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庫許納 結果共145筆

  • 通俄門延燒  美媒點名庫許納指使與俄接觸

    美2016總統大選「通俄門」案持續發展。美前國安顧問佛林認罪坦承對聯邦調查局說謊,美媒把焦點放在川普女婿庫許納及小唐納.川普身上,關注是否背後指使佛林與俄官員會晤。
    2017/12/02 11:31
  • 佛林認通俄! 恐成推倒川普第一張骨牌

    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今天承認曾與俄羅斯接觸,媒體直指指示他的人正是美國總統川普女婿、白宮顧問庫許納。佛林是否會成為推倒川普的第一張骨牌,受到高度關注。
    2017/12/02 10:48
  • 傳佛林應川普女婿指示  和俄大使接觸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指示當時川普顧問佛林,於去年12月22日左右,和俄羅斯官員接觸,討論聯合國決議案。
    2017/12/02 08:57
  • 通俄門調查 川普女婿會特檢團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兩名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本月稍早曾與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團隊會面。
    2017/11/30 13:06
  • 通俄門牽扯聯大決議 庫許納角色待調查

    感恩節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赦免了兩隻火雞,但美媒依舊緊咬「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正深入瞭解川普女婿庫許納在總統交接期間與外國元首互動及與聯合國決議案關聯性。
    2017/11/22 11:47
  • 通俄調查 美議員要川普女婿給更多資訊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今天說,總統川普女婿兼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律師未能提供庫許納收到「俄羅斯祕密提議和晚餐邀約」的一份相關文件給委員會。
    2017/11/17 12:27
  • 川普到訪北京軍禮歡迎 女婿庫許納現身

    中國大陸今天以隆重軍禮歡迎美國總統川普到訪。川普繫醒目的大紅色領帶,多次主動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川普女婿庫許納也以白宮資深顧問身分,與美方官員出席歡迎儀式。
    2017/11/09 10:44
  • 經濟利益掛帥 川普家族「錢」進北京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旗下企業頻頻在中國取得商標、女兒伊凡卡也多次參與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活動,女婿庫許納家族上海招商,都引來外界質疑川普家族因為經濟利益過度親中。
    2017/11/04 11:21
  • 特檢查通俄門 傳川普女婿自動交資料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女婿兼幕僚庫許納最近幾週已將相關文件交給特別檢察官穆勒,且調查人員開始在證人訊問中,談及庫許納在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開除案的角色。
    2017/11/03 12:55
  • 任命穆勒調查通俄門 傳川普怪女婿頭上

    根據「浮華世界」(Vanity Fair)報導,據傳美國總統川普將任命穆勒(Robert Mueller)為特別檢察官的決定,怪在他女婿兼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頭上。
    2017/11/02 13:40
  • 牽動川普亞洲行!女婿庫許納也捲入通俄門? 

    美國通俄門案有新進展,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週一(30日)祭出首波起訴名單,包括川普前任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及其副手蓋茨(Rick Gates)起訴12項罪名。同時也透露川普競選團隊的前幕僚帕帕多波勒斯(George Papadopoulos)已向聯邦調查局(FBI)坦承,曾在通俄門調查中作出不實陳述。
    2017/10/31 09:19
  • 伊凡卡夫婦 出席陸使館國慶招待大會

    大陸駐美國使館舉行國慶招待會,川普女兒伊凡卡以及女婿庫許納出席成為焦點,演奏美國國歌時,伊凡卡和庫許納忘了把右手放左胸上,服務人員送敬酒用的酒他們因為不知道習俗而婉拒,經過特別說明是敬酒用才一同舉杯。
    2017/09/28 15:15
  • 川普女婿又成焦點 被爆選民登記為女性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的女婿兼幕僚庫許納(Jared Kushner)8年來登記的選民性別一直是女性。
    2017/09/28 14:52
  • 川普女兒與女婿 現身中駐美使館十一酒會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和丈夫庫許納今天出現中國駐美使館,參加十一酒會;兩人與來訪的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互動,但舉杯慶祝時,都沒飲酒。
    2017/09/28 12:13
  • 伊凡卡偕夫婿 出席陸使館國慶招待會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跟夫婿庫許納,今天在華府參加大陸駐美使館的國慶招待會。
    2017/09/28 08:54
  • 川普女婿庫許納 傳以私人電郵洽公

    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親信顧問庫許納,曾使用私人電郵帳號與白宮官方帳號和其他政府官員互通訊息。
    2017/09/25 09:58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庫許納將分赴參眾兩院 作證通俄門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本週將與調查川普陣營和俄羅斯之間可能勾結的眾議院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分別進行閉門會議。
    2017/07/24 10:56
  • 家族企業赴陸招商 川普女婿仍在當門神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第一女婿庫許納身為總統川普最高幕僚,這個身分持續被用來誘使中國大陸投資人投資其家族在新澤西州的開發區。
    2017/07/21 17:44
  • 美參院調查通俄門 川普子婿出席聽證

    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和前競選經理馬納福特,去年和俄國律師會面,希望獲取打擊敵營情報,為了調查通俄門事件,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宣布,將請他們2人出庭作證,而川普女婿庫許納也將出席閉門聽證會。
    2017/07/20 16:25
  • 通俄疑雲燒 出現川普兒女退出白宮呼聲

    早就因為「通俄門」疑雲被調查的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現在又因曾跟川普長子私會俄羅斯律師的事曝光而壓力日增,就連共和黨內都出現川普子女全部退出白宮的呼聲。
    2017/07/14 15:15
  • 川普人事一把抓 國務卿提勒森不滿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對總統川普不滿的情緒,近日浮上檯面,川普對國務院的人事一把抓,但是直到現在空缺都沒補齊,提勒森心急的想要自組人馬,卻被白宮幕僚給擋了下來,川普甚至還想砍國務院30%的預算,並且把以巴和談的重責大任,交給了女婿庫許納而不是提勒森,形同是要架空國務院。
    2017/06/30 19:04
  • 庫許納首度單獨出訪 推動中東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同時也是他的首席中東顧問庫許納,今天首度單獨訪問中東地區,分別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袖會面,試圖重啟沉寂已久的和平談判。
    2017/06/22 09:25
  • 推進美中關係 傳中國力邀川普女兒造訪

    彭博報導,中國大陸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在今年下半年訪問中國大陸,兩國官員正在商談具體細節。外媒指出,北京希望加強與伊凡卡夫婦往來,推進美中關係。 彭博(Bloomberg)20日引述不具名的美國與中國大陸官員的話指出,中國大陸已經發出邀請,歡迎伊凡卡(Ivanka Trump)與夫婿、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在今年稍晚訪問中國大陸。這項邀請再次證明伊凡卡夫婦對川普在外交事務的影響力。
    2017/06/21 10:43
  • 陸邀伊凡卡及夫婿 下半年訪北京

    一名白宮官員今天表示,中國大陸已邀請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及其夫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今年下半年到北京訪問。
    2017/06/2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