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廠辦 結果共73筆

  • 租金指數創高升息 電價漲租屋族荷包再縮水

    央行升息,房地產界認為對房市影響有限,但專家預期,升息將影響租賃市場的租金持續攀高,同時也會降低商辦廠辦市場投資意願。電價全面調漲,從租屋族到經營小生意的店家,再到大企業,都可能會受到影響。
    2024/04/19 22:54
  • 充電樁大戰台廠拚「智慧儲能、快拆速修」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預估,2040年全球電動車將銷售達5億台,全球「充電樁」投資金額將高達5千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5兆元,台灣業者積極搶進「充電樁市場」,做到讓客人放心「租電動車」出遊,開上「梨山」,國內「儲能設備龍頭」更替「工商廠辦」打造「儲能櫃」,輔助尖峰時段爆表的充電需求,優化電能、節省電費。
    2023/08/20 20:49
  • ESG浪潮 工廠現「綠色轉型」 南二都占全台近半

    淨零轉型是全球產業發展趨勢,國發會也宣布2050年淨零排放的總目標,許多企業都已著手制定永續經營策略。信義全球資產公司觀察,在這波ESG浪潮推動下,工業地產市場將注入新氣象,企業積極建置新式智慧化廠房、廠辦,或將既有廠房進行更新升級,綠色經濟成工業地產推動引擎,持續活絡市場發展。
    2023/02/02 12:19
  • 美鳳凰城建案增! 有台積電員工卻毛孩太多難找房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工業用空間今年新增加了102萬坪,僅次於德州達拉斯位居全美第二,台積電晶圓廠附近的商用廠辦租金,兩年漲了一倍。新公寓建案比去年增加90%,全美排第六,建築業蓬勃當然是因為有這個需求,不過出租公寓有一點和台灣不一樣,就是養狗最多兩隻,根據了解有台積電員工因為毛小孩太多找房不易。
    2022/12/10 17:04
  • 男子爆衝撞斷科技園區柵欄 疑畏罪丟包愛車逃逸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上的國揚矽谷廠辦園區,今(29)日凌晨2時許驚傳車禍事故,1輛小轎車在右轉進入廠區入口時,疑似未注意路況,猛力撞斷柵欄後撞上鐵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車上空無一人,因此不排除駕駛酒駕後肇事逃逸,後續將約談35歲蘇姓車主到案說明。
    2022/10/29 09:15
  • 台商回流!廠辦交易開紅盤 中和這工業區5年破500億

    新北市作為北部工業重鎮,廠辦交易量續開紅盤,信義全球資產公司統計2018年至2022年8月已揭露之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圍繞台北市外圍第一環的中和、汐止、新莊等行政區,成為重點廠辦交易熱區,「中和二八張工業區」近5年廠辦交易累積規模,更是突破500億大關,顯見剛性需求支撐使工業地產市場穩健發展,也吸引建設公司布局工業廠辦購地推案。
    2022/09/17 16:49
  • 新北工業地產交易連4年破百億 林口憑3優勢成潛力區

    自2018年起,上市櫃法人在新北市工業地產及廠辦連續4年皆有破百億交易規模,且今年前7月規模也逼近百億,商仲業者分析,在中美貿易戰持續影響下,台商攜帶資金返台投資,新建、擴廠需求引爆全台工業地產買氣旺,隨著既有工業區產品陸續飽和,預計於2022年底完工的「林口工一工業區」,以地理位置、軌道建設及周邊大型開發案等優勢,可望躍升為下一波工業地產發展重點。
    2022/08/30 16:14
  • 首款唾液快篩由「高端」董事所創辦公司引進 藍:賺不夠嗎

    食藥署核准首批家用唾液快篩進口,獲得許可的廠商廠辦人竟然是「高端疫苗」的董事,因此引發在野黨質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強調,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專業判斷和運作,但藍營依舊痛批「難道還賺不夠嗎」。
    2022/04/30 19:56
  • 首款唾液快篩由「高端」董事所創辦公司引進 藍:賺不夠嗎

    食藥署核准首批家用唾液快篩進口,獲得許可的廠商廠辦人竟然是「高端疫苗」的董事,因此引發在野黨質疑。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30日強調,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專業判斷和運作,但藍營依舊痛批「難道還賺不夠嗎?」。
    2022/04/30 13:56
  • ESG是什麼?投資買股前 企業老闆也學的這門課

    最近你一定聽過,投資市場總討論「ESG」!這到底是什麼?很多人不知道,以前我們做環保是替企業增加形象,但未來,你若不做這些,會接不到國際訂單!包含廠辦使用的電,陸續也得改為「再生能源」,甚至,還要額外得費心費力投入社會環保復育,明明都是花錢的事,卻有企業認為這是「商機」!
    2022/03/11 18:20
  • 三千億鉅資挹注摩天大樓群 南港將超車內湖、信義計畫區

    南港「東區門戶計畫」正沸騰,以多鐵共構的南港車站為軸心,440公頃廣域開發,聚焦交通轉運、生技、會展、文創、軟體五大中心,無疑將塑造北市最具價值的經濟板塊。隨全球性通膨局勢與國際供應鏈重組,台商班師回朝,市場游資充沛,大面積商辦、廠辦需求激增,可預見企業大規模進駐,將帶來大量人口紅利,促使高資產族、新富菁英積極置產新東區,帶動南港住宅新案價量齊揚。
    2021/12/10 08:00
  • 汐止廠辦大樓清晨火警!40坪電子公司辦公室燒光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經緯廠辦大樓,今(16)日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位於B棟6樓的電子科技公司突然全面燃燒,不少民眾目擊大量火煙竄出,新北市消防局出動160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約40坪的辦公室付之一炬,所幸事發時非上班時間,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1/10/16 08:04
  • 海空戰力提升計畫 得限制性招標委由台廠辦理

