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度估 結果共38筆

  • 影音/後座度估「夢周公」 起步「倒栽蔥」驚醒!

    2023/12/28 14:51
  • 新手爸媽妙招!南極企鵝微睡眠護子「日度估萬次、每次僅4秒」

    對許多新手爸媽而言,照顧新生兒的同時獲得充足睡眠往往難如登天,然而研究發現,南極洲的帽帶企鵝(Chinstrap penguins)擁有獨特睡眠模式「微睡眠」(microsleeps),每天打瞌睡約萬次,但每次只睡約4秒,總計一天睡眠時間達11小時,不僅能全天候守護它們的蛋和雛鳥,也似乎能得到充足休息。
    2023/12/03 18:15
  • 出現「這幾種」常見症狀勿輕忽! 醫師:腫瘤恐「長在這」若延誤治療危及生命!

    骨瘤是生長緩慢的骨性腫瘤,它最常見的位置就是,長在鼻腔和鼻竇中。一般人口發生率大約3%,其實骨瘤的生長速度快慢不一樣,平均生長速度估計約為每年1毫米,因此生長形狀可能不對稱。
    2023/07/18 22:58
  • 度估誰唷?萌海豹打瞌睡「19秒狂驚醒」:我是誰我在哪

    以軟萌形象最為著名的海豹,時不時的逗趣表現可以說是圈粉無數,近期網路上一段「海豹打瞌睡」的畫面更是造成瘋傳;只見躺在木板平台邊的海豹頻打瞌睡,卻因為處在「掉下去邊緣」而睡睡醒醒,可愛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笑稱根本就是上班度估的最佳楷模,另外也有人幽默表示,這個模樣像極了早上不斷被鬧鐘吵醒的自己。
    2023/06/03 08:42
  • 準備領錢了!這區補助「每戶爽收現金1萬」符合條件秒入帳

    全民普發現金6千元等攏嘸!原本政府承諾開春就會發送大紅包,怎料因特別預算條例仍得等立院三讀通過,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後續進度估算最快也要等到3月份。不過這地區可以先準備領錢了,只要按照圖卡確認符合申請資格,最高就可爽領現金1萬元!
    2023/02/02 14:01
  • 安心亞度估「睡到男路人」!驚醒旁邊換人 尬喊:沒那意思

    女星安心亞過去靠著火辣身材與亮麗外表,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積極於音樂、戲劇領域發展後,也廣受好評。不過,安心亞昨(27)日卻發文透露,自己在搭飛機時不小心睡著,結果就靠在陌生男子的肩膀上,豈料當她醒來時,意外發現「隔壁換人」了,讓她尷尬直呼「沒有那個意思」。
    2023/01/28 08:46
  • 車斜開撞包子攤! 駕駛透早上班開車「度估」

    彰化芬園有男子開車出門疑似疲勞駕駛,車子越開越斜,最後撞進路旁民宅,還波及三台機車,以及一名剛準備來賣地瓜的婦人也被撞傷!
    2022/10/07 18:12
  • 有片/無照駕駛撞車稱「度估」 追誰幫16歲少年租車

    死亡的騎士平常在北部上班,休假回來台中陪妻子,卻發生車禍,但16歲少年怎麼能租車,家屬也充滿質疑,警方說會調查清楚。
    2022/10/01 23:33
  • 又是無照!17歲男開車「度估」撞4車 慘害騎士不治亡

    台中一名17歲陳姓少年,今(1)日下午2時4分無照駕駛租賃的小客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四段與新福路口時,不明原因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機車往前撞上3輛汽車,其中騎機車的39歲吳姓男子,因為肉包鐵、傷勢最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肇事的陳姓少年無酒精反應,聲稱自己一時「度估」才會釀禍,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10/01 19:12
  • 氣溫不到十度也要排! 查爾斯、威廉驚喜慰問瞻仰人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瞻仰時間,只到當地時間19日早上6點半截止,為了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民眾湧入倫敦排隊,當局一度估計要排隊超過24小時,而且入夜後的溫度不到10度,不過人龍並沒有因此減少。繼位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王儲威廉王子17日更現身慰問人群,讓排隊民眾相當驚喜。
    2022/09/18 13:02
  • 刷一排機車!大叔車開到「度估」 逆向暴衝如打保齡球

    台南麻豆鬧區今(18)日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名50多歲轎車駕駛,疑似因疲勞駕駛,逆向一段路後衝撞對向的騎士和路邊停放車輛,現場如同打保齡球般,且發出巨大聲響,導致2人受傷,包括腳踏車在內,一共波及10部車,所幸傷者意識清楚,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7/18 18:16
  • 度估!酒駕男突驚醒「失控衝撞對向車」

    駕駛不只喝酒上路,開到一半竟還睡著!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天(7/5)下午開車回家,途中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轎車,接著又自撞橋墩,導致其他車輛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前來,他供稱,因為天雨路滑才釀禍,但經酒測,他酒測值竟高達0.53,他才坦承,工作期間喝2瓶提神飲料,結果開車途中度估,才釀成事故。
    2022/07/06 11:28
  • 開箱烏克蘭掃雷神犬日常! 飼主:爆紅後牠更累了

