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庫伊拉 結果共11筆

  • 奧斯卡紀錄/傳奇男星8次入圍全槓 葛倫克蘿絲一樣8度錯失小金人

    第95屆奧斯卡將在台灣時間13日舉辦頒獎典禮,每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過往紀錄中,75歲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闖進8次入圍名單,卻皆止步於此,慘到淪為「入圍但不曾獲獎」最多次紀錄保持人;與她齊名的傳奇巨星彼得奧圖(Peter O’Toole),也同樣是8次抱憾而歸。《TVBS新聞網》整理入圍多次但皆未獲獎的男、女演員。
    2023/03/08 16:01
  • 7月14日記下來!「黑寡婦」、「噤界II」上映 「庫伊拉」撤檔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原定6月4日在台灣上映,受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影響,檔期不斷延期,迪士尼在24日宣布撤檔,台灣影迷們將無法進電影院觀賞。
    2021/06/25 16:40
  • 3級警戒再延!5.6月份電影上映無期 「庫伊拉」、「噤界2」上線OTT

    三級警戒延長到6/28,電影院也持續受到衝擊,電影檔期大亂,許多大片像是「玩命關頭9」、「噤界2」都不知何時才能上映,電影院也表示只能等三級警戒之後,才能跟片商們討論檔期。
    2021/06/07 18:52
  • 可愛迷人又致命! 網評迪士尼10大「女魔頭」角色

    過去很多女孩們從小就夢想可以成為迪士尼的公主,找到自己命定的白馬王子,幸福快樂的在城堡中生活。不過,女力當道的現在,比起整天躺著等王子來把你吻醒,「壞壞惹人愛」才是趨勢!反派角色的逆襲,眾多危險又迷人的「女魔頭」終於出頭天了!101忠狗中的惡女庫伊拉真人電影即將上映,連著名居家連鎖店HOLA都一改過去可愛風,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壞女人週邊和調酒~
    2021/05/29 15:51
  • 艾瑪史東反轉使壞! 挑戰迪士尼經典反派「庫伊拉」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挑戰《101忠狗》裡的經典反派「庫伊拉」,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檔,再推新預告,反轉甜姐兒形象,也讓粉絲超期待她如何使壞,另外還有凱莉墨里根主演的《花漾女子》,也上演復仇場面,甚至入圍奧斯卡影后。
    2021/03/16 11:54
  • 查克版「正義聯盟」 蝙蝠俠、小丑世紀合體

    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釋出了最新預告,這回集結了7位超級英雄,小丑和蝙蝠俠世紀合體,另一部也讓影迷等很久的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艾瑪史東詮釋經典電影《101忠狗》當中,年輕版的反派角色庫伊拉夫人,重金屬搖滾風格造型,很不一樣。
    2021/02/18 18:46
  • 甜姐兒轉性!艾瑪史東傳將演出《101忠狗》反派

    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向以甜姐兒形象示人,近年來嘗試更多角色類型,不斷尋求突破,最新消息是傳出她可望演出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大反派庫伊拉Cruella de Vil!
    2016/01/08 10:26
  • 兒萬聖節扮「庫伊拉」挨批 父力挺創意

    發揮自己的天賦錯了嗎?美國一名9歲男童,日前在萬聖節時打扮成《101忠狗》裡面的反派角色「庫伊拉」,更親自參與服裝的設計,成果令人讚嘆,他爸爸把照片PO上臉書後,卻引來有人批評「不適合」,還說這樣的教養方式有錯,對此父親做出強硬回擊。
    2015/11/03 09:37
  • 迪士尼走「暗黑風」 萬聖節換反派當主角

    一向給人夢幻印象的東京迪士尼,現在要走「暗黑風」 ,在萬聖節前要讓迪士尼的各大反派當主角,像是黑魔女、虎克船長還有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庫伊拉,將成為這個季節的主角,而過去迪士尼為了怕遊客混淆,入園禁止遊客打扮成迪士尼人物,現在也要暫時解禁。
    2015/09/18 20:35
  • 童話影集跟風! 睡美人反派「梅樂芬」現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電影愛改編經典童話故事,一窩蜂找來好萊塢A咖女星飾演壞人,現在就連美國影集《童話小鎮》也跟風,最近第四季就找來迪士尼巫婆當主角,像是《小美人魚》中的邪惡女巫烏蘇拉,或是《101忠狗》裡壞心的庫伊拉,《睡美人》梅樂芬也在行列中
    2015/03/04 17:29
  • 陳庭妮「101忠犬」上身 較勁情敵雷瑟琳「黑魔女」

    即將在12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播出的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前晚(18日)舉辦殺青酒,劇組為了呼應即將到來的金馬盛會,特別把主題訂為「電影人物趴」,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等人全都絞盡腦汁盛裝出席。陳庭妮戲裡戲外都當媽,特地帶著狗女兒雀兒喜一起以「101忠犬」的造型亮相,陳庭妮甜笑說:「為了配合我們家雀兒喜,我只好扮壞女人『庫伊拉』來綁架牠囉!」而雷瑟琳為了符合劇名《俏摩女》精心巧扮「黑魔女」,恰巧跟陳庭妮都以壞女人作為主題競爭,由於兩人在劇中都因為愛上黃河而成為情敵,沒想到下戲後在殺青宴上的對抗火花仍不散,意外成為當晚造型PK賽的重頭戲,最後陳庭妮、雷瑟琳不分軒輊,雙雙拿下第一!
    2014/11/20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