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廟婆 結果共16筆

  • 她到台南拜陰廟還見「廟公一早喝醉」 回家一搜消失了

    一名具有敏感體質的女網友,日前到台南遊玩時經過一處墳墓,整個人突然頭痛和飆淚,事後決定要去廟裡拜拜。男友當時從Google隨意找了一間小廟,帶她去拜拜時,一大早就看見廟公和廟婆喝醉酒,而且拜完後反而更被好兄弟糾纏,結局發展更是讓她餘悸猶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13 21:32
  • 過爐的自帶福氣! 小奶貓從天降落「天公爐」待救援

    台南一間宮廟,上週五,廟婆在廟門口的天公爐裡面發現一隻剛出生小貓咪,這隻小貓活動力差,因此拜託附近業者帶回家暫時收養,除了全天候暖爐保溫,也到醫院打點滴補充體力,網友說,小貓咪躺在天公爐,也是一種「過爐」儀式,代表未來福氣順利,也有人形容貓咪是虎爺降臨。
    2021/03/24 20:30
  • 性感女星轉行當廟婆 友人收彌月蛋糕才知她當媽

    曾是當紅性感女星的于婕,2015年考到道士執照,正式成為廟婆,2017年底她低調與相識9個月的上班族男友完婚,據悉,她上個月誕下女兒,小廟婆後繼有人,圈內人收到彌月蛋糕才知道她生女當了媽媽。
    2019/09/21 16:42
  • 交台女被劈腿…法男心碎想放棄 神明「一句話」情定台灣

    台灣不少民間信仰中,「三太子」是許多民眾信奉的神明之一,過去曾有部分人揹三太子環台的經驗,其中還包括來自法國的吉雷米(Remy Gils),當時他揹著三太子跑步環島1個月一炮而紅。但他最近上節目分享,原本自己遭台灣女生劈腿,讓他心碎不已,一度不敢再相信愛情,準備要放棄了,沒想到因為神明一句話,讓他從此情定台灣。
    2019/05/28 20:55
  • 專欺負老人?壯男拳打腳踢 毆傷義工廟婆

    高雄橋頭廟宇的廟婆出面勸架竟然被打傷,一名被老人家形容為惡霸的40幾歲男子,只因為不滿七旬義工在廟裡煮麵吃,竟然拳打腳踢,把義工打倒地,就連出面制止的廟婆也被打傷,他們提出傷害告訴,男子被判刑8個月還提起上訴,讓老人家們氣不過紛紛站出來控訴,說身材壯碩的男子盡是欺負老人家。
    2018/07/07 18:23
  • 7旬廟婆肉身抗男搶匪 手臂脫臼負傷

    嘉義一名77歲的女廟婆遇上年輕男嫌犯搶走香油錢,奮不顧身肉身阻擋,只是婦人力氣根本贏不過嫌犯,整個人被推倒,右手臂脫臼受傷,最後還讓嫌犯騎車跑掉,後來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行蹤,埋伏15個小時收網逮人,搶走錢的嫌犯狼狽地被壓制在地上。
    2018/01/27 14:38
  • 土地公廟偷錢 失風想跑機車「發不動」

    一名男子,潛入雲林一間土地公廟偷香油錢用釣魚線的方式偷走200元,過程被廟婆從監視器中發現廟婆大聲呼喊村民抓賊,男子聽到聲音坐上自己騎來的摩托車想跑,卻很離奇的摩托車居然發不動。
    2015/10/01 13:20
  • 來台27年 智利廟婆將取得永久居留權

    彰化大城鄉有一名智利籍廟婆,來台灣27年。寺廟大大小小事情都是她一手打理,她會摺紙錢,會幫人收驚,國語、台語還有西班牙文都能講,她因為不願意放棄智利國籍,申請台灣永遠居留證受到阻礙,不過在村長和廟方的協助下奔波了一年,最近兩週就可以取得,讓她非常的開心。
    2015/09/19 13:58
  • 印尼火山噴發降小石礫 已釀3死

    印尼爪哇島克盧德火山噴發,火山灰衝到17公里高空,機場關閉數目增加到5座,死亡人數增加到3人,當地居民說,這次的噴發,很不尋常,天空不斷降下小小的石頭,打在地上,就像下雨的聲音;位在日惹,世界最大的佛教寺廟婆羅浮屠塔,罕見蓋上帆布,確保古蹟安全。
    2014/02/15 14:20
  • 智利媳婦當廟婆 信徒訝:阿豆仔會收驚

    來自南美洲的智利媳婦當起台灣廟婆,不少外地人到彰化萬安宮拜拜,看到外國女子在幫人收驚都很好奇,聽過她的故事都很佩服,她叫羅美智,嫁到台灣,先生是廟公,12年前先生過世,當地鄉親推舉她接手當廟婆,一開始發生過糗事,因為愛乾淨把臉黑黑的神明都擦得亮晶晶,讓地方耆老看了臉都綠了。
    2013/09/16 12:56
  • 〈獨家〉秋節贈獎口角 廟婆控遭里長全家圍毆

    中秋節剛過,但台中大甲一間媽祖廟的廟婆指控,當地里長辦中秋節晚會,只要拿著抽獎券票根,就能兌換洗碗精,沒想到廟方工作人員,本來想幫廟裡一次兌換3瓶,卻因此發生口角,里長竟帶著一家大小,到廟裡毆打60多歲的廟婆,造成她手上和臉頰多處受傷,但里長解釋,是因為廟婆先動手推人,家屬看不過去,才會引發衝突。
    2012/10/02 00:18
  • 老外廟婆拜臺灣神 國台語攏ㄟ通

    彰化縣有間廟,廟婆竟然是外國人,她有個中文名字叫羅美智,20年前從智利嫁過來,先生是廟公,但6年前病逝,寺廟委員想一想,覺得羅美智國台語都說得好,也願意跟大家燒香拜拜,乾脆決定讓她接下廟祝,信徒說老外能為台灣神明服務,也是一種愛台灣的方式!
    2008/04/06 13:50
  • 【搶立委,拼過半】媽祖代言人 廟公廟婆打「政」仗

    立法院無黨聯盟總召顏清標在政壇、在地方向來都是打著「媽祖代言人」的形象,不過他最近積極投入全國性救災工作,廣受好評,地方鄉親都已經直接稱他為「活媽祖」,而且我們也發現顏清標的長相和媽祖的相似度竟然高達百分百。究竟還有哪些參選人打著媽祖牌闖天下,來看今天的「搶立委,拼過半」專題報導。
    2004/10/16 14:20
  • 本土劇演「廟婆」 曾蔡美佐粉墨登場

    俗話說,人生如戲,不過身兼北港朝天宮董事長的立委曾蔡美佐,則是把戲劇跟自己的人生銜接在一起。她最近參與了電視連續劇演出,一邊在戲裡頭扮演自己,一邊為獨立參選打知名度,爭取認同。
    2004/09/19 17:52
  • 太平廟婆命案11年 街頭錄影破案

    台中縣太平11年前發生地理婆廟廟婆被砍頭兇殺案,警方陸續抓到2名嫌犯,但主嫌一直沒有落網。沒想到太平一處街頭錄影錄下歹徒身影,警方循線破案,許多信徒都說地理婆廟靈驗,做惡的人一定有報應。
    2003/08/05 12:18
  • 陳盈潔再出輯 「破浪人生」再出發

    傳言為了躲債當廟婆的陳盈潔,在許常德的說服之下,收回退出歌壇的念頭,花落8866,新專輯「破浪人生」,象徵自己的重新出發。
    2003/06/26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