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廖盈婷 結果共1,415筆

  • 龐德座車驚豔!BMW 7系列可「車外遙控」

    本次《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廖盈婷與《Go車誌》的主持人朱嘉偉試駕全新BMW 7系列房車,畫面一開始朱嘉偉就展示大7的高科技配備,車裡面明明沒有人,卻會自動往前行,原來新款大7可透過智慧遙控器在車外操控,包括「前進、後退、停車」都能辦到。朱嘉偉也開玩笑表示,「溜狗算什麼,我們在溜車」。
    2016/09/13 23:07
  • BWS憑什麼當把妹神車?就是有點壞壞的

    山葉機車旗下車款BWS被網友封為「把妹神車」,《地球黃金線》主持人廖盈婷表示,BWS騎出去很搶眼,而且有輕度越野的感覺,功能性也很強,可能是這麼多人喜歡他的原因。節目來賓重機達人加菲貓指出,現在BWS被稱為把妹神車,可能是因為「有一點壞壞的感覺」。
    2016/08/23 00:00
  • 獨家專訪談超跑!天王變身『熱血大男孩』

    TVBS《地球黃金線》日前於上海採訪超跑嘉年華時,獨家專訪到以嘉賓身分參加的香港藝人郭富城,主持人廖盈婷興奮地表示,當天她突破重圍、大膽地衝到郭富城面前遞名片,表明來自台灣的TVBS電視台,希望就超跑議題專訪天王,沒料到郭富城一聽到是自己最愛的專業超跑,欣然答應,這是郭富城當天唯一專訪,更讓TVBS《地球黃金線》抱回台灣電子媒體獨家!主持人廖盈婷表示,演藝成就非凡的郭富城,一談到超跑車迷心目中的夢幻《猛獸》們,興奮地有如「熱血大男孩」,兩人相談甚歡!專訪後,連大陸媒體都驚訝好奇地猛追問廖盈婷:「妳是哪一家媒體,為什麼郭天王只願意接受妳的專訪啊!」
    2016/06/19 18:09
  • TVBS《地球黃金線》千萬跑車開進棚

    TVBS《地球黃金線》越玩越大!將全球限量千萬跑車開進攝影棚!以往都是出外景介紹各式車種,主持人廖盈婷還被網友封為「車界女神」,今早製作單位乾脆將千萬跑車開進節目攝影棚,大手筆讓廖盈婷一次採訪個夠!今天首度開來的是全球限量600台的保時捷 GT3 RS,價值1100萬!全車皆為賽車配備,並為了上賽道而輕量化。名車出現,尚未進棚就引起一陣騷動,吸引路人紛紛拿手機拍照,廖盈婷也即刻做起線上直播,讓大家一睹千萬名車的風采!將名車請進攝影棚,最難的是要連轉二個90度彎,完全考驗駕駛功力,深怕千萬車子就此刮花!
    2016/03/14 14:16
  • 世足賽/蕭敬騰、吳宗憲作陪 「世足之夜」猜冠軍

    2014世足賽決賽在14日凌晨即將登場,轉播的電視台端出世足之夜,除了請出「世足雙姝」,主播廖盈婷還有簡懿佳為大家做球賽分析,回顧賽事華,從13日晚間11點開始,吳宗憲、蕭敬騰、Dream Girls還有安心亞等明星,更複製跨年模式陪觀眾一起看冠軍賽。其中,蕭敬騰會出題目請觀眾Call-in回答,如果觀眾答對了,還有機會獲得限量世足賽指定足球一顆。
    2014/07/13 19:46
  • 【一步一腳印】姊妹創業有機棉

    莊英鶯:「這個是男生的三角內褲,跟女生的中腰內褲,有灰色跟原棉色。」
    2013/08/04 23:14
  • 【一步一腳印】在地人的鐵路便當

    受訪者資訊: 福井食堂 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336號 http://www.two-water.com
    2013/08/04 22:14
  • 【一步一腳印】超市裡的有機廚房

    有機廚師張靜:「今天是香菇豆豆飯,妳好,一個飯嗎?等我一下喔,一個麵線,好,妳要什麼?好,外帶。」
    2013/07/21 22:40
  • 【一步一腳印】社頭襪子新開始

