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廖先聆 結果共18筆

  • 「性侵害」指控 王世堅判登報道歉

    前立委王世堅曾經在電視節目上,直接指控邱毅對前中姐廖先聆性侵害,遭到邱毅提告,法院判決王世堅敗訴,要在四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王世堅很不服,覺得自己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
    2009/03/10 12:24
  • 緊咬邱毅 廖先聆痛哭訴委屈

    前中國小姐廖先聆指控立委邱毅性騷擾,今天雙方再度針鋒相對,廖先聆痛哭失聲,強調不能因為自己沒有背景就被欺負,邱毅也絲毫不退讓,反譏要廖先聆不要往臉上貼金,而在下午邱毅也委託律師,向廖先聆提出污衊告訴。
    2007/03/14 18:40
  • 廖:邱毅要「夜未眠」 我要「變鳳凰」

    前中姐廖先聆和立委邱毅的性搔擾疑雲,讓外界霧裡看花?今天立委王世堅公佈他和廖先聆的電話錄音,內容更是令人傻眼,廖先聆自爆,兩人以文藝電影傳情的過程,還說邱毅要讓她變成副總統夫人;但最後兩人翻臉,廖先聆才計畫要讓他在社會輿論上一槍斃命!
    2007/03/14 18:38
  • 綠委:邱毅要廖先聆當連方瑀第二

    前中姐廖先聆控告立委邱毅性騷擾,今天立委王世堅再出招,拿出廖先聆的自述光碟,內容是廖先聆自稱,邱毅說未來會跟馬英九搭檔參選2008,只要跟他在一起,廖先聆未來就是連方瑀第二,王世堅痛批邱毅厚顏無恥。但邱毅卻反唇相譏,批廖先聆往自己臉上貼金。
    2007/03/14 12:18
  • 性侵疑雲未解 邱廖再槓「鳥屎說」

    邱毅到底有沒有性侵前中姐廖先聆?雙方始終各說各話今天廖先聆開記者會向媒體哭訴,不過整場記者會廖先聆一會兒搔首弄姿,一會兒又像笑場,讓記者傻眼。而針對邱毅罵她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廖先聆下午按鈴控告邱毅誹謗,並且反擊說,即使自己是顆鳥屎,邱毅都不配接她。
    2007/03/13 18:16
  • 和邱毅交往? 廖先聆:他老到像我爸

    因為「鳥屎」說告上法院,前中國小姐廖先聆和立委邱毅,因為性騷擾疑雲難解,已經撕破臉;事實上,廖先聆和爆料天王邱毅,兩人情史都很豐富,兩人都離過婚,相差16歲,因為趙建銘買豪宅帝寶拉上關係,卻也讓情感都很豐富的兩個人,扯出爭議。
    2007/03/13 18:15
  • 否認和邱毅交往 廖先聆批荒謬

    邱毅到底有沒有性侵前中姐廖先聆?雙方始終各說各話,昨天邱毅首度透露雙方短暫交往過,今天廖先聆駁語帶哽咽反駁,說邱毅老到可以當他爸爸,怎麼可能交往,是邱毅無恥,主動追求;邱毅則反諷,廖先聆對他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甚至拿出王世堅的民事答辯狀,暗籲廖先聆就是想紅,才演戲哭成一團。
    2007/03/13 12:18
  • 邱毅涉性侵? 蔡啟芳等被告求償1億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不過邱毅反駁說,廖先聆力氣大,他根本不可能性侵她。
    2007/03/12 15:40
  • 廖先聆:邱毅抱我親我 不禮貌在先

    立委蔡啟芳、林重謨和王世堅,因指控立委邱毅涉嫌性侵前中姐廖先聆,被邱毅控告求償1億,上午首度開庭;被告之一的廖先聆一改先前不願說明態度,表示邱毅確實曾抱她親她、對她不禮貌,卻連她一起告還求償百萬,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2007/03/12 13:09
  • 影射遭性騷? 前中姐廖先聆否認!

    立委王世堅指控邱毅對前中國小姐性騷擾,而遭影射的廖先聆今天接受TVBS訪問,她說有關她的一切,只要不是自己親口講的,都不算數,也不需要透過立委出面。廖先聆也強調,王世堅手上的錄音帶來路不明,如何辨識真假?而廖先聆也完全否認曾經遭到性侵。
    2006/08/08 17:36
  • 遭性侵? 廖友人:本人沒講不算數

    立委王世堅指控邱毅對前中國小姐廖先聆性侵,今天廖先聆透過友人對外表示,有關她的一切,如果不是自己出來講的,都不算數,也不需要透過其他立委幫忙出面,也就是說這一切指控,根本是莫名其妙。
    2006/08/08 11:55
  • 廖先聆控邱毅扣護照 憂成「人頭」

    原本交情不錯的立委邱毅和前中姐廖先聆,今天公開翻臉了,廖先聆指控邱毅說幫她辦護照,卻把證件交給疑似非法吸金的成豐集團總裁,擔心自己成了人頭戶,不過邱毅輕描淡寫的說,他只是忘了還。
    2006/07/19 12:38
  • 前中姐證實 黃任中、馬永成有交情

    到底馬永成有沒有向黃任中要10億,換取不追究60億的欠稅?前中國小姐廖先聆和林蘭芷都表示,曾聽到黃任中提過欠稅的事,以及企業家勸黃任中花錢了事,由於黃任中和馬永成有交情,黃任中大起大落和馬永成有關嗎?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6/06/23 18:17
  • SOGO案/「不是邱毅深喉嚨」 廖先聆上TVBS澄清

    週刊報導,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廖先聆今天下午接受TVBS專訪,澄清自己不是邱毅的深喉嚨,但被問到2人是不是朋友關係,廖先聆始終不說,倒是邱毅CALL IN進來,開口從不熟的廖小姐,變成直接叫她名字「先聆」,這口氣似乎已經透露2人關係。
    2006/06/16 18:02
  • 深喉嚨? 前中姐廖先聆否認爆料

    週刊報導, 96年的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趙建銘到帝寶看豪宅的消息就是她爆的料嗎?廖先聆剛剛接受媒體訪問,坦言在她擔任帝寶客服人員的時候,的確看過趙建銘,但否認自己就是爆料的深喉嚨。
    2006/06/16 12:58
  • 前中姐廖先聆 被指「帝寶」爆料人

    前中國小姐廖先聆,曾經因為和檢察官的一段情,聲名大噪之後,悄悄結婚,又成媒體追逐人物,只不過,每段感情幾乎都是無疾而終,這次,因為被懷疑是邱毅的深喉嚨,又成話題人物。
    2006/06/16 11:59
  • 深喉嚨? 廖先聆冤:我沒接待趙建銘

    週刊報導,中國小姐廖先聆就是立委邱毅的深喉嚨,廖先聆今天駁斥這項報導,她坦承卻年確實在帝寶賣房子,趙建銘也曾經來過,但不是她接待,因此她根本不了解整個狀況,怎麼會跟立委爆料。
    2006/06/16 11:58
  • 被點名喝花酒 郭緯中桃色風波不斷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郭緯中這次被政風人員拍到疑似喝花酒,再次成為焦點;其實早在幾年前郭緯中就和前中國小姐廖先聆傳出緋聞,2次被點名都不是因為承辦的案件,而是花邊新聞,成為焦點人物。
    2003/11/0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