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康崔拉斯 結果共6筆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CPBL/雨神是象迷? 兄弟8月只5敗

    中華職棒8月兩波段的大雨,讓本土先發戰力薄弱的中信兄弟象,獲得喘息的機會,中信在8月只打13場比賽,其中洋投就扛了11場先發,這個月兄弟象繼續瘋狂,只吃下5場敗戰,戰績依舊獨走。
    2015/09/01 13:46
  • CPBL/韓職SK飛龍挖角台灣職棒選手

    韓國職棒近年來從台灣職棒補強洋將已經不是新鮮事情,不過已經從休季期間延伸到季中。韓國媒體8日報導,SK飛龍將受傷洋將Travis Banwart解約後,已經派人到台灣看觀察過選手,可能這星期就會宣布新洋將人選。
    2015/07/08 20:53
  • CPBL/康崔拉斯憶古巴老戰友 一場沒有暗號的比賽

    中信兄弟象43歲老將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一生征戰無數,也曾在2001年代表古巴隊到台灣參加世界盃,他稱讚古巴名捕Ariel Pestano是大聯盟頂級捕手,兩個人2001年世界盃面對日本隊時,還曾搭配過一場沒有捕手暗號的比賽。
    2015/07/07 20:16
  • CPBL/相信自己 郭嚴文連32場安啦!

    Lamigo Monkeys桃猿二壘打郭嚴文5日從中信兄弟象古巴洋投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手中敲出二壘打,連續32場比賽擊出安打改寫中華職棒紀錄,賽後他認為:「自信是很關鍵因素,要相信自己。」
    2015/07/05 21:53
  • CPBL/43歲康崔拉斯壓陣 中信兄弟痛打桃猿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新洋投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5日晚間在青埔球場來台初先發,主投5局掉3分表現精彩,中信兄弟火力大放送掃射17支安打,終場以13比4痛打Lamigo Monkeys桃猿,康崔拉斯成為中職史上第3年長的投手出賽紀錄。
    2015/07/05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