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廖添丁 結果共17筆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快訊/撞死菲籍自行車選手還逃逸!5小時後到案 駕駛酒測值0.4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菲律籍男子騎著自行車準備要前往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行經台15線西濱公路時,卻遭到一輛汽車高速撞死,而肇事的駕駛人卻還丟下車輛逃逸,警方後續約談30歲的簡姓男子到案,他坦承肇事,隔了5個多小時再做酒測,數值仍高達0.4mg/L。
    2022/03/20 11:44
  • 正要去比賽會場!自行車選手遭追撞死亡 駕駛竟棄車逃逸

    今(20)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有一名菲律賓籍的自行車車手,準備到廖添丁廟參加「第12屆雙主場輪霸西濱自行車挑戰」,卻在前往比賽場地的過程中,遭一輛汽車撞上,當場倒地不起,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將人送醫,仍搶救不治。但肇事的汽車駕駛,竟然還丟下車輛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肇事者。
    2022/03/20 10:04
  • 「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前(12)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表弟在桃園地區在人擄走,綁匪還打電話給他,要求支付120萬元就會放人,雙方相約在八里區廖添丁廟的停車場見面交付贖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在停車場埋伏,一見到肉票倒在綁匪車上,便立即上前圍捕,逮住年僅23歲的犯嫌,他供稱因認為被害人賣的毒品咖啡包很難喝,口味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才會將人擄走。
    2021/12/14 17:57
  • 怒駁餐廳惡性倒閉 本土劇大哥「控女星搞鬼」慘扛百萬債

    憑著在本土劇中詮釋「廖添丁」或「黑道角色」聞名的68歲資深藝人林義芳,今年初才和盧靚等人集資2千萬,合夥在桃園開設「真功夫歌舞餐廳」,沒想到才開幕2個月就因疫情停業3個月,9月底林義芳宣布餐廳倒閉,卻又於1個月後重新開張,被質疑是惡性倒閉。林義芳緊急跳出來澄清,也質疑是盧靚搞鬼,向股東放話。
    2020/12/30 09:52
  • 傳廖添丁曾出沒 百年防空洞成居民捷徑

    基隆的百年防空洞1903年興建至今,是個相當有歷史的防空洞,當地還傳聞曾有義賊廖添丁出沒,後來還曾經當作彈藥庫,如今成為當地居民走往市區的秘境,民意代表也請市府幫忙,好好維護古蹟,另外在台南228烈士湯德章的故居,傳出將拆除,民間團體發起募資,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將近7千人捐款,募得1600萬,要將故居買下來,一起維護歷史記憶。
    2020/06/10 12:17
  • 講古廖添丁傳奇聞名 廣播人吳樂天病逝享壽71歲

    以廣播講述「傳奇人物廖添丁」故事聞名全台的廣播人吳樂天,16日晚間在醫院過世,享壽71歲。他的弟子吳國禎今證實死訊,並表示家屬正低調處理後事,「祈願吳老師平靜地走」。
    2019/03/20 07:21
  • 石碇茶文化之旅 採茶、製茶享受DIY樂趣

    台灣擁有豐富而且多元的文化,位在石碇的有機茶園,把茶葉結合旅遊推廣茶文化,從採茶、揉茶體驗製茶的過程,最後還能把自己做的茶帶回家,這樣的不但受到消費者喜愛,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指名要體驗,讓台灣特有的茶文化讓更多人知道。
    2018/03/30 00:15
  • 學生立志當廖添丁!老師神回覆「注意你隔壁同學...」

    學生時期不免俗地會被老師規定寫下「我的志願」當做對未來的期許,近日一名小學生的志願在網路上瘋傳,他表示想要當「現代廖添丁,幫助窮苦人」,事後老師所給的神註解,笑翻所有網友也引起不少討論。
    2017/11/01 23:10
  • FOCUS/前進北極記者會超嗨 石油巨頭怎麼了?

    我們今天要去認識2位非常有創意的行動抗議者,他們自稱沒問題俠客;1999年以來假冒有頭有臉的財團與政客發表環保宣言,曾讓美國最大政治遊說團體「美國商會」低頭,也曾讓跨國化學公司陶氏股價暴跌,儼然是21世紀環保界的廖添丁,羅賓漢。
    2016/05/12 21:34
  • 「爸爸敎我開鎖的」 12歲童偷機車把妹

    年僅12歲的男童竟然會偷摩托車,男童坦言,「是爸爸敎他開鎖技術的」!台中市一名綽號「紅龜」的12歲男童,和綽號「廖添丁」的17歲少年,偷了2台機車,騎贓車去網咖把妹,由於男童個頭小,只有136公分高,遭到警方攔查,男童竟然說,「偷車很簡單,鑰匙插下去敲一敲,機車就可以發動了」,這番話讓警方直搖頭。
    2011/04/12 12:04
  • 廖添丁變「穴居人」 菜英文鬧笑話

    明天是傳奇人物廖添丁逝世百週年紀念,在台北縣八里鄉將為新的廖添丁石像揭幕,結果有網友發現,當年廖添丁在八里山區遭擊斃的洞穴指示標上,英文字寫的是「The Cave Man Liao Tian-ding」,中文翻譯居然是「穴居人廖添丁」,網友向交通部反應,卻只有改說明牌,路標沒改,被網友批評事情只做半套,實在太隨便。
    2009/11/17 11:42
  • 有野人? 民稱飛簷走壁如廖添丁

    台東縣鹿野和大武山區驚傳野人出沒!居民說,野人不但隱身山林、偷工寮的米,還神出鬼沒,警方多次圍捕都徒勞無功,研判這名身手敏捷的男子,很有可能是從海軍水中爆破大隊退伍的林姓鹿野鄉民,員警已經在他的家中留話,希望他趕緊出面,不要讓民眾恐慌。
    2009/04/21 23:40
  • 巧奪天工石灰洞 美景不遠求

    壯觀的鐘乳石石灰洞景緻,竟然就靜靜的隱藏在靠近土城的山坡上美麗的鐘乳石和化石就藏身洞內,地主還說這裡曾經是義賊廖添丁過夜的地方,為這個神秘山洞,更添上一層神秘色彩。
    2005/07/25 16:42
  • 惡龍習性曝光! 嫖妓、聽廖添丁

    惡龍張錫銘逃亡期間,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從警方列出的「惡龍習性表」發現,張錫銘愛打線上遊戲,更愛聽廣播劇廖添丁,他還聽地方廣播掌握外面消息,除了檳榔、菸酒不離身,張錫銘還會嫖妓,只是大哥級人物卻挑最便宜的,每次只花700塊,1小時後就閃人。
    2005/07/15 18:18
  • 自詡廖添丁? 張三好友都叫「紅龜」

    張錫銘逃亡這麼多年,為何抓不到?警方歸納,躲在熟悉的山區、從來不用手機,以及山區居民不認為他是壞人,有意無意掩護,讓獵龍功虧一簣;而張錫銘身邊至少有三個綽號都叫「紅龜」的小弟,讓員警聯想到老一輩口中的義賊廖添丁,他的結拜兄弟就叫「紅龜」,張錫銘似乎已經自比為廖添丁。
    2005/04/0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