    行政院院會今天審查通過國防部「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草案。草案規定,計畫採購所列項目的獲得、產製、維修、工程及訓練,得採限制性招標,委由國內依法設立的廠商辦理。
    2021/09/16 12:12
  • 振興券行政費用斥資22億!經濟部:與三倍券相近

    國內疫情回穩,政院也規劃發行振興券刺激消費,經濟部昨(4)日表示,會採紙本券與數位券並行,紙本券將委由中央印製廠辦理,並致力衝高數位券使用率,在這樣的情況下,行政費用不會較去年的三倍券增加太多。
    2021/08/05 07:50
  • 法拉利跨足時尚圈、美食界 車廠辦盛大時裝秀

    跑車大廠法拉利,全力擴大品牌版圖,他們現在不只賣車,還跨足時尚圈,找來前Armani設計師操刀,推出自有品牌的服裝,還在車廠盛大舉行時裝秀。另外法拉利還在義大利,開了一間星級主題餐廳。
    2021/06/15 20:03
  • 營建缺工創12年新高 工程延宕恐拖延預售屋交屋

    廠辦、房地產市場回溫,各地大興土木,也讓缺工問題加劇,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營建工程業職缺率創12年新高,部分技術工日薪漲破3000元也請不到人,業者直言,缺工缺料讓成本大增,工程可能比以往慢半年到一年才能完成。
    2021/01/05 23:03
  • 9月三大產業測驗點同步走揚 營建業創逾10年新高

    台經院公布9月景氣動向調查,製造業、服務業與營建業營業氣候測驗點同步走高;其中,營建業受房市交易增溫、公建經費執行率超前、房屋新建開工與廠辦動工熱絡,測驗點來到2010年5月來新高。
    2020/10/27 17:42
  • 舊屋看這裡!危老都更案估今年「破千件」 台企銀:爆炸式成長

    台北市老屋多,根據統計,30年以上房屋,台北市大安區居冠,比例達八成一,政府為了建築安全,推動了危老都更加速條例。申請案量逐年增加,負責全國第一、二件的廠辦都更案的台企銀表示,今年申請案量估計可以突破千件。專家提醒,危老都更不單是只有單一建物而已,如何整合地區型的全面改善,才是完整妥善的都市更新。
    2020/09/25 22:46
  • 【黃金試車組】瑪莎拉蒂何止凶猛而已!

    對高性能跑車廠來說,造一台猛車談何困難?不過,要在性能強悍之餘,還能同時兼具精緻豪華、傑出舒適性與高度安全性的,大概只有Maserati等少數車廠辦得到;這是參加從台北來回花蓮的Maserati長途試駕活動,和Maserati Levante GranSport、Ghibli GranSport相處兩天後得到的結論。
    2020/05/22 18:07
  • 買飲料遭圍捕! 哥販毒、弟改槍樓梯間藏械

    台北市警方展開肅槍專案,逮捕12名改槍嫌犯,查扣近20支長短槍、上百發子彈,還有土製手榴彈,警方發現,這些人幾乎把自己的家或工廠辦公室,當成軍火庫,甚至將改裝後的槍枝完成品,放在公寓樓梯間,相當囂張。
    2020/04/24 13:25
  • 陸家具工廠辦「接吻大賽」 慶復工紓壓被罵翻

    新冠肺炎期間,不少大陸民眾宅在家被悶壞,但在江蘇一家家具工廠復工,為了紓解員工壓力,竟然在這時間點舉辦「接吻大賽」,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工廠負責人回應,接吻的多半是情侶或者夫妻,舉辦活動為了讓大家放鬆心情。
    2020/04/21 12:11
  • 2019房市代表字出爐! 專家預測「新屋、廠辦」夯

    2019年房市,網友票選「回」字最具代表性,主因是認為房價漸回溫,交易量回穩;至於2020房市趨勢又是如何,有專家認為,房市會持續回溫,新成屋會比中古屋還要更受寵,廠辦、商辦也會很搶手。
    2019/12/13 00:50
  • 快訊/7建商布局「商辦、廠辦」 總推案量上看1500

    近期隨著台商回流、企業對土地需求量大增,商辦、廠辦成為市場新寵兒,國內七大建商積極插旗,總推案金額初估上看1500億元,房產專家表示,商辦市場國內需求旺盛,接下來商辦、廠辦市場可望有三到五年好光景。
    2019/10/21 09:45
  • 台商回流企業總部需求 營建股王股后有望大補

    看好企業辦公空間需求增溫,營建股王華固與股后長虹搶攻商辦、廠辦市場,長虹位於台北市兩大廠辦案將於明年完工,總銷金額高達70億元,若順利在明年度進帳,業績有望大進補。
    2019/10/16 10:39
  • 打政績牌拚選戰 扁:蔡民調再5%就到頂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為了獲得民眾支持,蔡總統打出政績牌迎戰,12日一早更特別跑到八里,參加離岸風電廠辦啟用儀式,要力推自己的綠色能源政策,但前總統陳水扁卻預測,蔡總統的民調頂多再增加5%就已經到極限了。
    2019/10/1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