觀察狀況後判他已死亡;卻沒想到在葬禮後2天,卻在裝入屍袋準備下葬時,他卻重新恢復意識復生,嚇壞眾人。
    2023/02/24 10:57
  • 鼻酸!土耳其17歲少年受困廢墟 「最後告別」曝光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強震,至今逾4,5萬人死亡,許多人在毫無準備下被迫面對生離死別;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17歲土耳其高中生在地震發生後受困家中廢墟下,拍下一段近1分鐘的「告別影片」,表示「死亡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刻到來」,令人鼻酸,所幸他最後成功獲救,與家人重逢。
    2023/02/21 12:57
  • 受困4天獲救又失散 土國父女「電影般」重逢飆淚

    土耳其世紀強震進入第13天,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萬5千人!但陸續還是有救出生還者,一名17歲少年回想起,當時在瓦礫下,絕望到竟然用手機錄下最後遺言,另外這儀對父女,他們的倖存故事,充滿洋蔥,4歲女兒在廢墟裡,不斷安撫爸爸,獲救後卻失散又重逢。
    2023/02/18 18:42
  • 困逾260HR又救出兩人! 「奇蹟小鎮」震後0倒塌0死亡

    土耳其強震進入第12天,死亡超過4萬4千人,不過災區今天還是有奇蹟傳出,一名33歲男子,跟一名小男孩,都在受困超過260小時後獲救。此外土耳其有一座「奇蹟小鎮」,距離震央一百多公里,竟然沒有任何房屋倒塌,也零死亡,彷彿身處平行時空。
    2023/02/17 19:58
  • 忠犬瓦礫下護主伴屍6天 嬰被震出窗外與母重逢

    土耳其災區,接連傳出感人故事,一名六個月大嬰兒,被強震震出窗外,媽媽在廢墟中找了好幾天,原本以為他已經喪命,沒想到母、嬰二人,在醫院奇蹟重逢。另外救難人員在瓦礫下,救出一隻奄奄一息的狗,發現牠用身體,保護喪命的女主人,整整伴屍六天。
    2023/02/15 19:44
  • 「父親緊握亡女手」照片瘋傳全球 記者曝背後辛酸故事

    土耳其這場規模7.8強震,讓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損傷慘重,更帶走超過3.5萬條人命。一名攝影記者在土耳其拍下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一位父親靜靜的坐在廢墟堆中,他無力救出被建築物壓死的女兒,只能緊緊牽著她的手不願離開。
    2023/02/13 19:43
  • 受困162小時生還獲救 土軍幫災民找回手機

    土耳其大地震過後,將進入第七天,來自各地的救援團隊在災區瓦礫堆下,持續搜救,甚至還救出了一名困在廢墟下,長達162個小時的44歲男子。土耳其救難的士兵甚至幫災民去倒塌的家中取回手機,讓災民可以跟親屬聯繫。
    2023/02/13 16:00
  • 地震太強!土耳其公路被「震成碎渣」 空拍曝路面慘狀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的7.8大地震至今(13日)奪走3.4萬條人命,重災區的房屋大量倒塌、宛如廢墟;近日土耳其媒體更公開一段空拍畫面,只見卡赫拉曼馬拉什市(Kahramanmaraş)的一條高速公路被強震「震成碎渣」,整段路面嚴重崩裂、解體,道路旁形成巨大的裂縫,可見當時地震威力之大。
    2023/02/13 14:15
  • 土耳其強震7天後仍有奇蹟! 他被埋廢墟155個小時獲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救災工作仍在持續進行中,但找到倖存者的希望已經愈來愈渺茫,災後一週的罹難者人數已經達到3.3萬人。不過,強震後的第7天仍有奇蹟出現,在當地時間12日,一名23歲男子在遭埋150多個小時後,從倒塌的建築物廢墟中被救出,也鼓舞了救災多時的救援人員。
    2023/02/13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