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廠商維修 結果共19筆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快訊/高雄鳳山婦觸電亡 市府:廢棄纜線未移除

    高雄鳳山日前發生婦人雨天在路上,意外觸電送醫後不治,經過電機技師公會鑑定,確認當時婦人是廢棄纜線因為大雨積水導電,而這廢棄店壘,是108年五月份路燈地下纜線故障時,廠商維修後遺留下來的線路,市府除了將協助家屬申請國賠外,也要追究承攬商的相關責任。
    2021/07/23 22:21
  • 斷水電!賊偷電線 教養院修復費逾300萬

    屋漏偏逢連夜雨!位在新竹新豐的香園紀念教養院,28日發生失竊案,六棟大樓的電箱,全都遭到破壞斷電,連監視器設備,整個也被洗劫。院方趕緊找來廠商維修,光是要恢復電力,粗估就要花上300萬元,只是疫情期間,募款已經不容易,又遇上竊賊上門,教養院的營運更雪上加霜。
    2021/01/30 13:33
  • 嚇!北市東明公宅21層樓 電梯顯示「60」

    今年2月才啟用的東明公宅,卻爆出問題連連,電梯無預警不能用,有老婦人一度受困,甚至明明才21層樓,卻顯示電梯在60層,讓住戶嚇出一身冷汗,都發局解釋,電梯是馬達出問題已經請廠商維修,但廠商回報叫零件要十天。
    2020/08/25 14:02
  • 控飲水機沒修好 突然爆裂住家積水惹怨

    高雄市有一位陳小姐家裡使用知名品牌的飲水機,每個月定期保養,但她抱怨經常漏水,今年五月初發現裝潢也因為長期吸水遭到破壞,沒想到找廠商維修更是痛苦的開始,因為對方帶走飲水機後,沒有主動報價修繕,還修了快兩個月才送回來,而且一回來外觀遭到撞擊破壞,更誇張的是,業者二度處理後,送回來大約十天,機器在3日上午就突然爆裂,造成住家淹水,質疑業者根本就沒把機器修好過。
    2020/08/03 20:56
  • 迴轉失控!男暴衝撞測速相機 恐賠百萬

    自撞測速照相機,駕駛恐賠上百萬!4日晚上新北市林口一名蕭姓駕駛,不熟悉車輛操作,迴轉時疑似方向盤來不及回正,就重踩油門,導致車輛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測速照相桿也被撞歪,一台造價將近200萬,現在就等廠商維修報價,向男子求償,這一撞代價可不小。
    2018/08/05 14:46
  • 驚!租屋客買新電視突爆炸 二樓全燒光

    才剛買10天的新電視竟然突然爆炸,還燒掉整個房屋的二樓!新竹一名房客,前年去知名賣場,買了一台國產電視,沒想到才用了10天,電視螢幕就出現異狀,打電話跟賣場反映,賣場請廠商維修,但維修人員還沒來,電視就突然爆炸,連租地二樓房間全部燒光。
    2017/04/03 18:08
  • 開冰箱先撕膠帶! 進口家電維修「找嘸人」

    有民眾家裡冰箱的門壞了,想找廠商維修卻碰壁,最後只能貼膠布應急,原來這個冰箱品牌,今年7月換了代理商由原廠直營,消費者根本不知道該找誰維修。其實進口家電,經常轉換代理商,消保官說,如果商品過了保固期,廠商就沒有義務負責維修,但如果還在保固期內,則可以找購買時的代理商負責
    2016/08/13 18:32
  • 家電賣場、經銷不同款? 配件藏差異化

    大賣場除了食品、生活用品便宜,販售的電器用品似乎價格也較划算,但有經銷商說有些電器業者都會生產賣場版跟經銷版2種規格,除了配件會有差異,有時候也會在型號上做區隔,而且售後服務由於賣場服務的對象較多、時間較長,也讓消費者購買時要斟酌自己的需求。 最新的名牌吸塵器價錢不到1萬5千元,讓人看了好心動,還有進口冰箱以及電視照相機看起來似乎都比外面通路便宜,但民眾卻有不同解圖。 民眾:「賣場家電材質、素質也是有差啦,品質要好呀。如果品質不好的話,不管在哪裡賣,它這個品牌也會沒人買呀。」 到底品質有沒有差,我們像店員詢問而發現答案藏有玄機。 民眾vs.賣場店員:「它只有2個吸頭就對了?對,裡面就是標準版的。」 我們找外面的經銷商一問終於找到答案,原來這款V6吸塵器有賣場的基本版跟經銷商的豪華版,售價約1萬5千元而比豪華版便宜約1萬元,但基本款只有2個吸頭、豪華款卻有8個,如果額外購買得多花近1萬5千元就得要將近3萬元。 經銷商業者:「眼前看到賣場的售價會很心動,但買了之後,我跟你講客人都會後悔。」 原來有些家電業者都會生產賣場版跟經銷版2種規格,差別在哪裡?經銷商不敢論斷,但從型號來看,有時候外型一樣但型號會多個英文字母區隔。 經銷商業者:「知道是要專門賣給量販店用的,有時候他們會跟原廠議價,議價的話它就會 我壓低成本,可是廠商的生產 零件一定有差別的。」 另外售後服務也有差別,賣場購買的家電得先跟賣場登記再通知廠商維修,由於服務對象較多、速度較慢,但經銷商的服務對象少、維修速度平均較快而因此一分錢一分獲,想要什麼樣的規則,同樣得貨比三家才能不吃虧。
    2015/10/01 19:01
  • 開幕10天竟漏水! 三創園區4F天花板成瀑布

