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庫房 結果共85筆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砰!北市米其林餐廳「點水樓」 頂加庫房竄火

    今天(28)凌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米其林餐廳「點水樓」,頂樓庫房起火,還有民眾聽到爆炸聲響,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有人員受困傷亡。只是餐廳3樓當下在施工,隔壁棟也有工地,火災原因是否與這有關?火調人員早上也到場勘查,餐廳也先暫停營業1天。
    2024/03/28 13:34
  • BMW有出這款嗎?業務買周邊商品受騙 警查獲庫房

    高雄警方破獲兩處倉庫,裡面堆疊滿滿的BMW贈品,一查之下發現全是假貨,嫌犯從大陸進口仿冒品,以真貨打3折的價格,在網路上兜售,許多汽車業務以及民眾上當,警方估算,若這3千多件貨品,都按真貨的價格售出,獲利可達7百多萬元。
    2023/08/24 12:19
  • 全是泡水書!陸出版重鎮–涿州大水退後 書商:損失上億

    中國大陸華北的淹水災情,重災區-河北涿州,積水慢慢退去,但是浮現的,卻是上百家出版公司的倉庫,全部都成了泡水書,書商說泡過水的書,連當廢紙都不行,只能當垃圾處理,損失上億。
    2023/08/05 12:45
  • 基隆六軍團檢整彈藥 陸軍:迫砲彈突「不明原因爆炸」釀9傷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萬安演習後驚傳爆炸巨響,造成9人受傷,陸軍指出,下午15時許於彈藥庫房外執行彈藥檢整作業時,其中一枚120公厘迫砲彈不明原因爆炸,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員傷勢較重,均已送往醫院急救。
    2023/07/24 16:44
  • 魯凱族人選件 台博館攜手地方文物館展原民珍寶

    翻轉主流歷史視角,改以原住民觀點出發,國立台灣博物館與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文物館合作,展出超過百件魯凱族展品,籌畫展覽過程更邀請族人進庫房選件,實現文化平權。
    2023/06/26 23:23
  • 防長發飆真的有效! 陸戰隊T91槍機找到了

    國軍接連掉槍,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院大發飆!沒想到部長之怒,真的有用,上午國會點名,要辦營長以上的人,下午陸戰隊遺失的兩隻T91步槍「槍機」,就在營區內的庫房中找到了。
    2023/03/16 18:31
  • 高雄爆槍擊案!1男頭部中彈亡1人臉傷送醫 疑毒品糾紛

    高雄大寮區發生槍擊案,一間鐵皮倉庫房東,要到工廠巡裝潢器材,打開鐵門發現兩名男子中彈倒地,其中一人頭部腹部都有槍傷送醫不治,另一名臉部受傷的葉姓男子,沒有生命危險,而他是兩個星期前搬來的房客,倉庫內還有製毒器具,警方說他有毒品和傷害前科,不排除是毒品買賣糾紛引起,槍手在逃。
    2022/12/29 22:25
  • 故宮庫房大公開!山洞、瓷器、書畫、青銅器曝光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今(7)天到故宮考察,包含存放瓷器的山洞庫房還有書畫、青銅器等庫房都是首度開放新聞媒體拍攝,另外修復室中也能看也看到前發現破損的雙龍小碗正在修復,預計下週就能完成修復。
    2022/11/07 20:21
  • 防人為破損!故宮將「改箱為櫃」 智慧數位化庫房管理

    故宮文物「清 乾隆 青花花卉盤」今年5月因人為疏失,導致文物從工作台掉下並破碎。故宮9月起透過桌子加裝邊框、設置空箱暫存區等方式,防止人為疏失再發生。
    2022/11/07 20:18
  • 故宮「裁畫框」隔10年曝 前藍委駁:舊聞、潑髒水

    故宮今天帶立委和媒體參觀庫房及修護室。努力扭轉守護國寶不利的形象!不過。週末。民進黨立委爆出。馬政府時期故宮也曾出包。裁掉一部分畫作裱框。只為展示方便。根本削足適履。對此。國民黨立委不滿。質疑這根本是舊聞。而時間點巧合。是不是要將藍綠都拖下水。打烏賊戰。
    2022/11/07 13:46
  • 調查局搞丟6.5kg安毒!竟藏地下室鐵櫃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市值上千萬,結果現在卻被發現,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的鐵櫃,找到了這批毒品,主要是因為,鐵櫃存放著另一案,遭扣押的桶裝毒品原料,疑似被遮擋住,但到底是搜索有遺漏,還是外界懷疑的有內鬼,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2/11/03 14:40
  • 調查局3年前搞丟6.5公斤安毒 竟在地下室尋獲

    調查局基隆調查站,3年前遺失6.5公斤安非他命毒品,市值上千萬,調查局今天(11月2日)證實,今年9月份,在地下室庫房發現遺失的毒品,另外,當時航基站的10名主管,未依規定管理扣押物,被監察院彈劾,調查局表示尊重。
    2022/11/02 23:16
  • 大店面復甦!低調富豪砸2.45億 搶當「金庫房東」

