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廖先生 結果共90筆

  • 「雙塔不落地」富貴角到鵝鑾鼻 20小時完成

    南投埔里,一名36歲廖先生自我挑戰,從富貴角燈塔到鵝鑾鼻燈塔,520公里,一日雙塔騎行不落地,他跟兩名外籍車友,吃喝方便所有生理需求,都在自行車上解決,真的全程雙腳不落地,三人只花了20個小時就完成壯舉。這種「雙塔不落地」挑戰,近來在自行車界開始風行,這周末就有一場,2千人報名,去年首次舉行,最快紀錄15個多小時完成。
    2023/11/16 13:17
  • 腦麻男輪椅遭移爬中市府陳情 盼社區裝監視器

    台中一對廖姓夫妻,先生患有先天性腦麻,平常需依靠輪椅,今天(11/6)他們到台中市府,廖先生一路用爬的,爬進市府陳情,因為他輪椅多次在社區遭亂移動,希望能增設監視器。
    2023/11/06 18:52
  • 腦麻患者「輪椅」控遭亂移害摔 管委會:多次開會討論

    台中一位廖先生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平常行動需要倚靠輪椅,他跟太太住在社區大樓,他們指控有住戶平常,亂移動他們停放在車格的輪椅,導致廖先生不只一次受傷,還曾用「爬的」回家,對此,管委會解釋都有開會討論解決方式。
    2023/10/30 20:04
  • 差點被炸死 山寨版行充「沒使用」突爆炸陸廠:使用不當

    高雄一名廖先生,從夜市買來一顆行動電源,在沒使用的狀況下,莫名發生爆炸,甚至起火燃燒,差點連房子都燒了,不過房間四處都是爆炸痕跡,向大陸廠商反應,對方只說是使用不當,不承認產品有問題。
    2023/09/19 20:05
  • 七龍珠一番賞就剛好大獎不見了! 民眾:騙人包套

    一番賞爭議又一樁,台中一位廖先生在超商看到七龍珠系列,剩下的49抽中,大獎「8隻公仔」都還沒被抽走,他決定包套,沒想到最後竟然缺3隻公仔,他當下馬上報警備案。對此超商表示,是籤紙掉了不是藏籤詐騙。
    2023/08/28 19:26
  •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2023/07/22 18:03
  • 友人懸賞10萬!網路匯款買阿妹演唱會門票被騙 男子氣炸

    藝人張惠妹在高雄舉辦的演唱會一票難求,1名陳先生受託,在網路上以原價買了2張票,匯款9600元,對方說匯款後再給序號,沒想到,遲遲未給,經陳先生一再催促,後來人就連絡不上了,陳先生氣得po網,不少網友表示都被同1人騙過,現在他的友人廖先生決定懸賞10萬元,要大家一起來抓這名門票騙徒!
    2023/04/16 13:30
  • 控車行拖欠35萬尾款 報警才知車已過戶

    高雄有一名廖先生指控他把開了兩年的愛車出售,賣給車行,結果對方原本說好1月份就要付款的,一路拖到2月底都沒下文,日期一改再改,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警,一查才知道,車行把他的車早就過戶給第三方買家,但實際找到當事業者,相當低調,表示不是不給錢,只是延後付款。
    2023/03/01 18:11
  • 8分鐘被電擊10次!台大醫院創首例 1次手術搞定2棘手病

    晚期心臟衰竭患者有些會存在心律不整,反覆發生導致需進行去顫器電擊,40歲廖先生,32歲因心臟病植入式心內去顫器,但去年病況惡化,心律不整頻繁發作,就連逛夜市都不行,更曾在8分鐘內電擊10次,為此台大醫院內、外科合作,在幫患者植入心室輔助器時,同步用3D立體電燒手術找出心律不整位置燒灼,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目前已完成2例成功個案。
    2023/01/10 11:33
  • 藥師認了!普拿疼1盒喊1500元稱 「台商包600盒」

