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廖允傑 結果共3筆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江宏傑心死10年不交女友 第二春開啟條件曝光

    從桌球國手跨界成藝人的江宏傑,近來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連吞3敗場,傳出即將辭退紅隊領隊。他籌備一年的桌球館「ONWARD tt」於今(13)日盛大開幕,藍隊領隊錢薇娟、紅隊歷季成員姚元浩、李玖哲、廖允傑等也到場力挺,他面對辭退第4季的傳聞直言:「如果他們(製作單位)有找我的話會全力以赴,下一季一定要很認真,全力以赴把她(錢薇娟)打敗。」更透露目前重心放在小孩,周遭女性全都不是考慮的對象,把話說得很死,同時祝福福原愛的新戀情。
    2022/04/13 16:09
  • 「我支持他!」霸氣談江宏傑近況 頑童小春講完全場尷尬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昨(10)日時隔4個月合體出席活動,近期團員小春在《全明星運動會2》擔任藍隊隊長,優秀的領導能力讓他圈粉無數,不過一起錄製節目的江宏傑正陷入婚變風波,小春不像他人閉口不談,大方分享對方近況,沒想到一講完卻讓全場瞬間尷尬。
    2021/04/11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