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廠房爆炸 結果共8筆

  • 工廠低報存放危險物數量釀禍?專家:企業防災安全不足

    屏東明揚國際廠房爆炸事故,除了要檢討包含業者沒有提供完整化學品種類、數量、平面圖等等搶救必要資訊之外,還有在工廠起火,沒有及時應變,也讓企業、工廠防災的規範,再度被放大檢視,有專家分析,台灣企業防災觀念不夠充足,像是危險物品數量低報、導致稽查不確實,這些其實政府單位,也都應該要共同檢討既有措施是否有漏洞。
    2023/09/26 23:04
  • 明揚屏東廠房爆炸遭勒令停工 再吞「第2根跌停」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屏東廠22日發生爆炸,遭經濟部要求停工且無復工時程表,明揚今天開盤再度跳空跌停,鎖在新台幣68.3元,吞下第2根跌停板;母公司明安以跌停價62.1元開出,隨後賣壓收斂,但仍跌逾2%。
    2023/09/26 10:06
  • 誰該查明揚的化學原料! 地方:只能查「消防設備」經部:地方要查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原來是從申請就有問題,屏東縣長周春米點出,倉庫及廠房竟在同棟樓外,防火牆設置都不足三米,根本不符合標準,而當初明揚是以一般廠房向經濟部申請,因此地方消防局只能稽查「消防設備」,對於化學原料存放與安全量由經濟部負責,對此經濟部回應說,應該是對方要查,雙方互踢皮球!
    2023/09/25 20:23
  • 明揚工廠爆炸!報案時間還原 「警報響20分鐘」才報案

    明揚公司廠房爆炸意外,釀重大死傷,屏東縣長周春米今天還原報案時間,消防局22日下午5時31分獲報,但在當天下午5時10多分就有警報器鳴動,等於警報器響了20分鐘才報案。
    2023/09/25 18:04
  • 屏東廠房爆炸釀重大傷亡 明揚、明安雙雙跳空跌停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廠房22日發生爆炸重大事故。明揚今天開盤與母公司明安跳空跌停,分別鎖在新台幣75.8元、69元。
    2023/09/25 10:08
  • 爆炸點疑「高球生產線」 過氧化物、環己烷恐過量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廠房爆炸,現場溫度還沒有降下來前,火調小組難以進入,現在傳出爆炸點可能是高爾夫球的生產線,那邊有很多可燃性物質,像是環己烷等物質,消防局強調,第一時間就掌握廠內有禁水物質,沒有射水,而是採用乾性滅火,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奕也哽咽呼籲,請外界不要質疑初期指揮官陳小隊長的專業。
    2023/09/23 19:02
  • 黑煙亂竄!林園化工廠房爆炸 環保局重罰500萬元

    高雄林園工業區聯成化工可塑劑廠房今天晚間發生火警,火光直竄天際,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到場灑水灌救,幸無人傷亡。環保局指出,將依空污法開罰業者新台幣500萬元。
    2021/01/29 23:24
  • 特斯拉大陸電池供應商 「寧德」旗下工廠驚爆

    大陸最大的廢舊電池循環基地,湖南邦普科技公司發生廠房爆炸事故!強大的爆炸威力,現場還出現蕈狀雲,造成1死20傷。根據調查,爆炸工廠母公司,正是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現在供應鏈廠房爆炸,也讓外界憂心,會對特斯拉電池供應造成影響。
    2021/01/09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