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廠辦大樓 結果共7筆

  • 汐止廠辦大樓清晨火警!40坪電子公司辦公室燒光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經緯廠辦大樓,今(16)日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位於B棟6樓的電子科技公司突然全面燃燒,不少民眾目擊大量火煙竄出,新北市消防局出動160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約40坪的辦公室付之一炬,所幸事發時非上班時間,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1/10/16 08:04
  • 保全放棍棒男進樓砸車 車主控「失責應賠」

    新北市中和一個廠辦大樓之前被一名男子闖入地下室砸車洩憤,當時砸車男專挑雙B轎車破壞,五輛車維修費高達百萬元,事情爆發後車主一致認為,值班保全隨意讓男子拿著球棒進出停車場三次沒有阻攔,因此向保全公司索賠三成維修補償,但保全認為男子曾有上樓紀錄才會放行,堅持不會做任何賠償,受害車主相當氣憤不排除進行民事訴訟。
    2016/08/16 19:31
  • 快訊/貨運停車爆爭吵 保全遭司機毆打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一間廠辦大樓,65歲警衛因為停車問題,和貨運司機發生爭吵,保全人員遭對方出拳毆打,到院時已經沒有心跳呼吸,目前還在萬芳醫院搶救。
    2016/05/05 18:39
  • 廢棄工廈大變身 香港必遊最潮文創聚落

    現在香港最潮的地方,不再是大家熟知的尖沙嘴或銅鑼灣而是曾經荒廢的工業大廈,這些老舊的廠辦大樓過去是成衣跟塑膠加工廠,如今蛻變成新創聚落,因為租金比熱門地段便宜10倍,吸引許多年輕人起步創業。
    2015/12/23 21:40
  • 「買地豪賭」成就趙藤雄 檢鎖5大標案

    桃園合宜住宅,廉政署查出遠雄疑似賄賂而且,現在還傳出檢調鎖定遠雄近年另外五大標案,其實遠雄董事長趙藤雄,70年的人生路,可以說是一場「房地產豪賭」,專買別人眼中難以發展的土地,低價購入後,趁著房市多頭出售,賺取獲利,像是林口三峽近萬戶的造鎮計畫,但內湖科學園區的廠辦大樓,都是當初趙藤雄眼光獨到,在別人不敢進場時,逢低買進再出售。
    2014/06/03 21:04
  • 汐止廠辦大樓 結合頂尖雲端設備

    過年期間,很多人搶著看房,不過事實上,我們也發現不少企業大老闆,也趁著這時候,物色新的廠辦大樓像是汐止經貿園區,有雲端設備,也有成熟的生活機能,不少原本在內科的公司行號,已經悄悄準備轉移。
    2014/02/03 14:52
  • 商辦廠辦合一 國際企業搶進汐止

    台灣的自行車外銷產量持續增加,也讓現在正在展出的國際自行車展,吸引不少國外買家,不過台灣的自行車業者,現在更從中南部北上,尋找適合的商辦、廠辦大樓,目前不少業者都準備進駐「汐止」地區,因為這裡交通物流便捷,加上有雲端管理,可以省下不少成本。
    2013/03/2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