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廢到笑 結果共14筆

  • 游泳池是最廢公設「不保養變廢墟?」 住戶打臉:全都年輕辣妹

    現今社區大樓的公設相當多元,其中游泳池算是最受歡迎的公設之一,不過有些人認為游泳池其實十分雞肋,不僅佔空間,維護花費又高;近期就有網友表示社區游泳池每個月都必須花大錢維護,若管委會沒錢不維護了就變廢墟,但住戶還是得繼續繳管理費,直呼根本是一個廢到笑的公設,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2/25 13:49
  • 海豹接連冒「鰻魚鼻涕」!學者研究5年 真相曝光廢到笑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在2018年拍到一張令人驚訝的照片,一隻夏威夷僧海豹(Hawaiian monk seal)的鼻孔裡竟然有一條鰻魚!他們擔心這會對海豹造成傷害,於是趕快把長達75公分的鰻魚從海豹的鼻子裡拉出來,原本他們以為這是一次意外,沒想到這種現象卻越來越頻繁,讓他們感到困惑。
    2023/09/13 21:50
  • 85大樓「現況廢到笑」?網揭內幕:高雄人都知道裡面在幹嘛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於1999年盛大開幕,不僅房價持續低迷,曾經風光一時的大樓,如今逐漸走下波。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整棟樓放在那個地方不發展,根本就「廢到笑」,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5 09:26
  • 這群人最慘?北漂一生卻無法定居 他無奈嘆:根本廢到笑

    由於北部工作機會多,薪資水準也較高,不少人都會選擇北漂,以追求更優渥的薪資,不過有網友就感嘆「一堆人從讀書時期就當北漂族,努力奮鬥十幾年後,以為總算有回報了,沒想到房價飆漲驚人,最終還是無法擁有自己的家,根本廢到笑啊」,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22 05:22
  • 山寨Alphard變電動車還只賣13萬! 側身一看廢到笑

    尚未正式發表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台的Toyota豪華MPV大改款Alphard,據了解因為晶片短缺等供應鏈不利因素影響之下,新世代Alphard很可能不會如期抵台,或許也意味著新車發表時機會再往後延。無獨有偶,就在Toyota Alphard傳來不利因素之際,就有中國車廠未奧(Viauto)搶先釋出了山寨而且化身純電版的Alphard-Boma,據傳售價最貴不會超過5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會就此吸引到中國消費者轉單嗎?
    2023/02/08 15:11
  • 鐵飯碗不值錢?他譏公務員現在「廢到笑」 過來人:頂大都跳船

    一直以來公務員都有「鐵飯碗」的稱號,過去進入公務體系都會引人稱羨,然而,有網友透露,自己與認識10多年的同學聚會,其中有一人畢業後就考上公務員,更以此炫耀,不過到了現在,該名同學的薪資成長與職場發展卻是最不好的,讓他直喊「台灣公務員薪水低的可憐」,也有不少過來人分享相關經驗。
    2022/12/08 13:47
  • 酸爆振興5券 他「廢到笑」:荒謬大師沈玉琳做的?

    為了振興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的產業,政府祭出「振興三倍券」促進經濟,各部會也陸續加碼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及客庄旅遊券,不過此舉卻有許多人不買單,時事評論員「宅神」朱學恒今(30)日忍不住狠酸,「這次這種券的發送和抽籤,如果你不說是政府弄的,我還以為是荒謬行為藝術大師沈玉琳做的咧」。
    2020/07/30 12:28
  • 他花5年把金莎變「銀丹」 網驚嘆:金莎界霸主

    金莎巧克力不僅好吃,漂亮的包裝也是一大賣點,就有1名金莎愛好者花了5年時間,每次吃完裡頭的巧克力就把包裝紙留下,仔細「精煉」後終於成了比高爾夫球還重的「銀丹」,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笑稱原PO是「金莎界的霸主」。
    2019/09/17 22:31
  • 上健身房減肥!她辦卡瞬瘦10kg 「勵志真相」廢到笑

    國內健身風潮逐漸盛行,不少人都搶著辦卡加入會員,但要持之以恆卻不容易。就有女網友透露,她為了讓身材更完美,砸下數千元辦了健身房的會員卡,並在1年內減下10公斤,瘦身故事超勵志;然而她成功甩肉的原因並非靠運動,真相曝光後讓數千名網友瞬間笑噴,直呼「我也要去辦一張!」
    2019/03/07 21:10
  • 廢到笑!「拍嗝神器」變風火輪 嬰兒水柱吐奶不脹氣了…

    寶寶喝完奶後協助拍打嗝,對大多數的父母來說,才算是完成餵奶的過程,除了幫助排出氣體避免脹氣外,還有輕柔安撫的作用,不過每次都拍打是不是感到厭煩了呢?加拿大發明家Mike Nichols,就研發出一款可自動幫寶寶拍打嗝的機械裝置,只要按下手機操控按鈕,擁有機械手的裝置就會瞬間變成無敵風火輪瘋狂拍寶寶的背,不過力道好像太大了,示範的假嬰兒瞬間噴奶,慘變「嗝屁神器」,看似貼心要幫父母減輕負擔的影片,其實是一部惡搞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3萬人次點閱。
    2018/11/22 22:29
  • 親姐曝國中弟弟生活札記 內容廢到笑「還會跟老鷹對話」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寫道,家中有位備受三個姐姐寵愛的15歲國中弟弟,雖然數理相當拿手,但思考都相當特別「腦袋裡裝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到的東西」,有天意外翻到弟弟聯絡簿,發現弟弟寫的生活札記「廢的很精彩」,內容曝光讓網友笑回「覺得弟弟天馬行空很有趣」。
    2018/10/24 16:55
  • 經典原味「洋芋片貼圖」 網笑翻:廢到想買

    有時太懶或太忙,傳貼圖既能減少打字的時間,還能更生動的讓對方知道你的情緒與感受。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看到一組洋芋片貼圖,實在相當無言,只見每一張圖片都是洋芋片,只是角度不同,其他網友看完後,直呼「真的廢到笑」
    2018/08/21 15:00
  • 酒測攔檢自鎖車內免罰 他狠酸:法官廢到笑

    近日一名劉姓男子因遇到員警酒駕攔檢,將自己鎖在車內,拒絕員警盤查,雖收到9萬元罰單,但最後提起訴願翻盤,將罰單撤銷免罰定讞。這案例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爆氣在臉書嘲諷「法官判決廢到笑」,更吐槽說「到底是來當法官還是當喜劇演員啊」。
    2017/11/16 18:29
  • 內行人才知!1分鐘就好  麥當勞早餐瞬間升級密技

    近來,速食業紛紛「漲」聲響起,消費者荷包緊。但民眾也有因應的對策。就有網友針對麥當勞早餐,分享了快速一分鐘升級的秘訣,讓很多人看完直呼「廢到笑」!  
    2017/01/2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