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康納 結果共148筆

  • 美國資深政策顧問:美中非友 Tiktok禁令有其必要性

    Tiktok禁令在美國政治圈引發激烈討論,就連參議院顧和黨領袖麥康納都出面表態,支持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當中剝離,現在參議院也準備把討論期限延長到一年。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成員海伯格,在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的專訪時就表示,因為中國大陸國家情報法的限制,Tiktok已經成為中國大陸宣傳以及控制監視的工具。強調美中並非盟友,警告企業不能只仰賴中國大陸供應鏈。
    2024/04/15 15:26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 考古學家為已逝愛人竟挑戰無形力量 深入地底尋來世之門

    由坎城名導艾莉絲羅爾瓦雀(Alice Rohrwacher)所執導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日前獲選2024金馬奇幻影展,並即將於下月在台上映。該片是羅爾瓦雀的「義大利三部曲」繼《蜂蜜之夏》、《幸福的拉札洛》之後的最終曲,藉由一宗盜墓事件、道出一段天人永隔的未了情緣。
    2024/03/24 16:36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 去年才痛失愛兒!知名女星「突傳死訊」 56年爭議人生謝幕

    樂壇再失傳奇!愛爾蘭知名女歌手奧康納(Sinéad O’Connor)傳出離世消息,享年56歲;回顧期充滿爭議的一生,如此倉促謝幕令人措手不及,除了粉絲湧入社群平台哀悼之外,愛爾蘭總統希金斯(Michael D.Higgins)、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及副總理馬丁(Micheál Martin)等人均發聲沉痛表示,奧康納的離世是愛爾蘭的一大損失。
    2023/07/27 18:14
  • 麥特戴蒙拒演《阿凡達》少賺78億 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主演過《心靈捕手》、《神鬼認證》等經典作品,近年來更嘗試編劇、製作人,在剛上映的諾蘭大片《奧本海默》也有精彩演出,不過他近日受訪談及曾錯失爆紅全球的大片,因此損失了約2.5億元的片酬(約新台幣78億),他自嘲「推掉最多錢的演員」。
    2023/07/22 11:43
  • 駭入拜登、馬斯克等人推特帳號 英24歲男認罪下場曝光

    美國一家法院23日宣布,英國24歲男子歐康納(Joseph James O’Connor)在2020年7月以欺詐為目的。駭入美國總統拜登、億萬富豪馬斯克等名人的推特帳號,將被判5年徒刑。
    2023/06/25 22:56
  • MLB/安打變場內全壘打!紅襪浮誇失誤被噓爆 美媒:少棒守備

    本季陣容大改組的紅襪,因為遭遇嚴重傷病潮,導致內野防線漏洞百出,其中他們今(5)日於主場迎戰光芒時,就在6局上被強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擊出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結果紅襪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卻在此時發生離譜失誤,讓這支安打成了變相的場內全壘打,不但令主場觀眾傻眼狂噓,外媒更以「小聯盟守備」來形容紅襪的表現。
    2023/06/05 17:17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NBA字母哥24分鐘狂飆31分 公鹿擊潰馬刺持續稱霸

    美國職籃NBA領頭羊公鹿隊,今天晚上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強大火力帶領下,在主場以130比94擊潰馬刺隊。安特托昆博此役只打了24分鐘就刷了31分與14個籃板,火力驚人。
    2023/03/23 15:37
  • 美變態婦幫兒辦性愛趴誘「撿屍」 遭5獄友痛扁到住院

    美國加州47歲婦女歐康納(Shannon O’Connor)2021年因涉嫌幫2名未成年兒子聚辦「酒精性愛趴」,還鼓勵兒子撿屍、性侵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入獄,並於去年初申請保釋遭駁回。如今傳出她在獄中遭到「私刑正義」,被5名女囚聯手痛毆,將她壓在地上狂踹,導致她被送醫治療。
    2023/03/08 15:54
  • 白宮醫師:拜登患基底細胞癌 切除胸口病灶

    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於2月16日從胸口切除的癌性皮膚組織,經檢測確定是基底細胞癌。所有癌組織都已經成功切除,不需進一步治療。
    2023/03/04 08:22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小丑」應導演要求「戒糖又戒色」 化身毒蟲:此生最難角色

    名導戴倫艾洛諾夫斯基的成名代表作《噩夢輓歌》4K數位修復版將首度在台上映,該片內容驚世駭俗,加上對毒癮者生活細膩描寫,長年被列為「世界十大禁片」,導演更直白呼籲「如果是追求輕鬆娛樂的人,我拜託你,不要來看這部片,因為你會很難受。如果你想體驗100分鐘彷彿搖滾般的感受,那麼它就是一部好電影。」
    2023/02/23 16:13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連兩天採檢陰性 拜登解除隔離將恢復公開活動

    白宮醫師歐康納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今天COVID-19檢測連續第2天呈陰性,在接連檢測呈陽性近一週後,得以解除隔離。
    2022/08/08 11:07
  • 拜登新冠篩檢仍陽性 症狀改善持續隔離

    美國總統拜登的醫師歐康納表示,拜登4日篩檢結果還是陽性,非常偶爾才咳嗽,但症狀改善中,將繼續隔離。
    2022/08/05 11:54
  • 拜登染疫痊癒後連兩天篩陽 狀況良好持續隔離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感染COVID-19後痊癒,卻在昨天由陰轉陽,只能重啟隔離。白宮醫生歐康納今天表示,拜登今早篩檢結果仍是陽性,但他狀況良好,會持續進行隔離。
    2022/08/01 06:18
  • 拜登染疫後感覺良好 開始運動準備恢復實體工作

    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症狀幾乎完全消除,目前感覺良好,已開始恢復運動。拜登並準備恢復實體工作。
    2022/07/27 08:40
  • 拜登染疫後身體恢復良好 症狀幾乎完全消除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進入第5天,身體狀況恢復良好。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拜登症狀幾乎已完全消除,僅剩些許鼻塞及輕微聲音沙啞。
    2022/07/26 11:03
  • 拜登確診第5天 白宮:狀況好轉仍有喉嚨痛症狀

    美國總統拜登於21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拜登的健康狀況已大幅改善,目前主要症狀是喉嚨痛。
    2022/07/25 08:36
  • 白宮醫師:拜登持續好轉 應是感染BA.5變異株

    白宮醫師歐康納今天表示,確診的美國總統拜登症狀持續改善,但出現喉嚨痛與全身痠痛現象。此外,根據初步病毒定序結果,拜登極可能是感染BA.5變異株。
    2022/07/24 05:23
  • 《捍衛戰士2》女主角換人 續集回不來背後原因曝光

    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已正式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295.62億元);全台累積票房突破4.87億,穩坐今年年度票房冠軍。不過《捍衛戰士:獨行俠》女主角從首集的凱莉麥姬莉絲(Kelly McGillis)變成珍妮佛康納(Jennifer Connelly),除了外界熟知的「變老」傳言,其實身高或許才是最主要的問題。
    2022/06/2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