    才開幕不到10天的三創驚傳漏水危機!下午台北市在下大雨,但在四樓生活園區的專櫃,室內也出現了小瀑布,當下三創先找來梯子關閉管線找原因,並請廠商維修,但由於漏水情況嚴重,整個四樓處處積水,只能出動大型塑膠布覆蓋商品,還有水桶接水應急。三創表示,可能是五樓裝修有瑕疵,會再找技師處理
    2015/05/24 19:08
  • ​〈快訊〉開幕10天竟漏水! 三創園區室內下小雨

    最新消息,才開幕不到10天的三創生活園區,4樓的專櫃下午竟然發生漏水,出現外頭下大雨,室內也下小雨的現象,當下三創先找來梯子關閉管線找原因,並請廠商維修,也發出聲明表達歉意
    2015/05/24 15:33
  • 衛生局驗霜淇淋 大腸桿菌群爆多開罰

    天氣很熱想吃霜淇淋,小心暗藏細菌,新北市抽驗市售61款霜淇淋,發現淡水老街天霸王霜淇淋,生菌數超標6.9倍,複驗大腸桿菌群也超標2.1倍,業者喊冤說可能是霜淇淋機凝固冷缸故障,溫度不夠低原料變質,已經請廠商維修,衛生局懷疑可能是店家沒用手套,就拿甜筒裝冰淇淋,來來回回增加細菌,而中和的國賓影城環球店,也被點名大腸桿菌群超標11倍,業者趕緊要工作人員全程用酒精消毒,也要戴上塑膠手套防菌。
    2014/08/12 18:43
  • 買洗臉機摔壞!付錢修遭拒 業者:沒零件

    最近最夯的美妝家電,恐怕就是洗臉機了,但台南有名王小姐她兩個月前在專櫃買了一台,之後不小心自己摔壞,想付錢請廠商維修,卻被拒絕,業者解釋因為全機防水無法拆開修理,若非人為因素損壞可以換新機,但王小姐仍無法接受,她認為業者事前就該告知!
    2014/06/04 11:48
  • 電梯超重!不准報案 15學生懸空1小時

    台中一所科技大學,15名學生搭電梯要到8樓教室上課,疑似超重而卡住,雖然教官趕到電梯外,卻堅持學生不准開門,也不准報案,只能等廠商來,15名學生受困電梯1個小時,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但校方則解釋,當下判斷學生沒有立即危險,通報廠商維修是SOP,程序沒有疏失。
    2014/04/20 11:44
  • 〈快訊〉海巡雷達傳意外 廠商維修師墜落送醫

    新北市的石門安檢所下午傳出意外。
    2011/05/06 13:19
  • 扯!雷達螢幕突斷電 桃航「瞎」起降

    提供北部航空進場、離場服務的桃園機場雷達螢幕,昨天下午突然斷電8分鐘,航管員無法從雷達上看到正在飛行的班機,造成桃園和松山機場共有29班被延誤,其中有14架被迫在空中盤旋或地面待命,甚至有2架,還得飛到高雄小港機場加油再飛回來;幸好航管員冷靜指揮,沒出亂子,但已嚇出一身冷汗。民航局說,可能是廠商維修時,不小心碰到開關,才會發生跳電。接近黃昏時刻,桃園機場的班機,才陸續恢復正常起降,因為,提供飛航服務的終端雷達,斷電整整有8分鐘之久!
    2010/02/26 11:32
  • 環局送民監視器 400支才裝就壞光

    基隆市環保局,96年編列2千8百萬預算,買4百支監視器回饋地方,但沒多久,才剛裝好的監視器,居然全部壞光光,環保局不敢支付尾款,要求廠商維修,但廠商卻說,沒收到尾款就不處理,現在雙方對簿公堂,讓居民很擔心,萬一發生狀況,很難抓到兇嫌。
    2009/04/18 12:32
  • 轟然巨響!愛車半空摔落 車主驚

    嘉義市一棟大樓的機械停車位差點奪人命!住戶才剛停好車,原本應該升起的轎車,升到半空時突然重重摔落,轟然巨響,把差點被砸中的車主跟小兒子嚇壞了,沒想到,他們找來廠商維修,廠商態度不佳,更讓車主一度氣炸!
    2008/06/0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