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康橋 結果共100筆

  • 康橋違招 79名高一生學籍無效

    TVBS之前獨家揭露,北縣康橋國中小學違法招生高中部,教育部上個禮拜裁決,79個高一生的學籍都不算數,成了第一批流浪學生;這些學生的權益怎麼辦,教育部表示近期要立案不太可能,康橋校方上午則出面道歉,卻沒交代這70沒學籍的學生,究竟該何去何從。
    2008/05/23 18:11
  • 康橋違招 教部:79高一生學籍不算

    TVBS之前獨家揭露,北縣康橋國中小學違法招生高中部,教育部上個禮拜裁決,79個高一生的學籍都不算數,成了第一批流浪學生!家長相當不滿,成立自救會要爭取到底,因為不只這79人恐怕沒學校唸,還有3個國三直升班,教育部要他們參加第二次基測,學生不只沒時間準備,家長也堅決反對這樣粗暴的決定。
    2008/05/23 13:02
  • 逼教育部立案 康橋擬續招高中生

    違法招收高中生曝光,康橋態度轉為強硬,要求教育部馬上核准立案,救救這些流浪學生,但教育部表示,康橋卡在環評難以過關,而且直到現在,教育部和台北縣政府說法,還是都不知道康橋已經收了高中生,無法處理學生去向,但康橋似乎鐵了心,不管主管機關怎麼想,打算繼續招生。
    2008/05/02 18:09
  • 康橋認了! 79名高中生違法招生

    昨天TVBS獨家披露,知名的貴族學校,康橋雙語國中小學,疑似違法招生高中生,不過主管機關台北縣教育局卻回應,稽查沒有發現;而校方在迴避一天後,終於出面坦承,確實校內有79名高中生就讀,他們解釋,會偷跑都是因為教育部政策反覆,至於學校是不是隱瞞,造成縣府查不到?康橋則表示,是來的官員根本就沒有問。
    2008/05/02 18:08
  • 〈獨家〉一學年30萬! 「貴」族康橋環境一流

    康橋國中、小學在民國91年成立,由於學費每學年就要30多萬,所以被稱為貴族學校;對於到底康橋有沒有偷跑,主管的台北縣教育局回應,他們有稽查,但什麼都沒有查到;不過由於目前康橋只有獲准成立幼稚園和國中、小學,換句話說,高中部的學生可是拿不到學籍的,教育部在知道情況嚴重後,下午也親自前往稽查。
    2008/05/01 18:20
  • 〈獨家〉登記中小學 康橋違規招收高中生

    知名私立貴族學校康橋中小學,因為位在台北縣水源保護區,學校人數受到環評限制,無法擴張,但有地主向教育部檢舉,康橋沒有通過教育部核准,卻從去年開始擅自招收高中生,師生人數暴增,學校還在網站張貼招生簡章,學生權益恐怕受影響。
    2008/05/01 18:17
  • 徐志摩後繼有人 玄孫組樂團開唱

    30年前唱紅「再別康橋」的主唱范廣慧,將再拿起麥克風,跟新生代樂團「頭號人物」重新詮釋這一首經典民歌。
    2008/01/26 11:24
  • 「我是受害人」 康橋問題校車照駛

    中型巴士底盤,被廠商違法加長前懸,總數多達147輛,交通部要求業者限期召回改善,而租用問題校車的康橋小學,上午發車正常,校方自己也是受害人,無獨有偶,低底盤公車,也被爆料用切大樑的方式,降低底盤,民眾行的安全,真的頻頻亮紅燈。
    2007/11/26 13:47
  • 問題「加長」車 欣欣:10輛已換新

    這種主跑山區的危險底盤車,在台上路2年多,據了解,除了欣欣客運去年買的10台,由日本五十鈴公司主動換回之外,位在新店山區的康橋國小,也跟客運業者承租了30輛來當校車!但負責監督的交通部,以進口商高昇跟承洋這2家公司,涉嫌偽造文書蒙騙過關為由推卸責任,147輛問題車,到現在連一台車都沒召回檢修。
    2007/11/25 19:03
  • 〈獨家〉徐志摩玄孫出擊 RAP詩詞闖星河

    11月19日是民國初年的文學家徐志摩,逝世76周年,他的知名創作,像是「再別康橋」,經過了7、80年,還是扣人心弦;現在徐志摩後繼有人,他的後代徐偉鈞,今年26歲,還是個研究所學生,把詩詞文學融入嘻哈音樂,準備進攻演藝圈。
    2007/11/19 19:01
  • 【消費一把罩】「再別康橋」上桌 美食憶偉大詩人

    文壇才子徐志摩逝世76週年,他多情又浪漫的愛情故事,有餐廳業者巧妙地運用美食詮釋,人間四月天、再別康橋都化作一道道佳餚的名字,徐志摩宴要讓饕客跨越時空,懷念這位偉大的詩人。
    2007/11/19 10:21
  • 〈獨家〉沒有對白 秦楊演話劇 挑戰內心戲

