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廢墟 結果共838筆

  • 有片/加薩醫院停擺淪廢墟 病床躺滿「腐爛嬰屍」

    以巴衝突近期終於達成停火協議,不過加薩地區(Gaza)的人民此前在以色列大規模的空襲下遭受無窮無盡的痛苦,近日甚至有當地媒體拍到醫院內有早產兒被遺棄在病床上「腐爛」的慘況,雖然影片尚未獲得證實,但有人權組織稱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劇」。
    2023/12/01 14:58
  •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2023/11/30 18:19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到「廢墟」上班!無窗遮蔽 駕訓班內藏工作室

    在這個工作室上班,每天就像是待在廢墟,還隱身在駕訓班裡,有設計工作室選在即將都更的土地,保留建築原來的狀態,只有簡易整理,連窗戶都沒有,春夏秋冬、甚至颱風來了,都能體驗,煮水還得要先燒柴火,工作室裡的傢俱,大多是策展後留下來的環保材質,希望能以永續傳達每一場活動。
    2023/11/21 19:06
  • 以色列轟炸加薩難民營學校 房間塞滿婦女、兒童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五局引來以色列軍方後續不間斷的大規模空襲,而聯合國(UN)18日證實該組織在加薩(Gaza)北部創建的1所學校遭受毀滅性轟炸,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廢墟中躺滿屍體,聯合國也表示大多數死者皆是無辜的婦女和孩童。
    2023/11/19 10:04
  • 防哈瑪斯從地底竄出反擊 以軍炸毀130處地道入口

    以色列地面部隊挺進加薩市中心後,現在的任務,就是要破壞哈瑪斯藏匿的地道,以色列宣稱已經炸毀至少130處地道出入口,防止哈瑪斯士兵從地道竄出,展開反擊。同時在加薩市的廢墟,逐棟清查有無武裝士兵藏匿。
    2023/11/09 17:43
  • 安潔莉娜裘莉發文聲援加薩兒童 影帝爸不挺:我很失望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展開空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本月2日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PO出一張加薩走廊北部被轟炸成廢墟的照片,畫面相當慘烈,安潔莉娜裘莉並在文中為加薩發聲,並抨擊拒絕停火要求的各國領袖是「共犯」,但安潔莉娜裘莉的父親,奧斯卡影帝強沃特(Jon Voight)卻不挺女兒的言論,更直言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2023/11/07 17:32
  • 綠植環繞老屋復古氛圍!咖啡香伴上萬書冊

    堆滿書籍,將近上萬古書,走進店內不只書卷味,還參雜著咖啡香。隱身台藝大附近,書店咖啡廳,結合文學、藝術與老物收藏,裡頭中古書籍超過十萬冊,老闆喜歡看書,因緣際會認識了2名學生,意外將廢墟變成乘載書香和回憶的咖啡廳。
    2023/11/01 16:01
  • 颶風襲墨渡假天堂 海景房成廢墟遊客險死

    五級颶風「奧蒂斯」橫掃墨西哥南部,重創知名渡假天堂「阿卡普爾科」,海灘整排房屋成廢墟,遊客還得躲進浴室,驚險逃過死劫,墨西哥總統出動1萬名軍人救災,卻被批評食物和水等物資沒進來,甚至還有人趁亂打劫,目前死亡增至39人,還有多人失蹤。
    2023/10/29 15:12
  • 雜物、垃圾堆門口! 青年活動中心成「廢墟」

    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六月底熄燈,交由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處理,但就有議員指出,中心外圍堆滿雜物垃圾,是否有管理不當的問題?黨產處就澄清表示,活動中心早已收歸國有,應該要由新北市政府,以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處理;市府則是提到,一直都有持續規劃未來走向,只是因為隸屬機關不同,需要花費時間較長。
    2023/10/27 19:08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抱娃娃邊哭邊逃 加薩童乞求「沒火箭彈的生活」

    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週四再遭以色列轟炸,至少造成22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有小女孩抱著芭比娃娃邊哭邊逃,還有孩童在被炸毀的廢墟中無助大哭,有孩子甚至對著鏡頭乞求,只想要有個「沒有火箭彈在頭上飛」的生活。
    2023/10/27 15:21
  • 社區炸成廢墟 吉林氣爆意外釀1死16傷

    大陸吉林一處社區發生氣爆意外,不僅路樹被炸到解體,連水泥外牆都被炸碎,第一時間還有住戶受困,一度想要跳樓逃生,警消急忙上前去救援,意外至少造成一死十六傷,初步調查,疑似是燃氣使用不當。
    2023/10/24 19:31
  • 女星大膽到鬧鬼廢墟拍片!護身符也沒用「好兄弟來了」下場曝光

