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庫德洛 結果共10筆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質疑陸隱瞞資訊 美CDC:疫情恐無法今年落幕

    新冠肺炎在全球延燒,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悲觀認為,疫情恐怕無法在今年內落幕,而美國也做好,可能出現社區感染的最壞打算。美國主動提出要求,要派專家到大陸考察協助,卻沒有獲得回應,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直言,對大陸防疫缺乏透明度,非常失望。
    2020/02/14 22:19
  • 三小時做好疫苗! 美藥廠今夏可臨床實驗

    對抗新冠肺炎,除了隔離治療,很多人都想問疫苗何時能研發出來呢?現在醫學科技發達,能從病毒的基因序列下手,不再以傳統培養病毒樣本的方式,疫苗研發以往動輒二到三年,現在WHO喊出只要18個月就能準備就緒。而美國一家40年歷史的製藥廠Inovio,曾經參與研發製造MERS和伊波拉等疫苗,身經百戰的他們在新冠肺炎病毒基因序列一公布,只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就做好一支疫苗,預計今年夏天就能進入臨床實驗階段。
    2020/02/14 20:00
  • 美對陸疫情處理失望 官員批:透明度不夠

    為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世衛專家團將在這個週末抵達大陸,不過美國疾管局專家仍然被排除在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對大陸處理疫情多次表達失望,甚至無奈的嘆氣懷疑北京當局對疫情不透明,為了積極預防新冠肺炎,美國疾管局也改變篩檢條件,五大城市只要有流感症狀就會進行新冠肺炎的檢測。
    2020/02/14 10:49
  • 快訊/投資美國高峰會將登場 台約60家企業參與

    投資美國高峰會這個月11日、12日將在美國華盛頓登場,今年台灣團由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鄧振中領軍,有大約60家台灣企業、超過百人參與,產業涵括半導體、食品、資通、生技醫療以及鋼鐵,根據了解台電將在這次向美國通用電氣採購總值大約10億美元的天然氣發電機,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親自出席,並且參加半導體的會議,而美國商務部也宣布川普女兒同時也是白宮顧問伊凡卡,和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將在投資美國高峰會中發表談話。
    2019/06/06 10:19
  • 快訊/美中續協商 白宮經濟顧問:川習會恐延期

    美中貿易戰相關的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原定3月底會面,但根據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的說法,川習會很可能會延後到4月舉行,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先前也表示,美中仍在溝通,雙方可能是為了妥善擬定協議細節,避免像川金二會一樣、最後破局、什麼都沒有談成。
    2019/03/10 12:44
  • 美中貿易戰休兵 白宮:習提方案出奇的好

    美國跟中國大陸的貿易戰,在川習會談判後,雙方暫時休兵。美國投資人受到激勵,美股應聲大漲。白宮對習近平提出的方案大為稱讚,甚至預測,大陸對美國的汽車關稅,有可能降到零。專家認為,這次貿易談判,中國大陸讓步很多。
    2018/12/04 20:48
  • 美續對中徵稅 川普點名iPhone稅10%起跳

    G20二十國集團峰會,週五(11/30)將在阿根廷展開,屆時也將舉行「川習會」,美、中領導人將面對面商討貿易糾紛。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表示,川普對兩國貿易爭端能否達成協議一事,持開放態度,不過如果沒有突破性進展,美國就會按照計畫,明年1月1日起,將價值2千億美元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從目前的10%提高到25%,另外再對另一批價值2670億美元的中國進貨商品徵收關稅,其中包含蘋果在中國組裝的iPhone手機。
    2018/11/28 19:52
  • 貿易戰該續戰? 白宮幕僚意見相左.互轟!

    美中貿易戰,兩國交惡的世局,合縱連橫已經出現明顯變化,川普身邊的白宮幕僚也一樣。才上個禮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重砲暗諷財長穆欽像個中國代理人,施壓川普總統跟中國談協議。現在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出面反駁納瓦羅的說法,批評他扯川普的後腿。鴿派與鷹派的意見拉扯,讓外界更看不清,川普是採用了哪一派的意見。而貿易戰的話題,也進入正在舉行的東協峰會上,馬來西亞首相更指責,這兩國的貿易糾紛,是在提供發達國家對付東協的不良示範。
    2018/11/14 19:51
  • 用推特炒國務卿魷魚! 川普遭批不尊重人

    美國總統川普用推特發文把國務卿提勒森炒魷魚,在美國引發熱烈討論。今天傳出川普將延攬電視名嘴庫德洛擔任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向來主張對中國大陸課重稅,一場中美貿易大戰,似乎即將開打。
    2018/03/15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