    一名廖先生到文山區藥局想要購買普拿疼,沒想到藥師居然喊價一盒1500元,讓他超傻眼馬上錄音,藥師還稱有台商向他訂貨600盒,一盒出價1500,可以同樣價格賣給他,藥師公會詢問該名藥師,他說詞反覆,最後才坦承確實有對民眾這樣說,消保官表示,若哄抬價格若屬實最高可罰1億元。
    2022/12/28 19:02
  • 獨/扯爆!民眾買普拿疼遭喊價一盒1500 竟因為台商全包了

    國內再度迎來第三波Omicron疫情,中國大陸更是因為鬆綁防疫政策後確診人數直線攀升,甚至爆發搶藥風潮,國內也出現不少民眾購買退燒藥寄到中國大陸給親友的狀況,當中普拿疼更是一盒難求。有名廖先生就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跑了五間藥局都買不到普拿疼,其中有間藥局老闆向他坦言,普拿疼全被台商包走,如果想購買一盒要價1500元。
    2022/12/28 09:29
  • 7寫成3!房屋權狀申請不成 險丟3千萬房

    7寫成了3,差點丟了價值3300萬的房子!住在新北市樹林一名廖先生,最近因為都更事情,發現房屋權狀不見了要補辦,到地政事務所工作人員卻告知他,爸爸的身份證字號不對,房子可能不是他們的。事後追查才發現,因為當時戶籍謄本都是手抄,公務人員將爸爸的身分證其中一碼7寫成3,還好他們的房屋、地價稅單全都有留下來佐證,差點就丟了價值3300萬的起家厝。
    2022/07/29 19:29
  • 皮膚病難痊癒!中醫師:恐是「這些器官」出問題

    廖先生右腳腳底長期濕疹纏身,始終無法根治,最近連帶手指也出現濕疹跡象。澄杏中醫診所院長李琪表示,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病人有明顯脹氣、宿便累積,造成腸道累積代謝廢物,進而導致皮膚出現相關疾病!
    2022/07/20 10:16
  • 醉男亮刀、恐嚇住戶遭告 因曾「捐米」減刑5天

    台中一名廖先生投訴,前年遭到同社區酒醉住戶辱罵髒話,甚至還動手拉扯,威脅要拿槍對他不利,而且過程中,這名住戶還亮刀,撂朋友來助陣,廖先生氣得報警提告,但判決結果下來,法官認定被告坦承犯行,又有捐過米給孤兒院,原本需要拘役65天,減刑到60天,可易科罰金,讓廖先生直批合理嗎?
    2022/02/11 23:23
  • 退貨7萬大衣被銬!女怨店家報案「遭警撞頭」

    這件精品大衣,原本是廖先生要買給熊小姐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沒想到卻讓他們真的永生難忘!熊小姐還原當天到店裡被上銬始末,因為質疑店家寄來的大衣根本沒有修改、加上不滿價格被撕掉等問題,才會回原店退貨。但熊小姐陳述,店裡員工非但態度不佳,後來還被誤解成有襲警意圖、上銬帶去警局,讓她難以接受。
    2021/11/16 20:13
  • 怕!控客運司機手離方向盤 嗑飯糰、瞄手機

    台中有一名廖先生指控,25日搭乘國道客運,司機行駛過程中不但邊開車邊吃飯糰,雙手還幾度離開方向盤,乘客還質疑司機低頭看手機,一路上幾度偏離車道,乘客拍下畫面投訴實在太可怕,客運業者表示,會約談司機,將會扣獎金並記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1/10/27 14:01
  • 周星馳寄的?簡訊通知超商取貨 他收到「月光寶盒」

    雲林廖先生,經常網購,日前收到簡訊通知,網購貨品已經寄達超商,可以取貨了,他經常網購,也忘了有沒有買,到店要取貨,需要付款888元,物品寫「越光寶盒」,這甚麼啊?店員提醒,可能是詐騙,沒買就不要領。
    2021/10/09 14:10
  • 照顧母親祖產糾紛 侄子砸三叔車、K破門

