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府中15 結果共18筆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月老神助攻 為愛情加溫 3、4月新北市HUG市集 浪漫登場

    繼西洋情人節之後,緊接而來的是白色及黑色情人節,新北市政府擔任月老的重要角色,用紅線將有情人的手緊緊相繫。經發局在3月11日至12日及4月15日至16日以「彩色情人節」主題,在板橋府中廣場舉辦「2023新北HUG市集」。搭配白色情人節推出「公主抱親親比賽」、黑色情人節以「終結單身!求紅線!」為主題,歡迎大家一起來府中,創造難忘的甜蜜回憶。
    2023/03/07 09:00
  • 「柴語錄」帶隊! 新北水利特展邀你一同探索WATER TOUR

    新北市政府今 (7/1) 日辦理《新北水利特展-柴語錄的WATER TOUR》開展記者會,知名IP的角色「柴語錄」布偶,也特別來到現場一同揭開序幕,向市民分享過去3年多來新北市落實「安居樂‧水」的秘訣,並帶領大家一起體驗水利建設的翻轉與創新!
    2022/07/01 19:29
  • 教大家說動人故事 編劇魏嘉宏6/19談實務不藏私

    一部電影的誕生,劇本是籌拍成功與否的關鍵,新北市文化局19日將邀曾以電視劇「六局下半」入圍金鐘獎的資深編劇魏嘉宏,在府中15分享劇本創作空間,教大家如何說動人的故事。
    2022/06/15 08:17
  • 開箱府中藝術裝置 主燈「魔豆‧魔豆」展現獨特城市魅力

    為推動「城市新美學」的再造計畫,新北市今年已啟動打造5條美學廊道計劃,板橋府中更是計畫中的示範點,串聯板橋車站、林家花園、府中15、府中捷運站商圈及黃石市場等區塊。為強化「府中美學示範基地」的藝術及美學軟實力,接連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將城區範圍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並將府中商圈規劃成不同特色的主題燈區,置入充滿府中特色的9座藝術裝置,打造歷年來燈區範圍最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2日)在456行政園區舉辦「鬥陣來去府中!市長帶你開箱去」,在國際設計師-劉治良(Sammy)帶領下,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箱」府中裝置藝術,引領民眾一同感受府中商圈越夜越美麗的夢幻氛圍!
    2020/11/13 16:00
  • 王功漁火節8/15‧8/16登場 歡迎來彰化歡樂一夏

    「2020王功漁火節」將於8月15、16日登場!彰化縣政府今(7)日在縣府中庭召開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區漁會理事長陳宗義、常務監事林明壽、總幹事陳諸讚、王功福海宮主委林益模等人與會,王縣長說,王功漁火節每年吸引數十萬名遊客,是經濟效益很高的活動,今年除了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絢麗煙火秀、千人烤蚵趣、王功光影燈祭等精彩活動外,並首度推出樂活輕旅行及刮刮樂雙重送,邀請全國鄉親相揪來聽音樂、吃鮮蚵、賞煙火,一起High翻彰化!
    2020/08/08 09:00
  • 鏡頭下看醫界 「府中15」影展挺近醫療最前線

    新北市「府中15」6月主題影展「醫療最前線」,選映台灣紀錄片《和平風暴》、《不能戳的秘密》,日片《仁醫,迎風而立》,透過醫界故事深思生命課題,並挺進醫療戰場最前線。
    2020/06/02 17:00
  • 《翻越之後》紀實長片「回娘家」新北國際紀錄片溫馨首映

    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目前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持續放映中,今(10)日舉辦《翻越之後》首映,以宜蘭縣南澳鄉原住民傳統領域與礦場開發為題材,短版作品曾於2017及2018年獲得「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肯定,一群非原住民族的年輕拍攝團隊,歷經困難與波折的拍攝過程,仍堅持為台灣的原住民族文化留下珍貴紀錄,完成這部紀實長片,並「回娘家」新北市首映。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翻越之後》導演陳樂晞及拍攝團隊皆出席首映,滿場觀眾也為團隊成員們加油喝采,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2019/11/12 19:04
  • 新北國際紀錄片月10/29府中15登場

    2019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將於本(10)月29日登場,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放映活動,分別於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及限定版書店和平青鳥舉行。今年選映多部精選奧斯卡、金馬獎、日舞影展等國際紀錄片大獎肯定之紀錄片,及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作品,共計22場次、32部影片,免費入場,讓喜好紀錄片的觀眾一飽眼福。
    2019/11/01 09:00
  • 快訊/首長公務繁忙 高市府:擬不出席海峽論壇

