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康威 結果共70筆

  • 低頭看看!營養師曝「4肚腩類型」成因 消風方法一次看

    看著自己的肚子,你的肚子還好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布影片說明,有時不是外觀問題,而是健康威脅,不同原因會造成不同的胖肚,其中有4種型態的肚子,各自有它的成因及解決方法。
    2023/11/05 05:08
  • 「超慢跑」可強心又燃脂!運動新手掌握3重點在家就能做

    隨著心血管疾病逐漸成為現代人的主要健康威脅,許多健康專家和醫師都強調除了藥物治療外,適當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治療方法之一;近期,一種被稱為「超慢跑」的運動方式在台灣受到廣大的關注與喜愛。
    2023/08/30 16:04
  • 外食恐釀糖尿病?「6控糖妙招」看這 多吃秋葵、木耳降血糖

    現代人習慣節省時間吃外食,導致過多的醣分、油脂和鹽分攝取,還有手搖飲品和零食點心眾多的選擇,更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大量精緻糖和人工添加物。這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可能導致胰島素阻抗,埋下高血糖的隱憂,成為現代人普遍面臨的健康威脅「糖尿病」。
    2023/08/27 15:49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不只氣溫! 找86位北市上班族 台大研究:PM2.5影響心血管

    心血管疾病長期以來是國人健康威脅主因之一,竟然也跟環境當中的濕度、PM2.5,息息相關。
    2023/08/26 11:06
  • 熟男下背痛罹患肺鱗癌!半數人活不過一年 盼放寬健保給付條件

    癌症海嘯來襲!癌症連續41年蟬聯國人第一大死因,且每年癌症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尤其死亡率最高的肺癌,對健康威脅最大,48歲的賴先生,2020年因背痛而就醫診斷為肺鱗癌,開始選擇電療、放療與化療等傳統療法,但傳統治療頻率與副作用,讓賴先生不得不中斷工作,後來因有保險給付,開始自費使用癌症免疫藥物,已治療50多次,副作用對生活幾乎沒有影響,且隨時可繼續工作。
    2023/08/02 10:23
  • 防被中國「監看」 英國決定拆除所有陸製監控設備

    早在2022年,英國內閣就曾發文提醒各級政府機關,不要再安裝陸製的監控設備,以免讓潛在國安危機愈發擴大。《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倫敦正式修改政府採購規則,同時發布聲明表示,英國將逐步進行拆除任務,要將所有裝設在中央政府機構內敏感區域,所有與中國《國家情報法》有關聯的陸製監控設備移除。雖然在官方聲明中,並未點名任何陸資企業,但仍有執政黨議員在推特喊話,要蘇納克(Rishi Sunak)內閣直接封殺,市占率最高的兩家陸資監視設備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與浙江大華。
    2023/06/08 10:41
  • 經貿回溫!澳洲龍蝦可望重銷中.運煤船首入港

    冰凍4年的中國與澳洲關係,近來出現回暖跡象。兩國主管商務貿易的官員,周一(2月6日)首度展開視訊會談,同意重啟經貿交流後,廣東湛江周三終於接受澳洲運煤貨輪的停靠,緊接著澳洲龍蝦也傳出有可能重回中國市場。但同時,澳洲卻也緊跟英美盟友腳步,要拆除政府部門內所使用的中國制監視器,還與英美共同開展針對解放軍戰機的聯合軍演。此外,上周才剛與美國達成協議,擴大防務合作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趁著出訪日本,繼續拉近與日方的安全合作,加強警戒北京的態度不言可喻。
    2023/02/10 19:57
  • 聯邦大樓近千台攝影機都是MIC! 澳洲政府要求移除 

    為了確保行人和交通安全,不少大城市都架設龐大的監視系統,利用即時攝影機監控著市區每一刻;正因為涉及民眾隱私,讓監視攝影機成為國家安全威脅的「常見理由」之一。《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澳洲政府日前下令,以威脅國安為由,甚至還特意點名兩家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和浙江大華(Dahua),要聯邦機構移除現有陸製監視攝影機。
    2023/02/09 10:16
  • 陸使館架設監視器遭居民控侵犯隱私 葡萄牙當局調查

    當地居民提出隱私權遭侵犯疑慮後,葡萄牙當局正評估中國駐里斯本(Lisbon)大使館周邊近日安裝的監控攝影機是否合法。
    2023/01/20 09:36
  • 漫威宇宙新篇章!《蟻人與黃蜂女》預告曝光 終極反派現身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首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台灣將搶先全美於2月15日上映,昨(10)最新預告及海報全球正式發佈,並一次公開2款海報,征服者康威脅利誘蟻人,用自己的目的交換蟻人最想要的時間,未料兩人反目成仇展開對決,除了超越現實穿梭時間再續多元宇宙,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也首度現身;另外,本集也加入較為「正經」的元素,蟻人面對已經長大成人的女兒,格外感到時光飛逝,努力把握相處時間,有感人親情作為核心,肯定令影迷更感同深受。
    2023/01/11 18:44
  • 美禁止進口或銷售風險通訊設備 含華為、中興產品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宣布禁止進口或銷售被認定具有「不可接受的國家安全風險」的通訊設備,包括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和中興通訊的產品。
    2022/11/26 10:14
  • 有國安威脅 英國下令政府機構「停用陸製監視器」

    英國政府部門今天接獲指示,停止在「敏感地點」安裝中國製監視攝影機。而上週英國剛勒令一家中資公司出售英國最大晶片廠紐波特晶圓製造廠(Newport Wafer Fab)至少86%股權。
    2022/11/25 10:01
  • 熱浪續發威!波士頓創89年來最熱 鐵人三項延辦

