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廟埕 結果共65筆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 炸街瘦荷包!99.9分貝紅牌重機震耳欲聾 3600飛了

    本月11日,台中第一分局會同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中區監理所,於西區奉順宮前廟埕廣場架設檢測站,攔查周圍經過的噪音車輛,其中有一輛【紅牌重機」從遠處駛來,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聲響,引起不少人注意,結果一檢測,其噪音達到99.9分貝,警方依規定告發,後續該駕駛恐吞3600元罰單。
    2024/04/13 10:20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2023/12/23 15:55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2023/11/08 16:5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徐乃麟突拋震撼彈!無預警脫口「選基隆市長」 驚人內幕曝光

    64歲「乃哥」徐乃麟出道超過40年,目前手上擁有4個節目,乾拌麵、烘焙坊副業也賺了不少錢;怎料,他日前錄製節目竟驚吐,「來基隆選市長」,引來現場驚呼,內幕曝光了!
    2023/10/17 10:24
  • 徐乃麟跪地翻滾學「弄獅」 兒徐新洋甘拜下風:他明年就拿老人卡

    民視即將推出新節目《鬥陣大廟埕》,每集由2位藝人相互搭配,親身學習體驗廟宇藝陣文化。徐乃麟帶著甫新婚的兒子徐新洋與莎莎到基隆體驗傳統技藝「弄獅」,由知名「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團長呂美吉親自指導。歷經3天的練習,徐乃麟、徐新洋、莎莎被操到全身痠痛,民視團隊今(6)日為此特別探班,贈送上能安撫徐乃麟身心靈的花生、酸痛貼布,給大家舒緩一下。
    2023/10/06 20:00
  • 吸睛!黑猩猩頂35度豔陽廟埕熱舞 主委:關帝爺會保佑牠

    本月2日上午,在雲林四湖參天宮廟埕前出現了一隻高約2公尺的黑猩猩,其跟著動感的音樂熱舞,讓許多來參拜的信徒感到十分驚喜,紛紛駐足觀看,原來這隻黑猩猩是來自新北蘆洲的表演工作者,由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的進香團請來共襄盛舉,讓人信徒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7/04 10:23
  • 宮廟版防黑條款 南投受天宮公告轄內禁募款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玄天上帝誕辰進香活動,被縣府公告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並協助出版專書、紀錄片後,知名度也更上一層樓,怎料,廟埕也常出現各種名義的募款行為,廟方深恐衍生不必要的枝節、紛擾,致聲譽受影響,遂罕見地在入口處公告受天宮管轄之內,禁止機構、弘法人員募款,籲請大家都能遵守。
    2023/06/21 14:45
  • 棚子不要跑!戶外辦桌強風吹 真「流水」席

    棚子不要跑!宜蘭壯圍一間宮廟,日前廟方結束進香,晚上在廟埕辦桌請客,但遇到瑪娃颱風影響,一陣強風吹來,帆布被掀翻,棚架甚至直接飄起來,幾名男子趕快跑去抓住,廟方說當時餐會已經快結束,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6/02 13:36
  • 大甲媽遶境落幕!連千毅驚喜合體顏清標 12字願望曝光

    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活動,1日凌晨回鑾鎮瀾宮,儘管時程較去年晚了1個多小時才抵達,但廟埕內外擠滿信眾虔誠相迎,活動也圓滿落幕。直播主連千毅今(7)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合照,並許下願望,替全民祈福。
    2023/05/07 18:49
  • 大甲媽鑾轎出廟埕!顏清標扶轎喘不過氣 急喚顏寬恒接手

    大甲媽祖遶境於昨(21)日晚間11時05分起駕,現場湧入上萬信徒共襄盛舉,場面相當壯觀,而先前身體狀況欠佳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天前抱病出席起駕,昨日也未缺席,向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然而過程中似乎因為被人群擠到喘不過氣,顏清標一出廟埕,就伸手抓兒子顏寬恒,由他換手扶轎。
    2023/04/22 11:17
  • 愈夜愈熱鬧!大甲媽遶境 巨型媽祖天燈升空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更在上轎典禮時特別向信眾喊話,因為疫情後參加人數增加,拜託大家遶境期間千萬不要吵架。而廟埕前面可說是愈夜愈熱鬧,也升起了2層樓高的媽祖天燈。
    2023/04/21 23:40
  • 五龍齊聚苗栗五文昌廟 謝神化龍返天庭