    近年受到疫情、兩岸關係影響,觀光客消費產業受創,大型店面交易備受考驗,最新實價揭露,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銓達國際大樓」,7月成交一樓店面2.45億元、每坪約184萬元,共147.49坪,新買家為陳姓自然人,目前一樓店面由台北富邦銀行承租中。進一步觀察發現,該店面前屋主於2014年以2億329萬元買進,雖然經歷疫情考驗,但持有8年後轉手,帳面增值4171萬元。
    2022/09/15 15:04
  • 驚險!爆破工程公司竄火 險危及彈藥庫

    金門一間專做道路爆破工程的公司,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員工宿舍鐵皮屋,而距離不到100公尺就是公司彈藥庫房,為了阻止火勢延燒,金門三大分隊全部出動,就連軍方也派消防車支援,火勢一小時後撲滅,幸好沒人受傷,初步研判,疑似是宿舍內電線走火造成。
    2022/08/10 19:13
  • 台中超狂旅店「27種主題房型」 泳池、滑水道全搬進房

    號稱「台中最狂的旅店」房間裡居然有泳池和滑水道!住宿選擇除了一般住宿的商務房型外,也有提供主題車庫房,總共多達27種主題房型可選擇!鄰近台中多個熱門觀光景點,讓你好住好玩絕不無聊,不管是情侶出遊、好友派對或是全家旅遊,都很適合喔~
    2022/07/05 16:02
  • 快訊/高雄聖功醫院凌晨火警 院方緊急疏散病患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的聖功醫院今(20)日凌晨5點多發生火警,消防單位獲報,派19車43人前往搶救,抵達時,起火點3樓護理之家的庫房,自動撒水設備、排煙設備即時動作,15分鐘左右成功撲滅火勢,院方消防自衛編組人員啟動機制,疏散30名氣切及長期臥床病患,所幸無人員受傷受困。
    2022/04/20 09:18
  • 國內市佔率七成 嘉義「麵筋王」大火!燒光150坪維修庫房

    位於嘉義民雄,全台市占率約七成的麵筋大廠谷王食品,28日清晨,三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經過了解起火點是一間維修庫房,雖然燒掉約150坪的面積,但幸運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28 12:33
  • 「小英戰袍」製造商庫房起火 宏遠興業近千坪庫房燒光

    國內知名紡織大廠宏遠興業,位於台南山上區的庫房,15號接近中午時,疑似電線短路燒掉庫存的布料,除了延燒近千坪的面積,損失初估約四百萬,由於黑煙直衝天際,好幾公里外就能看到,附近民眾也都聞到濃濃臭味,環保局正在研議開罰,最高可達五百萬元。
    2022/03/15 18:17
  • 時尚與環保共存 堅持取自然死亡皮革 麥坎納攜手肯亞保護野生物種

    近年來很流行手工設計的皮鞋或是皮包,但其實皮革的選擇,大有學問,皮革的品質好壞很重要,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使用這些皮革是否有兼顧到動物保育的課題呢?TVBS就帶你來直擊製鞋的『皮革庫房』了解皮革如何選用,以及製鞋的過程。
    2021/12/16 09:00
  • 有片/房市明年關鍵字「盤」!房價恐難跌 顏炳立:自住者快買

    今年公股行庫房貸利率降至1.346%、創歷史新低,民營銀行也積極搶攻房貸業務,連帶刺激許多換屋族和首購族出手買房,間接炒熱房市景氣。不過眼看明年美國聯準會升息在即,台灣央行也可能跟進,有學者擔心,如果財務槓桿開太大,房貸族付不出利息的風險也會相對提高。但也有專家預期,台灣升息的幅度不至於又快又猛,衝擊程度有限,可能等到2、3年利率大幅變化後,對房市價量的影響才會顯現出來。
    2021/11/29 22:47
  • 中和區攝影棚起火!8樓庫房燃燒竄煙 75消防人員馳援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上一處混和型大樓發生火警,不斷有黑煙從高樓冒出,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火速拉水線灌救,初步了解,起火的位置在8樓某電視台攝影棚庫房,幸好消防人員即時撲滅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1/10 15:17
  • 國防大學上校私取野戰口糧 移送憲兵隊偵辦

    國防大學今天表示,管理學院一名黃姓上校6月私自進入餐廳庫房,取走野戰口糧、調理包各一箱,雖已歸還物品,但仍移送憲兵隊偵辦。
    2021/08/23 13:38
  • 廢棄物傾倒傳惡臭 民眾整夜難眠怒飆罵、噴漆

    高雄市這個月初才發生前鎮區的有毒氣體外洩,一度嚇壞附近住戶,目前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沒想到17日深夜在十公里外的鳥松區,又出現異味,而且還擴散到附近鳳山及三民區,導致民眾無法入眠,經過了解才知道,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人當庫房,疑似化學液體傾倒,才會發出刺鼻惡臭,一早附近民眾也上前要環保局給個交代。
    2020/09/18 13:48
  • 陸軍6軍團砲指部「庫房爆炸」!3士官兵一度受困火場

    桃園市龍岡陸軍6軍團21砲指部營區庫房今(16)日約中午12時30分傳出爆炸聲響,警消接獲報案後派出14輛消防車、42名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庫房起火當下有3名士官兵一度受困火場,幸最後順利被救出,火勢也於近1小時後控制,現場人員均無生命危險也無人送醫。
    2020/08/16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