    現在讓全球民眾害怕的健康威脅,除了疫情,還有高溫,像是在歐洲, 過去兩個星期都籠罩在熱浪中,光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加起來已經超過2000人死亡。至於在美國,各個城市都在打破高溫紀錄,還引發各式各樣的災難,包括加州的「橡樹大火」持續延燒,已經有兩千多棟民宅被毀;德州、堪薩斯州則是農業受到衝擊;波士頓創89年來最熱,鐵人三項延期,全美有超過9000萬人處在過熱警戒當中!
    2022/07/25 19:56
  • 酷暑救星!必看冷氣10大購買要點 網曝:「這功能」超方便

    只想關在冷氣房,近幾年全球氣候變遷,加上台灣夏季溼熱,體感溫度更是直線飆升,在熱島效應劇烈的都市裡,持續開冷氣已經成為必要之惡,畢竟長期身處高溫環境也可能造成健康威脅,買冷氣的錢還是別省,究竟現在挑冷氣有什麼撇步?今天就和《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看網友近年熱議的冷氣選購要點吧!
    2022/07/19 10:53
  • 老戰友回歸!川普傳組影子團隊 角逐2024總統大位

    未能連任總統、心中始終不承認敗選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卸任至今各種動作不斷,繼創設專屬媒體平台後,近日更傳出、大批前朝白宮老戰友相繼回歸,開始籌組競選團隊。《每日郵報》(Daily Mail)引述美媒報導,一組被稱為「影子政府」的團隊正悄悄地組建中,包含前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等多位閣員也同意加入,讓川普宣佈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位的態勢更加明朗化。
    2022/07/17 15:08
  • 朱俐靜病逝!乳癌年奪近3千命 10大危險因子曝光 

    歌手朱俐靜以《超偶》冠軍出道,2020年初因身體不適、體力變差就醫,確診乳癌後雖努力治療,但仍不幸於3日過世。根據衛福部資料,110年十大癌症死因中,女性乳癌高居第四,顯現對婦女健康威脅不容忽視,國健署也列出10大危險因子,提醒民眾有異常就及早就醫。
    2022/07/05 09:58
  • 猴痘疫情侵逾50國 WHO:尚未構成全球公衛緊急事件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全球各地爆發的猴痘疫情是令人深感憂心、且不斷發展的健康威脅,但目前尚未構成全球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2022/06/26 08:40
  • 準媽媽注意!多胚胎增加孕婦風險 雙胞胎迷思「大解密」

    「很多的民眾都有錯誤認知,覺得懷雙胞胎很好,如果是龍鳳胎更好,一男、一女,一次就把一輩子要做的工作完美搞定!但事實上,人類的自然天性是單胎生物,一旦懷了雙胞胎、多胞胎,不僅對於懷孕的媽媽有極大的健康威脅,即將出生的孩子也很可能因為早產、體重過低等因素,一輩子必須要承受因為器官發育未成熟就被誕出,而留下來的後遺症!」
    2022/03/05 09:07
  • 抓包前夫偷吃嫩妹!謝麗金自爆「胎兒流產」忍痛斬7年婚

    出道30年的資深女星謝麗金演過多部電視劇,陪伴許多人長大,事業雖得意,愛情卻亮紅燈,因抓包丈夫出軌,忍痛斬斷7年的婚姻,甚至自爆曾經懷孕過,但不幸流產,近年甚至動了想要認領小孩的念頭。
    2021/09/04 13:00
  • 拜登擴大黑名單 禁美投資華為等59家中企

    美國總統拜登在美東時間3日簽署行政命令,擴大中企投資禁令,將華為技術、海康威視等一共59家中企,列為中國軍工相關企業,禁止美國企業投資。
    2021/06/04 14:12
  • 「尪牽小三手」失婚7年 謝麗金悲吐恐慌症狀:無法呼吸

    出道31年的女星謝麗金曾出過2張專輯,近年來深耕戲劇及主持圈,是不少觀眾眼中的開心果。然而2014年謝麗金主動向美籍華裔老公Albert(梁康威)提離婚,結束短短近7年的婚姻,日前她上節目坦言當時人生陷入低潮,曾走在路上「眼前一片黑」無法呼吸,且屋漏偏逢連夜雨,還遭友人劫財。
    2021/03/30 12:06
  • 快訊/再施壓! 川普禁美資挹注解放軍相關企業

    美國總統川普12日發布行政命令,禁止美國資金挹注到被華府認定為解放軍掌控的企業,已經投資的人也必須在365天內撤資。根據路透社報導,北京利用美國資金進行開發,讓大陸的軍事、情報和相關安全機構得以發展,威脅美國本土和海外軍隊。這次行政命令將衝擊到31家企業,包括海康威視、華為、中國移動等公司都在名單內。
    2020/11/13 08:01
  • 快訊/曾在辯論會當天見川普 白宮前顧問康威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相關人員接連接受檢測,現在傳出前川普顧問康威,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也確診了!康威在辯論會時,曾經到場協助川普,而且就在川普確診後,康威的女兒還在抖音上拍影片,說媽媽整天都在咳嗽,沒想到真的是感染新冠病毒。
    2020/10/03 10:35
  • 狂批拜登!潘斯火力比川普 提名演說主軸

    正當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邁向尾聲,準備為提名美國總統川普掀起高潮,美國卻面臨新的兩大危機,威斯康辛州的暴亂及直撲美國南部的颶風,但近3個小時的黨大會上,講者幾乎都沒提相關議題。這天的重頭戲是川普副手潘斯,正式接受黨提名且發表演說,潘斯強調川普連任,才能維護美國安全和經濟能力,警告如果民主黨的拜登執政,美國會走上社會主義和衰退之路;潘斯同時也打出反中牌,高喊拜登是中共的啦啦隊長。
    2020/08/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