    曾被泫雅讚賞是「唯一能夠將個性展現在舞蹈裡的選手」的PG陳姵尹,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搶先推出暖身單曲〈Be The One〉,她19歲通過萬人海選,成為大型偶像選秀實境節目「最強女團」一員,隻身前往大陸及韓國受訓比賽,以精湛舞技受節目組封為「最強舞蹈機器」,並得到明星導師泫雅的讚賞,通過重重考驗的PG陳姵尹獲得節目冠軍,簽進中韓合資經紀公司,發片前卻因公司對女團政策轉型,被迫提早終止合約,讓她不得不放下夢想回到台灣,陷入毫無自信與演藝熱情的生活,甚至不再跳舞,認份地成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至兩年前她與舞蹈名師黃景弘再度相遇,讓PG找回對音樂與舞蹈的熱愛,終獲發片機會。
    2023/10/23 18:19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加薩醫院外砲聲隆隆 用手電筒照明摸黑動手術

    加薩地區持續遭到以色列砲襲,民眾前往醫院就醫,還是聽到陣陣爆炸聲。當地的醫院病床大爆滿,醫生甚至得用手電筒照明,摸黑進行手術。而除了醫院被襲擊外,位在加薩的希臘正教教堂,也在空襲後變成廢墟。
    2023/10/20 20:29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飯店裝潢中連假接客 遊客批:花2千8住廢墟

    有民眾投訴日前趁國慶連假到台中玩,沒想到花了2千八百元住到正在裝潢中的飯店,讓他痛批花錢住進廢墟,對此飯店道歉,承諾將退費,觀旅局也到場稽查飯店是否違規。
    2023/10/17 19:42
  • 「治安死角」化身小藝術村 廢棄麵線工廠重生

    台北市木柵,過去有很多麵線工廠,不過產業沒落後,有些地方就成了廢墟,甚至是治安死角。其中有一間矮房,7年前被三名藝術家租下來,經過親自的整理,如今化身職人聚落,甚至還曾經辦過走秀、音樂會等等活動。
    2023/10/17 19:08
  • 加薩空襲慘劇!廢墟挖出寶寶遺體 還含著母親乳房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為報復哈瑪斯,連日對被封鎖的加薩地區(Gaza)進行轟炸,巴勒斯坦衛生部稱以國襲擊至今已造成1900人死亡,其中約有一半是兒童和婦女。救援人員在殘骸下發現了令人心碎的遺體,只見一名僅1個月大的男嬰在死亡時,口中還含著母親的乳房,可見在空襲當下,母親可能還正在為孩子餵奶,母子卻在哺乳途中遭遇襲擊,不幸身亡。
    2023/10/14 15:31
  • 加薩近成廢墟!以色列「炸死13人質」 哈瑪斯證實:有外國人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動突襲、將大量人質帶回加薩藏匿後,以色列隨即展開空襲強勢反擊,儘管哈瑪斯一度喊話「目的已達到」表態談判,但衝突似乎已非簡單幾句話就能彌平,而伴隨著雙方的不斷交火,也導致罹難人數飆破千人後仍在不斷攀升。如今最新消息亦指出,以色列朝在砲擊加薩的過程中「炸死13名人質」,哈瑪斯也證實死者包含外籍人士。
    2023/10/13 16:38
  • 哈瑪斯血洗小鎮!手榴彈扔房間「15童全死」 恐佈屍臭味狂飄

    以色列7日遭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是慘遭入侵的20多個地區之一,以色列國防軍(IDF)清理數日後,目前已尋獲100多具遺體;外媒記者近日進入遭血洗的廢墟,發現一棟民宅遭扔入手榴彈,房裡的15名孩童都瞬間被炸死,雖然遺體已被運走,但仍瀰漫恐怖屍臭味。
    2023/10/12 16:19
  • 5天2起規模6.3強震! 阿富汗700棟房成廢墟

    阿富汗西北部城市赫拉特,5天內發生兩起規模6.3強震,700間房舍瞬間成了廢墟,居民無家可歸,第一時間政府指出地震導致2千多人死亡,但災區地處偏遠加上重複通報,將死亡人數下修至1千人以上。
    2023/10/12 11:57
  • 炸出2大洞!明揚廠房最新空拍影像曝 塌陷如廢墟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仍然有1名失聯的傅姓員工還沒被找到,現場出動搭載熱顯像儀功能的空拍機搜尋,大批義消人員,上午也主動帶著齊全的裝備,前往協助搜救。縣府表示,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依照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而火滅之後的空拍影像也曝光了,廠房被炸2個大洞,猶如廢墟!
    2023/09/25 20:10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