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床舖 結果共56筆

  • 臭蟲繁殖快「4個月數量增1500倍」 專家:快檢查這痕跡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民眾擔憂。韓國病媒防治業CESCO近日指出,2隻臭蟲在120天後就會變成3千隻。要徹底驅除臭蟲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專家則表示,若民眾想確認家中是否有臭蟲現蹤,可以觀察臥室床舖縫隙,是否有墨汁狀的痕跡。
    2023/12/06 14:27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嗆死非燒死! 6口家庭奪3命 倖存小妹獨扶悲慟父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初步相驗,祖孫三人因吸入性嗆傷而身亡,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儘管高齡91歲身體還很硬朗,擔任鄰長多年,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8:20
  • 熱心91歲老鄰長喪火窟 里長哽咽:才推薦長青楷模

    台南永康這起三死火警,陳姓屋主一家三代同堂,高齡91歲的他是鄰長,二十多年來熱情服務,里長才剛推薦當長青楷模,至於行動不便的妻子,為了方便老人家休息,鄰居說,一樓車庫才會堆放床舖和雜物,初步火調結果,起火點是一樓客廳,插電烤盤的延長線插座,同樣插了電視機、電風扇等插頭。
    2022/09/12 13:06
  • 憂飯店床單、枕頭成過敏來源 選擇合適寢具出遊不哈啾

    受到疫情影響出遊限制多,許多親子家庭選擇國旅住飯店鬆一下,但當心接觸肌膚的寢具藏有過敏危機。根據環保署統計,國內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過敏的人都對室內塵蟎有過敏反應,其中枕頭、床舖更成為塵蟎溫床。
    2022/07/08 08:00
  • 最可怕的過敏原 醫:人體「這組織」可養100萬隻塵蟎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有過敏性鼻炎,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過敏不一定靠藥醫》作者劉博仁醫師在《劉博仁醫師營養功能醫學部落格》表示,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患者必須先知道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他特別在文中為塵蟎過敏者分享所需注意的事項。
    2022/06/28 11:27
  • 房客轟客廳型日租房東出入跨腳 房東:不實

    民眾po網,說清明連假訂了台南永康的客廳型住房,結果床舖空間只以半透明的紗簾遮掩,而且房東進出還得跨過他們的床,2人2個晚上要價近3200元,第2天想退訂,房東還不給退;但房東表示,出租的包含客廳沙發廚房等空間,讓遊客有共住體驗,但當天自己根本不在家,不可能跨過房客的床,根本是不實指控。
    2022/04/15 13:07
  • 下體裸露猝死摩鐵!警驗出「保險套關鍵跡證」揪出迷魂盜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不明原因陳屍於某汽車旅館,他下半身裸露,床舖上還有拆封過的保險套,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重大的陳姓、江姓女子,她們聲稱,林男酒後意圖性侵,早就提前離場,更指其應該是事後召妓,「馬上風」猝死,不過警方最後在該保險套上採到江女的手汗,並在林男的體內中檢出安眠藥成分,江、陳2女才坦承,對林男下藥後洗劫財物。
    2022/03/05 09:55
  • 啃老族吸毒狂砸家具還欲毆母 「大義救親」報警逮人

    上個月30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接獲轄區一名郭姓女屋主報案,指稱他兒子要動手打他,員警火速趕到現場,發現郭女就站在門外不敢進家門,而其兒子在屋內一看到員警就立即轉身回頭走進屋內,員警察覺男子的眼神飄忽不定,立即上前查看,赫然發現郭男的床舖上全是散落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
    2021/11/09 11:18
  • 豪華露營區餐廳晚餐750 3歲就收費被嫌貴

    彰化「清水那方」露營區,標榜五星級露營,有villa庭院,五星級床舖等豪華設施,但有遊客反應,露營區的晚餐,火烤兩吃的自助式吃到飽,一人費用750元,但是3歲以上的幼童,也是收取一樣的費用,實在不合理,但業者澄清,因為園區露營,三歲以下幼兒都免費,才會用三歲做為收費標準,客人可以自己煮食,也能叫外送,並沒有強迫客人一定要在餐廳用餐。
    2021/11/03 13:34
  • 全身紅腫發癢!遊客控民宿不乾淨 業者:毛毛蟲引發

    遊客怒控國慶連假到屏東墾丁旅遊,入住民宿2個晚上,一家4口陸續發生全身紅腫發癢的過敏現象,2個孩子更是奇癢哭喊,幾乎整夜沒睡,他質疑是民宿的床舖不乾淨引發,不過,業者否認,強調可能是近來恆春半島毛毛蟲大爆發引起,遊客控訴業者卸責,但業者表示,願意提供診療費用。
    2021/10/21 13:20
  • 帳篷發霉滿黑點 露營客怒「這樣1帳6200」

    有民眾到苗栗大湖一處露營區,標準懶人式露營,不但有搭好的帳篷,裡面還附有床墊棉被等,還附晚餐和早餐,就像住飯店一樣,一帳四人入住,費用就要6200,但有民眾入住發現,帳篷裡嚴重發霉,床舖和棉被也嚴重潮濕,相當不舒服,訂了四帳就有三頂有問題,氣得拍下影片投訴。
    2020/03/09 13:30
  • 洋蔥搬運車「加床墊」 遊客躺床逛墾丁大街

