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府城客運 結果共8筆

  • 鴻海MODEL T開進台南!電動公車「3路線」曝光

    鴻海(2317)旗下鴻華先進科技,今正式交付15部自主開發電動巴士MODEL T予台南府城客運,並於永華市政中心旁西側廣場舉行交車儀式。本次MODEL T交車儀式,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鴻華先進科技總經理李秉彥,以及三地集團執行長暨府城客運總經理鍾育霖共同出席,期待以MODEL T的交車出發,攜手打造低碳公共運輸。
    2022/10/12 18:35
  • 跨雙白線、闖紅燈 台南公車20秒3違規

    台南市一輛府城客運的公車竟然在短短20秒內,連續兩次跨越雙白線違規變換車道,還涉嫌逼車,甚至闖紅燈,公車司機違規過程被拍下來po網,民眾罵翻了。客運公司說,當時車上應該沒有乘客,將進一步調查司機為何違規,不排除加以嚴懲;警方則針對公車三項違規開單告發。
    2018/01/31 13:11
  • 「晚9朝5」隔8hr又要發車! 台南公車司機疲勞自撞

    台南市府城客運蔡姓司機7日深夜駕駛19路公車,行經安平區永華平豐路口附近時,疑因疲勞駕駛偏移車道,「眼前一片黑」撞上路旁民宅的梁柱,所幸未波及到其他路人,而蔡男送醫後也無大礙。據悉,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是精神不濟釀禍,詳細原因待釐清,但這已是南市公車2個月來第4次發生事故。
    2017/12/08 22:03
  • 疑司機疲勞駕駛 台南公車撞店家梁柱

    台南市府城客運蔡姓司機昨晚10時許駕駛最後一班公車時,疑疲勞駕駛打瞌睡,造成公車偏離車道,在安平區永華路撞上路邊店家前的梁柱,蔡姓司機輕傷,市府已展開調查。
    2017/12/08 16:49
  • 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台南1個多月發生3起

    台南市府城客運戴姓女司機12日晚上駕駛公車時,突然心臟病發,戴女用盡力氣將車停妥後,撫胸癱坐,乘客立刻求救送醫。這已是台南1個月多來第三件公車司機心臟病發。
    2017/11/16 13:30
  • 停紅燈被拍門 公車司機破口大罵學生

    台南傳出公車司機火爆下車大罵乘客的糾紛,一票學生見到3號公車過站沒停,趁這公車停紅燈時上前敲門詢問,沒想到竟然遭到司機破口大罵,服裝不整的司機還不讓後頭的公車載他們,把學生嚇壞了拍下影片po網,不過府城客運公司說,司機當時已經關掉車頭上的LED燈,也跟學生說自己下班了,請他們搭下一班車,結果學生們還拍門嚇到了司機,他才會發飆罵人。
    2016/03/02 12:07
  • 有小偷!公車上竊女學生背包 司機急停報警

    今天一早7點多,台南有一名年輕男子搭上府城客運的公車,在經過成功路時,他突然把手伸到一旁鄰座女學生的背包上企圖偷東西,女學生驚覺大喊,公車司機立刻把公車停在路邊,幫忙報警,怕耽擱車上學生及上班族的行程,他還直接把小偷給載到派出所去。
    2015/07/29 16:41
  • 復古正夯!車掌小姐重出江湖 網友熱搜

    50、60年代的車掌小姐現在又重出江湖,台南府城客運發揮創意,重新開始過去公車有車掌小姐隨車的服務,沒想到一推出就大受好評,客運公司表示,雖然1個月要多出10萬元以上的人事成本,但部分的車掌小姐成為年輕族群人肉追尋的目標,意外帶起一股年輕人搭公車的風潮。
    2013/12/2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