    第四屆海峽兩岸商會經濟論壇在6月15日起,一連舉行七天,原本外傳高雄市將派副市長出席參加,不過高雄市政府中午發出聲明, 這一次海峽論壇,原打算組團參與,但因目前公務繁忙,首長們在該時段都已排好其他行程,高雄市府團隊將不參與這次海峽論壇活動。
    2019/06/08 12:56
  • 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 府中熱鬧開演

    新北市紀錄片獎邁入第七年,今年更首度開創新北市國際華人紀錄片月,放映今年度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結合CNEX亞洲精選影片、香港華語紀錄片節推薦佳作,共33部精選片單聯手獻映。將於11月15日早上10點,在府中15舉行開幕儀式,並放映由CNEX出品,黃建亮導演的《宅・私塾》,導演本人將出席放映現場,提供影迷發問、交流機會。
    2017/11/10 09:00
  • 賊摸走櫃檯手機 鬍鬚張員工怒報警!

    就算路過也要偷!14日深夜,45歲的陳姓男子走路經過新北市板橋府中路,看到鬍鬚張的櫃臺沒人,桌子留有一支手機趁機摸走,犯案過程不到15秒鐘,被害人事後報案,員警細心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經常出現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前往埋伏,果然抓到準備去洗三溫暖的小偷!
    2015/10/20 11:27
  • 金剛迷注意! 柯博文、大黃蜂來了

    暑假到了,又有新展覽,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自即日起至10月2日將在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最大亮點就是首次在台亮相的大黃蜂、柯博文,以及鋼鎖龍巨型模型;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府中15動畫故事館」則有以鐵鋁罐做成的「無敵鐵金剛」,金剛迷不要錯過。
    2015/07/13 19:51
  •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 7/20熱鬧啟動

    提供親子暑假的好去處,新北市府舉辦夏日藝術節,7月20日開始到8月4日,分別在市民廣場、板橋435藝文特區和府中15舉辦藝文活動。
    2013/07/19 10:11
  • 染瘟疫? 板南、南勢角、內捷1天3出包

    今天的搭捷運通勤族,很可能早上一出門就一肚子火,因為台北捷運一連3出包,內湖線被民眾控訴大小眼,有人抱怨班距過長,站務人員發給免費搭乘券,乖乖等車就沒拿到,補償措施不公平;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平息民怨,鬆口考慮調降內捷票價,只是捷運出包就像傳染病,清晨板南線府中站的軌道電線短路,班距拉長到15分鐘一班,上班族急了壞了,2個小時後,南勢角線頂溪站車廂故障也停擺6分鐘,一天3出包,捷運局也被民眾K的滿頭包。
    2009/07/14 18:55
  • 又凸槌!板南線電纜冒火 15分一班上班慌

    台北捷運又出包了,這回輪到板南線,清晨6點02分府中站軌道電纜突然冒出火花,巡軌員嚇了一大跳,緊急斷電,造成亞東醫院到江子翠區間,每15分鐘才有一班車,雖然7點03分搶修完畢,不過上班族很火大,傳簡訊抱怨,台北捷運說10幾分鐘會有一班車,有人足足等了22分鐘,還被趕下車廂,新埔站斷電沒有空調,等車更是汗如雨下,捷運頻頻出包,台北市長郝龍斌終於鬆口,考慮內湖捷運降價,平息民怨。
    2009/07/14 12:19
  • 〈快訊〉板南線凸槌!亞東-江子翠一度單線運行

    捷運又出包了!這回是板南線府中站發生故障,就在早上6點多,板南線的軌道電纜出現異常,造成亞東站到江子翠站間,只能單線雙向通車,班距拉長到每15分鐘一班;台北捷運緊急調來接駁公車,疏運旅客,經過檢修,在7點多恢復正常。
    2009/07/14 07:29
  • 〈獨家〉馬昔稱「總設計師」 蕭角色今弱化

    總統大選期間,總統馬英九說,他會邀請蕭萬長擔任副手,是要借重他的經濟長才,就任後,他要讓蕭副總統擔任經濟總設計師。但是現在卻傳出,蕭副總統在新政府中被邊緣化,連辦公室編制,都從呂前副總統15人的規模銳減到4人。雖然幕僚澄清,副總統的角色本來就是備位性質,但是對照馬總統選前要重用蕭萬長的說法,顯然大不相同。
    2008/07/1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