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廖學興 結果共11筆

  • 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告別式 蔡總統出席致意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正國會)董事長廖學興因肝病去世,享壽68歲。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告別式致意;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頒表揚狀,表彰廖學興落實人權保障、貢獻社會轉型正義。
    2020/04/29 13:21
  • 猛爆性肝炎辭世 兆豐銀獨董廖學興享壽67歲

    金融圈最近不平安,繼13日玉山金公告科技長陳昇瑋因腦溢血過世,兆豐金14日也為旗下兆豐銀公告,獨立董事廖學興因為猛爆性肝衰竭,在13日晚間辭世,享壽67歲。
    2020/04/15 00:13
  • 國務費非卸責 珍律師:該認都認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律師,一個接一個解除委任,律師廖學興,甚至是昨天開庭前臨時走人,反觀上個月才接下重任的律師林志忠,雖然壓力很大,但首度開庭後,他很滿意吳淑珍的表現,林志忠認為,所謂保夫救子是人之常情,但這跟部分認罪無關,也不影響辯護,不過另一方面,他坦言,特偵組是很強的對手。
    2009/02/11 12:52
  • 「珍」律師廖學興 開庭前遞狀走人

    吳淑珍部分認罪,辯護律師就是新接手的林志忠與陳國華;而原本的廖學興律師,昨天開庭前卻突然向法院遞狀,「片面」中止委任關係,傳出因為廖學興主張,國務費是總統職權,法院無權審理,但林志忠和陳國華卻是實務派,認為該認的就要認;辯護路線分歧,因此廖學興走人,宣告原本的律師團,正式和吳淑珍告別。
    2009/02/11 11:43
  • 〈獨家〉吳淑珍新律師團 林志忠、陳國華

    律師李勝雄昨天解除吳淑珍的委任關係,TVBS掌握到吳淑珍新的律師陣容,包括原來委任的廖學興在內,另外兩位律師,分別是陳國華和林志忠,其中林志忠是日前幫雲林縣長蘇治芬打官司的委任律師。林志忠強調,吳淑珍是在過年前夕,找他委任,雖然距離開庭的時間有點倉促,但他保證吳淑珍還是會出庭。
    2009/02/03 13:24
  • 致靚認罪協商 珍律師團頻頻解任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原定下週二出庭應訊,不過就在開庭前,卻驚傳律師李勝雄解除委任,事實上就在扁家坦承有海外帳戶後,律師顧立雄和楊芳婉就先後退出吳淑珍的律師團,目前也只剩下律師廖學興還沒有傳出解除委任,繼續幫助吳淑珍打官司。
    2009/02/03 12:12
  • 地院審扁案 2月3日起週週有庭期

    農曆年後,2月份扁案將密集開庭,從3日起一連3天傳訊陳鎮慧等4名被告,10日、11日下午將傳訊吳淑珍,屆時可能由律師李勝雄、廖學興、楊芳婉披掛上陣;而陳水扁律師團為了24-26日一連3天的庭訊,過年期間趕工閱卷,針對證人供詞漏洞、擬定攻防策略,整個2月是週週有扁案,檢辯雙方都嚴陣以待。
    2009/02/01 18:21
  • 國務起訴/國務費8994發票 3律師核對影本

    國務機要費3次開庭,檢辯雙方為了什麼是機密,爭辯不休,為了讓訴訟能順利進行,合議庭決定,將查扣的8994張核銷發票,影印由律師團核對帶回,作為未來攻防證據,上午由洪偉勝、廖學興、徐沛然3名律師代表,但庭訊採隔離秘密方式進行。
    2007/01/03 12:19
  • 國務起訴/最後上火線! 顧立雄為吳淑珍辯護

    第一夫人吳淑珍辯護律師,原本只有廖學興、楊芳婉2人,御用律師顧立雄,卻在開庭時突然出現,最後一刻加入委任行列,立刻展現強勢作風,當庭要求不受理判決或暫停審判,強調傳喚總統違憲,聲請大法官解釋,顧立雄一出手,就給公訴檢方重重一擊。
    2006/12/15 19:12
  • 國務起訴/檢辯交火! 檢派公訴強棒張熙懷

    國務機要費案就要開庭,總統夫人吳淑珍也將出庭應訊,由律師廖學興及楊芳婉2名委任律師,以及公訴檢察官張熙懷主任領軍,雙方明天即將展開激烈攻防,至於陳瑞仁則只提供檢方建議,暫時不會親自蒞庭。
    2006/12/14 19:57
  • 國務起訴/〈獨家〉為扁嫂辯護! 廖學興、楊芳婉出列

    律師顧立雄說,他不是國務機要費的辯護律師,這次替總統夫人吳淑珍辯護的律師,目前確定的有2位,1位就是民進黨成立的廉政委員會成員廖學興律師,法學素養深厚;而另一名則是長期推動婦女運動的律師楊芳婉,兩人都是民進黨仲裁委員,他們將在下個月15日,出庭替吳淑珍辯護。
    2006/11/2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