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廠長 結果共204筆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1天前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高雄鋁工廠氣爆釀2死6傷!負責人涉3罪 100萬元交保

    高雄市湖內區一家鋁工廠昨天發生爆炸工安意外,造成2死6傷,有2名傷者已出院。橋檢複訊莊黃姓負責人跟吳姓廠長後,考量已初步釐清案情,諭令莊黃姓負責人新台幣100萬交保,吳男請回。
    2024/03/24 08:31
  • 3度尋根! 日本嬤懷念80年前「這一味」 回台找老家

    84歲的日本人灣生阿嬤,一生宿願是回台尋根,但兩度來台都落空,在兒子陪同之下三度來台,在台糖虎尾廠長蘇建元的幫助下,循著兒時製糖的香氣跟記憶,終於在虎尾老街找到80年前的老家,也再度嘗到兒時記憶裡的砂糖味。
    2024/03/12 15:03
  • 居民憂天坑再現!台中北屯爆管 店家:水淹半個輪胎高

    台中北屯區,2/2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現場多處排水孔以及馬路縫隙冒出大量泥黃色髒水,民眾說,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集水廠廠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鏡頭前表示,目前沒有工班支援,最快要晚上7點後才會有人來搶修。
    2024/02/02 19:28
  • 聯華9死大火 公司及廠長等3人依過失致死起訴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112年4月發生9死13傷嚴重火警,近日檢方偵查終結,起訴公司以及代理廠長等3人,罪名是過失致死,起訴書中提到,火災當時,有員工拿起滅火器要滅火,卻被課長阻止,理由是滅火器一噴,可能導致整條生產線報銷。
    2024/01/05 19:43
  • 油鍋起火竟「蓋鐵盤」拒用滅火器!聯華大火奪9命 檢起訴3人

    2023年4月25日清晨彰化聯華食品發生大火,造成有台籍、菲籍等9名員工葬身火海。案經彰化地檢調閱相關監視器及火場鑑定報告後,工廠鄭姓廠長、蔡姓防火管理人及負責夜間、假日自衛消防編組隊長之鄭姓調理課課長等三人,今(4)日依《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而聯華食品也被依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起訴。
    2024/01/04 18:06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影音/台南醬油廠3工人掉油槽 消防急救廠長「激動落淚」

    2023/11/07 12:46
  • 汽車零件廠六和廠長疑過勞猝死!董事長靈堂快閃家屬悲痛控卸責

    在國內汽車零件製造廠「六和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作31年的一名53歲徐姓廠長8月底驚傳在宿舍猝死身亡。徐太太今(16)日悲痛指出,丈夫時常跟他反映工時過長、壓力相當大,不免讓人懷疑是否為過勞而死。徐太太控訴六和公司董事長宗緒順卻只「快閃」靈堂5分鐘,而且宗緒順還不斷推卸責任。對此,桃園市勞動局表示,勞檢處將請該公司協助配合調查說明。
    2023/10/16 14:22
  • 金正恩訪俄獲「大寶劍!」花半年手工打造 將存於北韓版羅浮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6天訪俄行,此行不僅參訪多處軍事基地,伴手禮更是拿好拿滿,除了無人機和防彈背心等軍用物資外,一間武器訂製場的廠長透露,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贈送了一把用珍貴木頭、寶石純手工製作的寶劍,「由國防部特別命令製造,耗時半年才打造完成。」
    2023/09/20 10:55
  • 德基水庫喝飽了!颱風海葵帶豐沛雨量 溢流放水21小時

    海葵颱風已遠離,但帶來豐沛雨水量,德基水庫進帳多,大甲溪發電廠長劉演鎮今天表示,水庫昨天下午5時開放溢流放水,直到今天下午2時許才關閉,釋放水庫壓力。
    2023/09/05 17:37
  • 友達廠長傳猝逝!過勞恐釀心血管疾病 專家曝3飲食法降低機率