    雲林一起家庭糾紛,演變成恐嚇、家暴案件!廖先生投訴自己的二哥和四弟,因為92歲老母親的照顧問題,加上祖產紛爭,廖先生的侄子竟然兩度跑到家裡,砸破玻璃門還砸車;他氣得報警提告,不過二哥也出面反駁,指控廖先生不只拿走祖產,也不想顧媽媽,雙方各說各話。
    2021/09/04 19:03
  • 修水電遇惡鄰持刀找麻煩 男子報警嫌犯一秒變乖裝無辜

    高雄一名廖先生1日上午,到鳳山一棟公寓頂樓幫親戚修水表,沒想到同棟一名陳姓住戶,突然出現還持刀意圖刺殺,還好當下他拿工具抵抗,對方才知難而退,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名住戶早就經常用各種藉口找鄰居麻煩,並進行索賠,已經有人被嚇到不敢回家。
    2021/05/01 19:38
  • 男遭誆重複刷卡「騙洗錢」 對方竟稱非詐騙

    用手機網銀轉帳,竟然成為了詐騙共犯!新北市一名廖先生到台中玩,事後接到自稱飯店人員來電,說信用卡重複扣款,需要銀行帳號退錢,他聽從對方輸入「指定代碼」,還一直強調就是怕遇到詐騙集團,因此必須得要不斷匯款轉出現金,才確認,但不明來源的現金,一進一出廖先生的戶頭,反而變成洗錢,結果一個不小心掉入詐騙陷阱,還成為洗錢共犯,可能得被移送法辦!
    2021/04/21 20:08
  • 男控遭剝奪孩探視權 前妻哥還丟石砸車

    台中一對離婚的夫妻,因為孩子的探視權鬧翻,廖先生控訴前妻和他的家人,不讓他看小孩,甚至前妻的哥哥還拿石頭砸破他後擋風玻璃,他當下嚇得逃命,也決定提告恐嚇和毀損,但他無奈的是,自己遵守當初講好的探視規定,卻被暴力相向,就怕之後看不到小孩,難過哽咽。
    2021/04/19 19:26
  • 「廖先生,等你來吃爆」 漢堡店紅布條釣出本尊

    美式漢堡在彰化開連鎖店,店門口拉紅布條說「廖先生,我們4/1開幕,等你來吃爆」,沒想到愚人節這天,廖先生本尊現身,他笑說是漢堡店粉絲,等這一刻等很久了。
    2021/04/01 19:09
  • 沒感覺?遊覽車迴轉擦撞 司機開走涉肇逃

    桃園平鎮一名廖先生,愛車停在路邊竟然無辜被撞,調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輛遊覽車放遊客下車後,準備迴轉過程中擦撞到轎車,但司機完全沒有下車查看,直接開走,一度還跟廖先生說自己沒有撞到,讓車主傻眼。
    2021/03/21 22:02
  • 路邊丟菸蒂遭檢舉 騎士怒:沒拍我事後撿起

    高雄一名廖先生上個月底在熟識的店家門口吸菸,沒想到遭到檢舉,接到一張亂丟菸蒂的罰單,由於他不滿丟菸蒂的地點是私人土地,而且店家馬上就找人清掃,為何還會受罰,而環保局也表示,只要是在非私人土地亂丟物品就構成違法,因此將會等接到申訴後,進一步釐清。
    2021/03/19 20:12
  • 翁換燈泡跌斷3根肋骨 家中危險「潮濕、昏暗」超致命

    85歲的廖先生日前為了換家中燈泡,腳踩在小板凳上,卻不慎跌落而斷了3根肋骨,緊急治療後靜養了一個多月才逐漸復原。醫師提醒,隨著年紀增長,肢體協調度和反應力都下降,即便在最安全的家中,也務必留意避免意外發生。
    2020/11/2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