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康定艦 結果共9筆

  • 迎戰中共大海權時代? 國防部改制戰區、康定艦升級「垂發海劍二」

    中共近年極力發展海空戰力,從傳統的陸上強權,逐步擴張海上實力,新問世的三型主力軍艦,更象徵中共威懾台海、爭霸南海的野心,而國軍為了增加聯合作戰反制能力,將過去的三大軍團改制為五大作戰區,還傳出康定級巡防艦將全面性能提升,迎戰共軍多元威脅。
    2021/05/10 23:38
  • 康定、岳飛兩艦解除隔離官兵 清晨離開宜蘭檢疫所

    敦睦艦隊4月有官兵感染武漢肺炎後,105人送進位在宜蘭的一處檢疫所隔離採檢。其中,康定艦與岳飛艦的官兵今天解除隔離,並由專車載離各自返家再自主管理7天。
    2020/05/04 10:27
  • 敦睦艦隊解除隔離官兵 全程戴口罩海軍接送返家

    海軍敦睦艦隊岳飛艦及康定艦檢疫官兵今天清晨解除隔離,海軍一早安排4輛遊覽車從高雄大寮檢疫所分批接送解除隔離官兵,開到各人住家或營區附近空曠處,官兵們全程戴口罩。
    2020/05/04 09:08
  • 敦睦艦隊367官兵解除隔離 國防部安排巴士接送

    國軍敦睦艦隊群聚感染案,除磐石艦成員外,岳飛艦及康定艦共367名成員今天解除隔離,位於新北與桃園交界處的2處檢疫所,有大型巴士在清晨5時30分許將官兵陸續載離返家。
    2020/05/04 07:17
  • 快訊/康定、岳飛艦367人解除隔離 軍方派車接回

    康定和岳飛艦367人採檢陰性,明天(3/4)將出關,離開方式將由國防部安排,採用中型和大型巴士將人員載至住家附近,隔離所不開放親友接回,成員返家後須自主健康管理7天。磐石艦其餘人員周一再進行採檢,如為陰性,當天下午可以解除隔離,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0/05/03 22:01
  • 曾豋艦升旗! 28名帛琉僑胞新冠篩檢陰性

    曾在帛琉當地登上康定艦出席升旗儀式的28位帛琉僑胞,接受新冠肺炎篩檢出爐,結果都是陰性!而帛琉當地目前仍是零確診,新光醫院在當地的團隊也指出帛琉沒有肺炎病人,因此艦隊上的病毒哪裡來的,令人匪夷所思。帛琉政府也喊出有信心,敦睦艦隊非在該國被傳染,也不認為海軍弟兄有傳染給當地人。
    2020/04/25 19:05
  • 不只磐石艦! 岳飛艦、康定艦也有發燒官兵

    海軍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有立委就擔心其他軍艦是不是也有官兵出現發燒症狀,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坦言,其他兩艘軍艦都有發燒案例,只不過軍艦到過的帛琉零確診,接觸的官員檢驗也呈現陰性,立委回推可能的染疫時間,發現原來國軍早在二二八連假,就曾讓官兵下船休假。
    2020/04/22 19:34
  • 不只磐石艦 海軍:康定艦1人、岳飛艦2人曾發燒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岳飛艦、康定艦)28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其中磐石艦5成員曾有發燒紀錄;海軍副司令梅家樹中將今天更新最新數據,航行期間,康定艦1人發燒、岳飛艦2人看診。
    2020/04/22 16:40
  • 快訊/總統明赴左營軍港 將登康定艦喊話

    最新消息,針對南海仲裁結果,總統府表達絕不接受;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前往左營軍港,視察執行南海巡弋任務的海軍康定級艦,總統府剛剛確定,蔡英文除了對官兵發表精神講話,還會親自登上軍艦,以彰顯政府立場。
    2016/07/12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