    一整年沒有演戲的秦楊,最近投入了話劇,而且還是經典名劇所改編的「月夜,再見康橋」。有趣的是,秦楊在劇中,完全沒有對白,純演內心戲。
    2006/12/25 19:51
  • 〈獨家〉八色鳥「撞」進小學 師生當寶照顧

    要看到稀有保育鳥「八色鳥」,很不容易,而且還得用高倍數照相機才拍的到,但這個稀客,卻誤打誤撞,撞到台北康橋國小教室玻璃,昏倒在校園,學校師生悉心照顧牠,有一天,老師翻閱圖鑑,才知道他大有來頭,一瞬間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06/05/27 13:37
  • 疑心臟病發 康橋學生跑步猝死

    台北縣康橋中學,一名13歲國一男學生,上午體育課跑步時突然倒地,送醫前就已經死亡;由於學校知道學生有心臟病史,怎麼還會讓學生跑步?校方強調,學生當時跑步是慢慢跑,而且,運動前已經問過他,可不可以參加暖身,學生回答可以,校方才讓他參加的。
    2005/10/14 11:35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名捐款實逃稅 康橋家長漏稅百萬

    所得稅申報截止後,國稅局開始清查逃漏稅,結果發現,全國最貴的私立康橋小學,有20名家長假藉節稅名義,先捐款給學校,再以捐款扣抵子女的學雜費,結果逃漏稅至少上百萬。
    2005/06/23 11:58
  • 要唸康橋貴族小學 先收5千過路費

    一學期學費高達30萬的貴族學校康橋小學,又引發爭議,因為從這學期開始,學校向開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每人收5000塊的過路費,引發不滿;學校澄清說,這是因為學校位於水源保護區,道路維修費用都是私人負擔,但是您能夠想像嗎,一般小學的學費只要2000塊,但是康橋小學的過路費就要5000塊。
    2005/02/25 11:59
  • 爆料老師踹人 康橋學童被逼轉學?!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踹學生,當初揭發事件的家長學生,傳出被強迫轉學,不過校方表示,這叫「建議」轉學,不是強迫,家長今天帶著孩子出面,小男孩說,他真的不想轉學,但老師對他好冷淡。
    2005/01/19 11:27
  • 控訴康橋老師體罰 家長接獲恐嚇電話

    康橋小學被家長爆料老師不當體罰,時間過了一個多禮拜,受害家長不但沒有得到校方善意回應,還陸續接到十多通恐嚇電話。對方自稱是外交部人員,不過TVBS記者實地查訪,卻發現根本沒有這個人。
    2004/11/16 18:54
  • 「今天就轉學!」 指控體罰家長遭恐嚇

    貴族學校康橋小學驚爆老師體罰事件,出面指控老師踹孩子的江媽媽今天(9日)中午連續接到4通一名自稱家長會代表的恐嚇電話,要江小弟弟今天就轉學,讓江媽媽嚇得到警局報案。
    2004/11/09 19:43
  • 跑太慢 接力棒打小腿 家長控訴

    繼昨天私立康橋小學傳出老師踹學生的事件後,今天(9日)萬芳國中也傳出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姓老師以接力棒敲打學生的小腿,要求學生跑操場20圈,不過校方澄清整件事情只是誤傳,江老師只是以接力棒指導同學跑步的動作,並不是拿來打學生。
    2004/11/09 12:06
  • 康橋老師打學生? 家長要求登報道歉

    貴族學校康橋小學驚爆老師體罰事件,出面指控老師踹孩子的江媽媽,今天在立委周雅淑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要老師5天內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對此校方則不願回應,靜待台北縣督學的調查。
    2004/11/09 12:06
  • 家長控訴體罰 北縣督學約談老師

    康橋國小驚爆體罰事件,台北縣督學立即約談老師,初步認為,老師的處理沒有過當,可能是學生家長誤會了,而對於種種指控,當事老師則不願意做出任何回應。
    2004/11/08 19:17
  • 「踹屁股!叫我去死」 家長控康橋小學體罰

    一年學費30幾萬的台北縣明星學校康橋國小,驚爆老師體罰事件,一名江太太,今天上法院控告校方傷害,原因是四年級的兒子沒繳數學作業簿,老師竟然踹他的屁股,其他學生還說,老師不但會用棒球棍打人,還會罵學生有病,叫他們去死。
    2004/11/08 11:56
  • 校產糾紛!康橋貴族小學恐遭假處份

    全國學費最貴的康橋小學,因為承購土地的秀崗山莊和原地主之間有財務糾紛,導致校產遭到假扣押,康橋小學今天(30日)緊急開會,對外表示,雖然還沒收到公文,但依照法令,遭到假處分的地產,如果是學校用地,只要不買賣,就不會受影響,教學一切正常。
    2003/09/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