    社頭巷弄間老舊的民宅,開了門都在拚經濟,這裡發展織襪歷史超過50年,劉信佑就在這裡撐起他的家。
    2013/07/21 22:20
  • 【中國進行式】重拳打房「惜售寧租」 閒屋生財術夯

    國五條打房,讓手上握有第二套以上房產的人,相當緊張!包括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甚至鄰近的二線城市都受波及!因為最實際的,賣房產生的收益,所得的20%,將被嚴格徵收「個人所得稅」,我們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過去炒房的投資客,或是手握大批房產的屋主,反而惜售,觀望等政策!至於空下來的房子呢?現在有個新興行業,鎖定這些閒置空屋,跟屋主合作,替你裝潢打點,別墅馬上變身豪華酒店,出租出去,賺錢大家分!別以為這門生意不好做,因為主打豪華舒適有品味,他們還訓練了專業團隊,進駐別墅服務,不少小資客人挺捧場的,一晚3到5千人民幣的別墅,每到假日常常客滿。
    2013/04/23 15:59
  • 【中國進行式】淘寶「星店」開張 百明星搶搭網購潮

    藝人開店是常有的事,不過這一年來,藝人經營副業的形式有了極大的轉變!在大陸淘寶號召下,不少兩岸藝人,紛紛進駐淘寶做起網購,才一年的時間,就寫下不少紀錄,包括大陸當地主持人營業短短22天,就衝破50萬人民幣營業額,讓淘寶看好藝人影響力,開始開拓兩岸名人進駐淘寶開「星店」,包括藝人羅志祥、五月天、蔡康永、林俊傑、小馬等等,都已經正式營運,甚至連實體店面辨識度也大增,替生意加分不少,而其中不只賣潮服或自有品牌,連道地台灣料理,也能透過網路賣到對岸去。
    2013/04/23 15:01
  • 「中華隊品牌」 草總打造棒球魂

    中華隊在這次棒球經典賽表現可圈可點,草總謝長亨扮演關鍵角色,資深體育記者和球評也坦言,幾場球賽下來,謝長亨完全展現國際級調度水準,是八零年代以來,最好看的幾場球賽,事實上,謝長亨在職棒球員時代就是一位優秀選手,他是第一位達成台灣單一聯盟100勝的投手,後來轉作統一獅、中信鯨教練,歷經棒球生涯起伏,不過,如今在師大攻讀運動休閒管理碩士的謝長亨,當他回到棒壇,用「品牌經營」的理念,和知人善任的帶兵風格,確實為中華隊注入新氣象。
    2013/03/09 15:51
  • 〈獨家〉關中蹺班惹議 TVBS揭「按摩院」面紗

    考試院長關中,被爆上班時間搭公務車去按摩,其中為關中按摩的師傅朱素心,在政壇名氣相當響亮,今天TVBS獨家進入朱素心的工作室觀察,內部擺設簡單,朱素心形容關中很會忍耐,按摩按得再痛也不曾吭聲,還說關中常獨自一人哭泣,哭到眼睛痛、哭到雙手發抖不能自已,朱素心說,她看見關中歷經喪女之痛,只能告訴他要堅強,顧好自己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小孫女。
    2012/11/14 23:14
  • 台灣電競出頭 電玩設計科系正夯

    台灣電競在國際爭光,似乎跟過去所認知的「玩電玩沒前途」情況不同了,其實,電玩產業有上億元大餅,這幾年來,台灣也有學校開闢新科系,把「寫程式」、「美學構圖」、「設計電玩」做了結合,有些家長剛開始反對孩子去讀「玩具、遊戲設計科系」,慢慢的,才發現電玩產業帶來的商機,而過去幾年,學電玩設計的學生默默耕耘,也得了不少獎項。
    2012/10/16 00:33
  • 【一步一腳印】簡單快樂過生活 何老師的土地養生術

    何俊賢:「每個人遇到類似,像中年危機這樣的過程,他的找到出入的方式都不一樣,一些人他可能會做些比較傷害別人的事情,啊,有些人啊,他可能就是會變得比較自我中心,那我找一個比較溫和的方式,就是我來這邊,做一些我自己覺得可以放鬆自己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就好了,在這邊還滿有收穫的。」
    2012/09/23 22:46
  • 【一步一腳印】豐收的幸福人生 夫妻的有機菜園