    2023年苗栗(火旁)龍系列活動最終曲...化龍返天...,昨天2月7日(正月十七)晚上11點在苗栗市五文昌廟舉行儀式。禾豐龍藝、尚好龍藝、星躍龍藝、福星田寮龍藝以及聯大文觀系龍隊等5尾祥龍齊聚廟埕依序舞龍謝神,感謝龍神巡庄民間護佑苗栗,完成祈福驅疫任務,功德圓滿。
    2023/02/08 14:00
  • 邁入11年!普濟燈會16日登場 1600盞光照全台

    邁入第11年的台南「普濟殿燈會」即將登場,今年除了燈籠數量更勝往年增加到1600顆外,廟埕前主燈也邀請到藝術家陳健志創作「圓圓融融兔」,希望在兔年帶給大家元氣滿滿、鴻兔大展一整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主題曲發表會,期許普濟燈會成為名聞國內外的著名燈會。
    2023/01/09 17:53
  • 警方突擊!婆婆媽媽田園聚賭 見警「連滾帶爬」狂奔

    屏東新園鄉一處田園有人聚賭,警方突擊時,一群人連滾帶爬、四處逃竄,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菜籃族,通通被逮。而在台南歸仁,還有賭場就擺在宮廟廟埕前,根本沒在怕。另外在永康區,警方還查獲地下簽賭站,投注金額高達1300萬。
    2023/01/09 12:35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蔡英文首度合體陳時中廟口開講 廟埕擠爆破千支持者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仍陷三腳督僵局。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展開「廟口開講」,他今(26日)回到自己出生的大同區,於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首度合體。現場擺放的600張椅子全滿,廟埕也擠爆支持者,粗估破千名支持者聚集。陳時中說,以一般標準,他是退休年紀,但退休了好像有點可惜,「我還是一尾活龍」,如果未來上任之後做不好,議員應該也不會放過,「但我不會那麼漏氣」。 
    2022/10/26 21:29
  • 歸剛欸!廟會爆衝突+放炮炸焦馬路 居民驚:像地震

    日前台南某公廟才發生2派進香團當街砸車、開槍的暴力案件,昨(17)日高雄左營多家宮廟聯合的遶境活動也發生口角,2派人馬當街互相叫囂,就連警方到場仍不減火氣,拉高嗓門互嗆,最後都被帶回警局依法開罰。此外,左營民眾也拍下,廟會把馬路當自家廟埕,拉了一條2、3百公尺長的炮陣,把馬路全炸得焦黑,甚至超過晚上10點仍不散會,影響周邊安寧,環保局表示,將依法開罰。
    2022/07/18 10:26
  • 好高! 超大型天香矗立廟埕 可燃燒至少3週

    宜蘭頭城順天府,廟埕中央立了一支「超大型天香」,高度4層樓高,重量超過4千公斤,當初廟方尋找到適合的杉木後,用沉香粉、肉桂等材料,揉合後一層層鋪上,每一層都要等7天烘乾,才能再鋪下一層,耗時10個月終於完成,廟方是為了祈求平安才打造大天香,也是事隔23年後,再度重現這個奇景。
    2022/06/26 13:54
  • 蘿莉塔下水前「姨媽來了」 小優幫塞棉條解除危機

    藝人小優(游振宜)、比熊(陳又禎)日前響應國際月經日活動,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清洗廟埕,宣導洗刷月經(大姨媽)汙名、翻轉月經迷思,在清洗廟埕的過程中,好友蔡允潔(蔡小潔)看到小優的限時動態,也趕來現場幫忙。
    2022/05/30 20:12
  • 才升空2分鐘!大甲媽「祈福天燈」墜毀 信眾嚇傻急滅火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8)日晚間11時正式起轎,展開9天8夜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和嘉義四個縣市,預計17日回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上轎典禮,前總統馬英九、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以及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共同扶轎,在鞭炮的歡送下,只花約1分鐘就走出廟埕。比照去(2021)年施放巨型天燈的方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未料天燈升空2分鐘,竟然墜毀卡在民宅巷弄間,原因不明,所幸無人傷亡。
    2022/04/09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