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床戰片 結果共10筆

  • 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日本女團NMB48團員黑田楓和10月26日舉辦畢業演出,她也在推特發布一系列照片,感謝能跟團員一起度過的時間。沒想到現在傳出黑田楓和退團其實是因為私密片被流出,甚至在推特上瘋傳,尤其她目前也才19歲,不少人對於此事也深表同情。
    2023/10/31 11:45
  • 最兇豐滿女優哈台男! 羞認走在路上「滿腦都是18禁」

    日本最強新人女優UNPAI(溫派)受邀擔任JKF 2023年2月號封面女星,她不僅在抖音有420萬粉絲,AV作品銷售成績也非常優異,成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新人女優,而她原先是成人網紅後來變成AV女優,面對身份的轉變,溫派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對於自己的床戰片,溫派說:「因為太害羞,並不會觀賞自己的作品。」
    2023/02/07 11:20
  • 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韓國女團「EXID」30歲人氣成員哈妮(Hani,本名安喜延)、Dal★Shabe成員裴優熙主演的19禁新劇《觸G核心》話題不斷,哈妮不但獻出床戲處女秀,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在戲中為了尋找高潮感受,找朴宣浩當砲友,後來如願「車震」,3分鐘激情片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17 09:32
  • 爆床戰片外流!長瀨昆妮「比基尼開房照」曝 牽神秘男喊:進來

    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直播賣貨,怎料,近日網路瘋傳長瀨昆妮「私密床照」以及影片,引發各界熱議,但她昨(30)日已否認自己是片中主角,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而她今(31)日再曬出情趣比基尼辣照,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再度掀起議論。
    2022/12/31 15:54
  • 雷/一刀未剪《社內相親》床戰片流出! 38萬人全看光

    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Netflix超夯人氣韓劇《社內相親》,爆笑又紓壓風格自開播以來,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今(5)晚將播出大結局,讓劇迷既期待又怕失望。昨(4)晚終於播出主角安孝燮和金世正首場床戲,長達2分鐘激戰過程,讓南韓網友驚呼尷尬又搞笑。
    2022/04/05 20:52
  • 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女星莫允雯主演電影《不想一個人》,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尤其和范少勳的激情床戲,上映前已成為話題焦點。她日前與同片演員納豆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談及床戰橋段,羞曝自己手機中保留了13分鐘「一刀未剪」的版本,這也讓主持人吳姍儒驚呼,小心影片不慎外流。
    2021/12/26 13:22
  •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2019/10/05 23:02
  • 女女不雅片曾外流 女星今高調赴美宣布生女

    有「小桂綸美」之稱的女星馬賽,2013年曾被週刊流出一段女女床戰片,她先否認後出面,表示已結束這段戀情;隔年又有三點全露豔舞片被流出,她也召開記者會坦承自己就是影中人。雖然這些負面消息讓曾馬賽形象受到重創,但她今(30日)宣布在美生下女兒,並寫下「愛妳永遠!」
    2019/06/30 14:09
  • 女星介入混血美模婚姻當小四 疑流出3點全露床戰片!

    38歲的香港女星姚子羚上月19日被爆出與混血女星Sarika(蔡宛珊)的老公Raymond有染,而且對方已有小三,所以姚子羚只能算是小四,2人交往已有8個月。沒想到近日又有疑似是姚子羚的3段床戰影片流出,而且還是3點全露!姚子羚則否認自己是影片女主角,並發文「我亦只是個普通人」,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
    2019/06/01 22:00
  • 男瞞已婚搞劈腿 小三想上位傳床戰片挑釁正宮

    基隆市一名許姓男子婚後育有1子,沒想到私下背著馮姓妻子與蘇姓女子搞婚外情。蘇女介入人家婚姻,但她不甘只當個第三者,不但在社群網站張貼她和人夫的裸照,甚至還把性愛影片直接傳給馮女,嗆聲意味濃厚,讓馮女氣到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是許男欺騙蘇女離婚在先,判決他要賠償妻子32萬元、小三賠償16萬元。
    2018/11/29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