    俄烏戰爭中有不少驍勇善戰的士兵,也有不少毛小孩在戰爭中出力。烏克蘭掃神雷犬「子彈」(Patron)曾多次出任務排雷,英勇事蹟獲得民眾愛戴,日前更因在記者會「度估」的畫面而爆紅,還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揚,近日牠的飼主也接受外媒訪問,娓娓道來他與愛犬抗俄的點滴。
    2022/05/22 17:42
  • 連3年奪AAA 2021人氣獎!宋智孝「等到睡著」 網笑翻:真睡美人

    南韓女星宋智孝出道20年,以無整形的天然美和大剌剌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過去經常在韓綜《Running Man》中,玩遊戲玩到睡著的她,經常讓成員們吃驚不已,沒想到昨(2)日出席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頒獎典禮時,又被發現在台下等到度估,真實不做作的模樣,再度圈了不少粉。
    2021/12/03 19:06
  • 氣候峰會太無聊? 拜登、查爾斯王子「度估」被抓包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蘇格蘭登場,被形容是挽救地球的「最後一次機會」!只是或許是先參加義大利G20,再趕往蘇格蘭,讓美國總統拜登累壞了!他被拍到在開幕式中不小心睡著;至於地主代表查爾斯王子,則是上台致詞時,差點被台階絆倒,讓在場領袖都捏了把冷汗。
    2021/11/02 13:15
  • 在野大咖齊聚國慶大會 柯文哲連趕2場太累?被抓包「度估」

    今年國慶大會,在野大咖都出席,朱立倫戴著國旗口罩,轉頭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聊起來,至於柯文哲旁邊坐陳其邁,兩人只有短暫講幾句話而已,只是柯文哲太早起,一連趕兩場太累了嗎?他在台上不時閉目養神,一度打瞌睡。
    2021/10/10 22:02
  • 蔡健雅防疫刀工強!小黃瓜刻成鳥、芒果雕成魚 黃子佼夫妻「度估」就懲罰

    藝人宅在家,絞盡腦汁消磨時間,像是曾在法國學過廚藝的蔡健雅,在家展現精湛刀工,把小黃瓜雕成鳥,還把芒果弄成魚,另外黃子佼夫妻在家玩遊戲,看誰先在沙發上睡著就打對方一下,黃子佼還模仿起張菲裝可憐,笑翻粉絲。
    2021/06/24 13:46
  • 未火化遺體棄屍恆河! 印度估八月死亡破百萬

    印度今天新增確診,終於降到40萬以下,不過疫情仍然相當嚴峻。由於火葬場不夠用,有民眾拍到,醫護人員居然把還沒有火化的病患遺體,直接丟到恆河棄屍。知名醫學期刊預測,到八月,印度死亡人數可能破一百萬人。
    2021/05/10 23:35
  • 韓國新冠疫情不樂觀 預估單日確診上看1200例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告急,防疫當局以目前擴散速度估算,單日確診病例可能增至950至1200例左右。
    2020/12/14 16:47
  • 全球確診數破1500萬 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報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東京7月病例已創單月新高,大阪單日病例首破百;香港疫情攀升,新增113人確診;印度估15%人口罹患武漢肺炎,首都恐1/4民眾染疫。
    2020/07/23 11:08
  • 印度估15%人口曾罹武漢肺炎 首都近1/4染疫

    根據亞洲最大醫療檢驗中心Thyrocare近日分析顯示,印度可能有15%人口曾感染武漢肺炎且擁有抗體。印度國家疾病控制中心研究則顯示,首都新德里有近1/4民眾曾染疫。
    2020/07/22 15:43
  • 今年侵台颱風「3至5個」 反聖嬰強度估偏弱

    今年6月熱到快受不了!昨天(6/29)台北飆到38.9度,創下124年來臺北站最高溫,氣象局也預估未來一周氣溫維持35到37度,周三、周四鋒面靠近,可能下豪雨或雷雨,另外颱風季報到,下半年預估3到5個颱風侵台,屬於正常數值,加上反聖嬰,儘管生成距離近預警時間短,但強度可能偏弱。
    2020/06/30 13:46
  • 等車「度估」!睡醒控「沒廣播」 怒擋客運

    趕不上客運,竟然肉身擋車!26日下午,台北轉運站內,一名男子原本應該要搭4點15分的客運到台中,但等車等到睡著,結果醒來,車子已經跑了,抱怨櫃台沒廣播,甚至氣到擋在車道上,客運公司只好報警,但這名男子從派出所離開後,又重回轉運站繼續鬧,最後在站務人員勸說下,才補票上車。
    2019/12/27 13:54
  • 男子超商剛下班太累 停車「度估」連撞兩車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小客車駕駛剛下夜班,疑似精神不濟,停車時睡著誤踩油門,撞上路邊兩台車,其中一輛是裝啤酒的小貨車,酒被撞的東倒西歪,車子的油箱也破了,駕駛沒喝酒,只受到輕傷。
    2019/10/23 11:45
  • 睡神附身!師喊放學失效 4歲童「度估」狂點頭超萌

    你還記得你的學生時期嗎?不少人常在上課時後打瞌睡,但一到下課就精神百倍。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所幼稚園;一名年約4歲的小男童,上課時總是「度估」(台語:打瞌睡),老師發現後試圖叫醒他,甚至還喊出「放學了」,但男童還是沒反應。逗趣的模樣,許多網友都笑著說「我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翻版!」
    2019/04/1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