    秋冬旅遊補助,各縣市出奇招!國境之南墾丁,冬天玩水玩沙太冷,但好天氣的溫暖陽光成了一大誘因,屏東民宿協會看準這一點,將農用的洋蔥搬運車,舖上床墊,變成行動床舖車,遊客可以坐在車上一邊逛街,一邊享受冬陽。
    2019/12/10 12:06
  • 愛賴床?早上無力爬下床 恐怕是「這些病」的前兆

    天氣漸漸轉涼,面對溫暖的被窩,不少人鬧鐘響起後,仍會不捨離開床舖,繼續賴床。但專家指出,若是賴床的情況持續很久的話,恐怕是得了「起床困難症」(Dysania),甚至可能是憂鬱症或是慢性疲勞症候群的前兆。
    2018/10/31 20:01
  • 孫越人生舞台 就是一場喜怒哀樂

    出道56年的孫越,音樂作品幾乎都是為電影及公益而唱,1980年,他與陶大偉合錄《滾石歡樂英雄系列第1輯:陶大偉、孫越》,《朋友歌》是兩人的代表歌,而專輯其中一首《小人物狂想曲》訴盡了他的人生觀,唱著「我是一個小人物,粗茶淡飯住破屋,管你榮華和富貴 對我好比垃圾糞土」、「彩霞是我的帳幕,綠茵是我的床舖,人生是我的舞台,就是一場喜樂哀怒」。
    2018/05/03 09:03
  • 妻在家堆大量雜物 夫受夠髒亂訴離判准

    彰化縣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妻子不整理住家,造成家中藏污納垢,環境惡臭髒亂,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根據照片發現,客廳桌椅床舖堆滿大量雜物,只能依稀辨認傢俱外觀,判准離婚。
    2018/02/21 14:19
  • 快訊/男嬰跌床縫隙窒息亡 父母過失致死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7個月大男嬰,睡覺時跌落床舖和牆角空隙導致窒息死亡,男嬰父母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新北地檢署今天裁定夫妻痛失愛子非常自責悲痛,意外非故意人為,今天將2人不起訴處份。
    2017/12/21 23:21
  • 卡達航空新豪華商務艙 座位搖身變包廂

    中東的卡達航空推出全新豪華商務艙,主打空間利用,可以把椅子打平變成床舖,如果是雙人座區還能併排變雙人床,座位之間可調式的隔板可以輕鬆移動,乘客在飛機上也能面對面聊天吃飯,讓機上時光更歡樂。
    2017/03/10 16:40
  • 消防體訓太操 13學員橫紋肌溶解送醫

    南投竹山消防署中心,上星期被拍下有700多名學員把床舖、棉被搬到球場,挨批低溫冷天還讓學員睡戶外,這樣的內務訓練,傳出有13名學員因為肌肉痠痛就醫,其中3人罹患橫紋肌溶解症,嚴重可能會洗腎。這樣的消防訓練,太魔鬼了嗎?消防署訓練中心人員出面澄清,所有課程規劃和往年都一樣,並沒有加重、強度也適合新進學員,畢竟未來面對的消防工作攸關人命,基本工要紮實。
    2017/01/25 11:47
  • 孫遭棄!不知情嬤救嬰 追問出女兒棄子

    第一時間發現嚎啕大哭的婦人,竟然就是男嬰的阿嬤,當下,她送男嬰去醫院後回到家,就懷疑孩子可能是女兒生的,因為女兒從台中回到台南家後,一直出現腹痛拉肚子的情況,而且也變胖,加上婦人看到床舖上有血漬,25歲的女兒才坦承孩子是她生的,而警方現在依遺棄罪嫌犯,將棄嬰媽媽移送法辦。
    2017/01/21 18:59
  • 小宅夯摺疊家具拚收納 沙發變上下舖

    房價貴讓小坪數當道,因此空間利用很重要!有家具業者透露,現在主推摺疊型家具,比起一般款式能多賣2、3倍,就是因為不占空間,比方說沙發變身上下床舖、或是茶几變大餐桌、家具也要會收納,更有賣點!
    2016/11/01 19:01
  • 網訂民宿以為世外桃源 客入住驚見廢墟

    有學生到南投2天1夜旅遊,看到網路簡介照片,下訂一家價格便宜,感覺像世外桃源的民宿。但一到場發現,屋內全是沙土、蜘蛛,床舖也髒亂不堪,原始生活讓學生衝到就近派出所報警,要求業者退費。而業者帶著鏡頭進入民宿拍攝並做出回應,表示環境野生、天然,在訂房網都有提醒不能接受的,勿入。
    2016/07/19 18:34
  • 每天頼床還能完美出門的秘密

    「可以再睡5分鐘嗎?」我想這是很多女性朋友在每天早上與床分離前的內心吶喊,但出門前的準備工作太繁複,往往不容許多與床舖纏綿5分鐘,連3分鐘都要斤斤計較,因為不但要梳洗、換裝、打理頭髮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保養和上妝了,如果保養和上妝可以1分鐘就完成有多好呢? UNITEC彤妍品牌就幫你完成這個心願。
    2016/04/12 15:55
  • 電暖氣耗電量高 插延長線易電線走火

    高雄市凌晨2點多在青雲街的火警,原本一度傳出是房客的電暖器起火,還丟到陽台把瓦斯管線燒熔引發更大火勢,不過消防隊現場照片看來,電暖器其實沒著火,研判是延長線插座一次插上太多高瓦數家電引起電線走火,消防隊人員就建議電暖器應該獨立使用插座,另外鹵素以及石英管式的電暖器,不應該太靠近床舖等易燃物品,免得表面溫度太高而起火!
    2016/01/2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