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廟會慶典 結果共6筆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挺蔣萬安市長? 馬同框青山宮廟會齊抬轎

    前總統馬英九與立委蔣萬安,下午一起出席萬華年度的廟會慶典,據傳馬總統已經悄悄幫蔣萬安引薦地方人士會面,這回兩人同框被問到是否是在為「市長之路」佈局,馬前總統笑笑地說現在還太早,但蔣萬安則說希望能獲得馬總統的支持。
    2020/12/05 18:16
  • 廟會傳槍響! 林飛帆巧遇目睹民眾驚逃

    熱鬧的廟會慶典卻傳出脫序行為,疑似有兩組轎班成員,在繞境過程當中,發生爭執互毆,一名男子持改造手槍對空鳴槍,造成上百位民眾四處逃竄,警方逮捕他後,態度依舊非常囂張,不斷對警方叫囂,而恰巧太陽花學運中的學生領袖林飛帆也正好就在附近參加活動,目睹了民眾的驚逃過程,好奇的詢問警方,發生了什麼事
    2015/03/09 16:07
  • 音效伴濃煙 「環保炮竹」逼真、5千搞定

    廟會慶典為了場面熱鬧,多半會放大量鞭炮,營造氣氛,不過因為炮竹炸傷人或引發火警意外的事件時有所聞,往往又會造成環境汙染,新北市消防局建議改為「無炮竹繞境」,免費贈送鞭炮聲CD,再搭配煙霧機來製造白煙,模擬放鞭炮的真實情況,不僅環保又安全,比起傳統廟會一場鞭炮大約花費20萬,用煙霧機取代,便宜的話5千元就能搞定。
    2014/07/02 17:50
  • 〈獨家〉「廟會」太空裝! 台學生抱倫敦設計首獎

    每年倫敦畢業展時裝週,都是世界名品大師出馬「找新秀」的觀察重點,今年實踐大學生在倫敦時裝週勇奪設計冠軍!而且作品靈感來自台灣廟會慶典,成功擄獲評審目光,這襲「氣球廟會太空裝」十分具有台灣特色,也讓他取得倫敦時尚學院入學資格,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
    2013/06/15 18:50
  • 迎城隍332年! 27尊城隍爺齊聚遶境

    擁有332年歷史的「金門迎城隍廟會」,堪稱是當地年度盛事,不只有陣頭迎輦,台灣各地及福建地區,總共有27多尊城隍廟爺,全齊聚在金門巡安遊行,遶境過程中不只有陣頭迎輦,還會有傀儡戲、小朋友穿古裝的傳統表演,希望藉由大規模的廟會慶典活動,吸引更多人到金門觀光。
    2012/05/02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