    林心怡:「魚還要10個、9個,9個、10個?」陳冠穎:「不要趕啦。」林心怡:「第二桌,已經桌上有菜的那一桌,茄子,10個人的,好了沒?」陳冠穎:「還沒。」林心怡:「先做茄子。」陳冠穎:「好。」林心怡:「茄子炸這樣,我哪裡夠,下面下面。」
    2012/09/23 22:23
  • 【一步一腳印】家傳團結豆花 傳承美味與感情

    莊玉華:「我們國小畢業,我爸爸媽媽就準備一個豆花攤車,給我們推車,那推車第一天,我們姊妹每個,第一天都打翻車,因為實在太重了。」
    2012/09/02 22:02
  • 【一步一腳印】不服輸!穩紮穩打 大廚功夫小湯包

    蒸籠裡面,湯汁滿溢的蟹黃湯包,這是張明煌的「功夫菜」,「厚功」的程度,不輸精緻料理,每天都得照步驟,從剝蟹殼開始做起。
    2012/08/05 22:45
  • 【一步一腳印】視障者的口述「英雄」 用聽的看電影!

    黃英雄:「我們都有七情六慾,然後我們都有五官,然後他欠缺了一樣,沒關係,你欠缺一樣的話,用另一樣東西來彌補,你以為我做不到嘛,我還是可以聽一部電影啊,我可以看一部電影。」
    2012/08/05 22:28
  • 【一步一腳印】包子精算師 招牌家鄉味包子

    老闆楊啟政:「我希望我們家的包子啊,客人咬下去的時候,一口皮,一口餡料。」
    2012/04/08 23:06
  • 【一步一腳印】一甲子手工棉被 古法與創新並存

    古色古香的街,老磚瓦牆和空氣中淡淡的溫泉香,就足以嗅出這條街的歷史,而這家開了超過一甲子的手工棉被行,堅持的「古早味」,正好跟老街相輝映。
    2012/03/11 22:56
  • 【一步一腳印】深坑豆腐烘焙香 父子倆堅持的滋味! 

    深坑老街飄來豆腐香,在熟悉的「臭豆腐味」中,多了一個新鮮味兒,陳宗裕在豆腐街裡,做起烘焙生意,烘焙的主角之一,就是豆腐。
    2012/03/11 22:12
  • 【一步一腳印】凝聚家人的心! 全家做伙養雞樂

    詹文華:「喔,這白斬雞,一看喔,口水就流了,肚子就餓了,來來來,開動啦。」詹月桂:「請慢用啊。」 詹月桂:「客家滷豬腳,為您上菜,滷豬腳,謝謝。」 詹家的私房料理,只接受提前預訂,不給菜單,要老闆有空才作生意,但總還有饕客上門,在這兒,如果對料理挑剔,老闆寧可送客。」詹大哥:「我只會做這樣,不適合你,你就去別的地方吃,菜煮出來,客人吃了會笑啊,看到客人,吃了會笑就好啊,那表示說,我養這個雞,還是說可以交代啊,就很簡單的想法而已啦。」
    2012/01/08 22:09
  • 【一步一腳印】夫妻齊心! 花卉推手拚千秋夢

    鄭秀煒:「這個你要剪到哪裡?」顧客:「這邊。」鄭秀煒:「喔,這裡,好,葉子要打喔?」顧客:「對。」鄭秀煒:「呵呵呵,葉子剃一剃,你比較回去比較好整理,來,謝謝,新年快樂。」
    2012/01/08 22:01
  • 【一步一腳印】玉里小鎮紀錄隊! 找回失去的記憶

    花蓮玉里過去被叫做璞石閣,這裡曾經很繁榮,幾十年下來,許多年輕人卻紛紛往大都市發展,有一群人選擇留下來,也開始默默扭轉這個現象。陳媽媽:「來,有蛋的給12(桌),沒有蛋的給14,然後6個貢丸湯。」
    2011/12/25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