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庫錢 結果共9筆

  • 小吃攤占道「狂遭檢舉」 議員轟:市庫錢太少?

    新北板橋一間知名小吃店,由於多次遭檢舉占用道路,被迫歇業,引來議員批評,警方執法「不近人情」,希望政府多為人民著想。對此,警方無奈表示,若不取締就是違法。
    2023/10/06 19:06
  • 已故阿姨打電話借錢!他嚇傻急答應 下秒連中4張刮刮樂

    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過年期間,前往彩券行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不過接下來這則故事,卻會有些神奇。1名網友先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的阿姨因癌症過世,然而原PO卻在某天夢見了阿姨,且對方在夢中向他借錢。沒想到,原PO隔天醒來後買了4張刮刮樂,且全數中獎,讓他立刻把獎金換成庫錢、燒給阿姨。
    2023/01/27 09:05
  • 被告了!鄭文燦稱張善政「抄襲還A國庫」 恐違《選罷法》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副總期間向農委會申請5700萬元研究計畫,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批評張善政「不只抄襲,還涉A國庫錢」,直言不只是誠信問題,這是非常嚴重;而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桃園市地檢署對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提告。
    2022/08/30 16:45
  • 20萬現金險當庫錢燒! 殯葬業者火堆中救鈔

    嘉義有殯葬業者在焚燒庫錢時,突然燒起一陣大煙,上前查看沒想到竟然有一整疊的紅包袋,而且裡面裝的還是貨真價實的新台幣,趕緊從火堆裡救鈔,而這筆錢數不還不小,業者拿到派出所細數,竟然有高達20萬5千多元的現金,疑似都是往生者珍藏晚輩送的過年壓歲紅包。
    2021/08/31 13:08
  • 火星誤毀「亡母蓮花塔」 3姊妹對話讓全家笑噴

    台南市驚傳殯儀館火化場「摔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得知後相當有感,他分享過去工作時曾遇到有人來燒庫錢,豈料燒完後吹來一陣強風,竟把火星吹到下一組家屬準備要燒的蓮花塔上,所幸往生者的3個女兒「轉念思考」,最後全家人還在現場笑了出來。
    2021/01/17 23:16
  • 噱頭!釣蝦場辦殯葬盃 骨灰罈、棺材當獎送

    疫情退燒,全民拚經濟!不等政府振興券,新北就有釣蝦場業者,出奇招來吸引客人。由於老闆家從事殯葬業,決定異業結合,將舉辦釣蝦「殯葬盃」,獎品還是骨灰罈、棺材、庫錢等等。對於獎品如此特別,有客人覺得新奇,但也有人覺得怪怪的,就算真的贏得比賽,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2020/05/28 20:27
  • 拾「紙錢」不昧 女路邊撿800萬冥紙送警局

    撿到這樣的東西真的會嚇一跳,桃園1名高中女學生和朋友在路上發現好幾個大紙箱,結果發現裏頭裝的是好幾捆紙錢,他們還很有心,就怕是民眾不小心遺忘的,還特地拿到警局,員警看到2名學生抱來3大袋紙錢也嚇了一跳,說「還是第一次遇上拾金不昧是撿到『冥間的錢』」。
    2015/11/22 12:18
  • 賣場遭劫 女員工護16萬中槍不治

    高雄的全聯福利中心深夜驚傳槍響!歹徒趁著4名女員工正要下班時,持槍威脅她們交出金庫裡的16萬現金,其中一名劉姓女職員,因為作勢反抗,遭到歹徒開槍擊中頭部胸部,送醫不治。由於歹徒知道特地挑金庫錢最多的時間來搶,警方懷疑歹徒不是熟人,就是離職員工,而為了緝兇,全聯福利中心也決定懸賞1百萬元。
    2008/11/10 08:04
  • 澳門大散財!國庫豐 人人領現金

    繼新加坡和香港,政府決定「還富於民」後,澳門特首何厚鏵也發出大紅包;澳門居民,非永久居民人人有份,可以拿到1萬2到2萬多不等的現金,澳門政府之所以大方散財;主要是因為博奕事業的收入,讓國庫錢多到數不完,光是今年第一季,就多出4百多億台幣,最快今年7月,大家都可以領到錢。
    2008/04/2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