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廖先翔 結果共36筆

  • 選情激烈!葉元之2千票險勝 羅致政緊咬

    2024大選落幕,新北市立委選情激戰,最終結果藍綠6比6平手,在第七選區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葉元之一度與對手羅致政緊咬,最後成功拉開差距,首次挑戰立委的廖先翔,也擊敗拚連任的賴品妤,即便小雞選得漂亮,攤開得票率來看,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本命區失守。
    2024/01/14 14:34
  • 2024大選/「政治情侶檔」立委夢碎!賴品妤、曾玟學無緣牽手進國會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登場,在經過一連串的開票後,新北市第1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苗栗縣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皆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也意味著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無黨籍苗栗縣第2選區候選人曾玟學「情侶檔」無緣牽手進入國會。
    2024/01/13 19:24
  • 羅致政陷不雅片疑雲 妻喊「抹黑」落淚力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陷入不雅片疑雲,他的太太陳亮吟也現身發影片力挺,希望選民跟他一樣選擇相信!只不過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喬位的錄音檔,羅致政團隊說深偽音檔已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隨著音檔流出,不少立委都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被偷錄。
    2024/01/11 18:46
  • 分進合擊!蕭美琴全台車掃 首站合體賴品妤

    民進黨今天(1/8)啟動全台大車掃,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開始,一方面也是要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選情,畢竟這一區,藍綠競爭激烈,可說是激戰區,而賴品妤在致詞時,更是一度哽咽!
    2024/01/08 14:33
  • 賄選?綠選將控呂玉玲贈「指甲剪修容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天(12/27)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有賄選之嫌,因為他們發現,呂玉玲送給選民的指甲剪修容組,市價已超過30元價值,不過呂玉玲否認賄選,強調一切都合法!另立委激戰區,還有新北汐止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緊咬對手廖先翔的論文爭議!
    2023/12/27 19:57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廖先翔家族違建搞假動作?雨棚拆了又蓋 綠:有貪污天份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違建爭議未停歇,不只濫墾水保地做8百坪豪華莊園,還違法經營停車場,當時廖也表示會儘速拆除,沒想到卻被踢爆是假動作。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9)日砲轟,至今一個多月過去,廖家毫無悔意,不僅有假拆情形,甚至也被人發現原本拆除的停車場雨棚,最近又再裝回去、將5千萬元的犯罪所得放在自己的口袋裡,諷他是賺錢小天才,「只能說非常有貪污天份」。
    2023/11/29 13:09
  • 拆不拆?礦工寮到頂樓高球場 「老家違建」成最新選舉提款機

    2024大選在即,「違建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從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的汐止老家被爆出占用國有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與其父汐止豪宅違建,以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中和老家頂樓違建,被踢爆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而這把違建之亂的火也燒到總統參選人身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接連被爆出「家有違建屋」,由此可知,居住正義的危機處理,已經成為每次選戰主軸之一。
    2023/11/21 15:24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賴品妤指違法爭議又一樁 廖先翔:請提具體事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違法爭議連環爆,昨天又遭週刊報導家族在新北市新台五路非法經營停車場。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指出,廖先翔家族惡行累累,違法是家常便飯,廖先翔敢不敢發誓「違法爭議只有這些?」廖先翔應交代這些年犯罪所得如何處理。
    2023/11/09 17:04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違建案 廖嗆「別比我漏氣」賴清德:魚目混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為老家違建案「哽咽」,還點名與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的住家狀況不同,不過廖先翔今(5號)宣布要整棟拆除外,還要賴清德跟上「以身作則」,對此賴清德表示,再多的魚目混珠也無法改變事實,對於「補稅」爭議,一切都有依法繳納。
    2023/11/05 20:02
  • 賴哽咽談老家違建「點名他」 廖先翔二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延燒,4日談及時哽咽表示,與「柯文哲、廖先翔」住家狀況不同,而被點名的廖先翔放大絕開嗆「將整棟全拆」,要賴清德以身作則處理老家違建。
    2023/11/05 14:33
  • 哽咽談老家違建 賴清德:礦工家跟廖先翔、顏寬恒不一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競選總部今(4日)下午於板橋第一運動場成立。賴清德登台致詞時,主動談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一度因哽咽無法言語,他說,礦業這個行業「暗無天日」,他的父親就是因意外失去性命,當颱風來臨時,屋頂會被吹壞,颱風走了之後還要去撿拾,這種狀況與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前立委顏寬恆家的違建不一樣。
    2023/11/04 18:17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 侯影片控側翼 四叉貓怒批抹黑:未取肖像權、一早「會勘」廖家違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新競選影片,影射網紅四叉貓為「網軍側翼、製造假消息」,引發四叉貓不滿,要求侯友宜道歉,今天還跑去會勘國民黨議員廖先翔其家族的違法豪宅,還說「大清早來深山裡找國民黨的麻煩」。
    2023/11/03 13:10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廖先翔家族爆占國有地 民進黨團列7大罪轟:全國最貪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賴品妤等人今天說,媒體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涉多項侵占國有土地案,當中包括蓋豪華莊園,涉及7大罪狀,根本是全國最貪,呼籲廖先翔出面說明、新北市政府徹查。
    2023/11/01 14:45
  •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2023/11/01 13:58
  • 父收賄被判刑!新北議員廖先翔遭控「假會勘真要錢」回應了

    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遭爆和涉嫌收賄被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9:25
  • 新北議員父子爆特權!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 還遭控向廠商要錢

    現任新北市議員廖先翔目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但本刊最近接獲投訴,指他和涉嫌收賄遭判刑的前議員父親廖正良,利用民代身分耍特權,不僅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還占用國有地經營停車場,民眾多次檢舉,都沒下文,質疑同為國民黨的侯市府包庇護航。更扯的是,廖先翔還被控以會勘當藉口向廠商要錢,爭議不斷!
    2023/11/01 08:21
  • 顧汐止「民調領先!」 朱酸:綠電公主能再贏?

    根據TVBS最新民調,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民調領先綠營賴品妤,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赴汐止幫小雞輔選,大酸賴品妤不跑基層,只會創造聲量和議題。
    2023/09/1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