    友達光電台中6A廠一名廠長日前驚傳猝逝,員工匿名透露他365天無休、平時有無止境的會議還有夜間會議,並感念他總是為同事扛責,期盼公司能改善工作型態,讓員工能兼顧工作和健康。雖然目前未知廠長確切的死因,但工作環境壓力大、工時長,確實可能讓身體過勞,甚至導致突發性心臟病猝死。營養師進一步說明,除了工作,過勞跟日常生活習慣與飲食也有關。
    2023/08/23 15:42
  • 友達台中廠長猝逝 同事悲痛po文:他365天無休

    友達在台中6A廠的廠長驚傳猝逝,同事悲痛不捨,po文說他有無止盡的會議,天天回覆信件和line群,甚至有夜間會議要開,經常把「有事我扛」掛嘴邊,但才上任一年,上周六(8/19)突然過世!
    2023/08/22 19:34
  • 待修貨車突往前滑 汽修廠長移車遭夾傷

    新北市蘆洲一家汽修廠,21日下午一點多發生意外,導致廠長受困,幸好消防隊緊急出動成功救援。
    2023/08/22 18:53
  • 快訊/修車到一半突被夾在「貨車與牆壁中間」 老闆骨折送醫

    今(2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某間修車廠發生一起車輛夾傷人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修車廠廠長,在修車過程中,不明原因被夾在車輛與牆壁之間,右腳踝有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緊急利用電動撐開器協助脫困,幸好高姓男子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2023/08/21 14:56
  • 專訪/陳天仁淚崩認「廠長爸動刀住院2個月」 輪夜班照顧病情曝

    29歲女星陳天仁今(2023)年4月8日與結婚2年的男星周孝安離婚,兩人不再被婚姻拘束,成為永遠的家人。陳天仁恢單半年,日前首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坦言最近這兩個月頻繁來回家裡、醫院,原因就是擔任藥廠廠長的爸爸陳文榕住院了,起初陳天仁還很鎮定,不料說到一半,她想到爸爸這陣子所承受的痛苦,便忍不住潸然淚下。
    2023/08/10 19:54
  • 台積電德國合資設廠 專家:長期獲利率將優於美國廠

    台積電決定與博世、英飛凌和恩智浦在德國德勒斯登合資設廠,資深半導體產業評論家陸行之預期,台積電德國廠長期獲利率可望優於美國廠。台積電今天股價開低震盪走高,盤中由黑翻紅。
    2023/08/09 10:39
  • 聯華食火警7死!傳2樓油鍋爆炸起火 廠長現身:沒這回事

    彰化縣北斗鎮的聯華食品工廠今(25)日早上發生嚴重火警,總共有本國籍、外籍等22位員工送醫,其中7人死亡,家屬趕往醫院探視,也有家屬偕法師來招魂,在下午5點多時,聯華食品的鄭姓廠長現身,被問到這起事件的發生為「2樓的油鍋爆炸起火」,他則回應:「沒有這回事」,所有的揣測我們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2023/04/25 18:27
  • 空拍畫面曝!聯華食品彰化廠竄惡火 鐵皮屋全被黑煙壟罩

    聯華食品公司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從空拍畫面能看見,濃煙從建築物的鐵皮屋頂,四面八方的竄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根據彰化廠廠長透露,該工廠非24小時運作,工廠只有運作18小時,對於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二樓廚房,廠長強調一切交由火調小組調查。
    2023/04/25 12:28
  • 春雨下對地方了!德基水庫水位終於上升 蓄水率46%

    鋒面影響,台中市昨天強降雨,為水庫挹注水量,德基水庫蓄水率昨天為44.54%,今天上午上升至46.65%,大甲溪發電廠廠長劉演鎮表示,之前水位一直下降,現在總算上升。
    2023/04/21 10:46
  • 企業開18萬月薪招養雞廠長 網看地點:再多錢也不去

    如果給你一個月大約18萬台幣的薪水,工作內容是「出國養雞」,你會願意嗎?最近大陸山東一間企業,最近貼出一個徵才資訊,要招聘養雞場廠長,應試者必須要有經驗,性別不限,也有年假和年終獎金等,每月薪資是4萬元人民幣(約17.7萬新台幣)。這個徵才內容看似很誘人,引發熱烈討論,但大家一看到工作地點後,是要前往非洲的迦納和坦尚尼亞,大家紛紛卻步了。
    2023/02/24 17:08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