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廚神當道 結果共8筆

  • 《廚神當道》Jock Zonfrillo驚傳陳屍飯店 享年46歲

    外媒報導,實境節目《廚神當道澳洲版》主持人、知名廚師桑弗里洛(Jock Zonfrillo),於4月30日過世,享年46歲。警方發現桑弗里洛陳屍在澳洲墨爾本一間飯店內,他的家屬隨後也悲慟地證實這個消息。
    2023/05/02 11:07
  • 亞洲廚神、學姊上菜 宣傳台北美食出招

    亞洲廚神JasonWang王凱傑,因為參加《廚神當道美國版8》爆紅,受到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來台宣傳台北美食。學姊黃瀞瑩擔任二廚助手,搞笑演出。
    2019/05/17 00:09
  • 「仁當雞」團結東南亞 齊聲怒嗆英節目

    英國實境節目《廚神當道》,在社交網站上變成了東南亞民眾集體砲轟的對象!因為節目其中一位評審,批評馬來西亞參賽者所做出的「仁當雞」料理,皮不酥脆吃不下去。但問題是仁當雞是一道燉肉料理,皮本來就不會是酥脆的,包括大馬首相、馬來西亞駐英國外交人員等等也都加入網友論戰,質疑節目評審根本就不了解他國的料理文化。
    2018/04/05 20:15
  • 好喝到飆髒話! 台式蛤蠣湯征服地獄主廚

    擁有「地獄主廚」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的挑剔程度眾所皆知,不過他近日卻在料理節目上,大大稱讚台裔參賽者王凱傑(Jason Wang)用蔥和九層塔料理的「台式蛤蠣湯」,鮮美的湯頭征服評審味蕾,還讓高登激動到飆髒話!
    2017/12/01 15:10
  • 實境秀上封廚神! 越裔盲女煮出好料理

    2012年美國「廚神當道」實境秀,由一名越南裔的視障女廚師克莉斯汀拿下冠軍,她的眼睛看不到,卻能夠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煮出一道道好菜,她的勵志故事廣為人知,現在克莉斯汀不但出了食譜,還受邀主持專為視障人士製播的烹飪節目。
    2016/05/16 21:22
  • 韓流當道!正宗韓式漢堡店進駐東區 送首爾來回機票

    韓流熱潮持續延燒,眾多韓式燒烤品牌紛紛在台展店,曾在韓國料理比賽秀《廚神當道Master Chef 》中擠進前20強的主廚崔德山,也將他在韓國首爾開的人氣漢堡店原汁原味引進來台,成為全台首間的正宗韓式漢堡店,預計10月9日在東區開幕,且開幕一個月內來店消費,還有機會獲得台北首爾免費來回機票。
    2015/10/08 19:23
  • 勇奪「廚神」頭銜 盲女廚喜極而泣

    美國福斯電視網實境廚藝競賽節目,廚神當道烹飪比賽節目,最新結果出爐,越南裔幾近全盲的女廚師克莉絲汀,眼睛雖然看不到,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不論刀工還是烹調火候,都不比明眼人差,她最後端出完美料理,征服評審的胃,贏得最後冠軍。
    2012/09/12 11:19
  • 盲女廚師挑戰廚神 越南菜闖關晉級

    想要下廚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眼到、手到、口到缺一不可,美國「廚神當道」烹飪比賽節目,最近出現一位盲人大廚,她的眼睛看不到,卻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煮出一道好菜,而且不論刀工還是烹調火候,都不比明眼人差,她端出一道越南料理,征服評審的胃,成功晉級過關。
    2012/06/0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