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床尾 結果共28筆

  • 飯店床上「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外出旅遊住飯店時,常會看到床尾放置1塊長長的布,但不少民眾不知其作用,對此,有旅日部落客就解釋,原來這塊布叫做「床旗」,真正功能是為「防止床單用髒」。
    2023/10/14 09:52
  • 馬桶離床頭超近!男租Airbnb驚見「浴室裡擺一張床」

    1名來自美國的教授近期前往英國度假,他事先在訂房網站「Airbnb」上預訂住宿,但抵達現場時竟發現房間基本上就是「加了1張床的浴室」,除了馬桶就位在床鋪一旁,中間只隔著一層玻璃,就連淋浴間和洗手台就在床尾,離譜的住房體驗貼上往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17 10:07
  • 放棄休息!陳奕迅跨年夜開唱報喜「我們加場」 和妻女分居原因曝

    金曲歌王陳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18場,跨年夜這天,他不僅陪歌迷開心倒數迎新年,更宣布演唱會加開1月10、11 日場次的好消息,門票將於1月5日上午10點開賣。自他宣布開唱後,每晚演唱會1票難求,有許多歌迷要求加場,連他身邊也有不少朋友仍買不到票,不停喊話要他加場,經過18晚演出,他考量體力後,終於答應放棄休息日。 
    2023/01/01 19:19
  • 印尼男洞房夜獨坐床尾啜泣 被愛妻追問委屈回:我想媽媽

    夫妻新婚後的第一晚被俗稱為「洞房花燭夜」,對於不少人來說,想必都相當難望。不過印尼一位新娘的新婚初夜卻發生了一件爆笑插曲,她當時看到丈夫獨自坐在床角啜泣,還頻頻抬起手來擦眼淚。一問之下才知道,丈夫哭泣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想媽媽」,讓這位新娘哭笑不得,無奈表示「這就是跟獨生子女結婚的樣子」。
    2022/11/19 14:48
  • 噁心!帶娃住摩鐵 驚見超髒屋況連夜逃離

    台中有民眾帶著妻兒入住高雄汽車旅館,結果一進屋就發現,馬桶旁有不明粉末,浴室地板卡一層汙垢,甚至寶寶還不知道從哪翻出骯髒垃圾,直呼太噁心,馬上收拾行李逃離,而當事業者表示,會加強清潔,並持續連繫當事人,釐清狀況。其實住飯店,很多細節都要注意,像床尾墊不會每次清潔,抱枕也不見得常更換枕套,最好少碰。
    2022/10/17 21:13
  • 許雅鈞太愛念!小S爆氣離家 尪吐「1句」下秒和好了

    大家常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不吵架就不是夫妻。而女星小S(徐熙娣)於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到和家人朋友吵架時,該怎麼做才可以和好?為此,小S毫不避諱分享和老公許雅均和好過程。
    2022/10/17 14:50
  • 吵架有益延長壽命?美32年研究證實 「這樣吵」感情更好

    床頭吵,床尾和,有效的吵架不僅能令感情增溫,竟然還能增加雙方的平均壽命和健康,快來看看美國密西根大學研究團隊歷時32年的研究!
    2022/10/07 15:16
  • 床頭吵床尾和?超過睡前6小時黃金期 研究:負面情緒恐加深

    睡前與另一半的談心時間,總是談著談著,就鬧情緒了?小心!從科學研究的角度來看,睡前的負面情緒,可能使關係更加惡化,因此,千萬別在睡前吵架!
    2022/09/07 10:53
  • 不忍了!要尪「洗奶瓶」慘遭掌摑還斷手 女委屈報警抓人

    台灣有句名言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女性一改老一輩的刻板印象,認為有委屈就得馬上說出口、為自己發聲。而日前新加坡有一對夫妻為了「洗奶瓶」的事情爆發爭執,甚至丈夫竟動粗導致妻子受傷,最終妻子實在忍無可忍才報警處理。
    2021/11/16 12:09
  • 觀念不合常吵架!人妻怒網購「慢性毒藥」餵尪吃

    夫妻相處難免發生衝突,若能「床頭吵架床尾和」最好,真的合不來頂多協議離婚,豈料竟有人會試圖毒死另一半。中國大陸寧夏有對夫妻價值觀不合常常發生爭吵,怎料人妻竟網購毒藥試圖毒死丈夫。
    2020/09/17 18:29
  • 愈睡愈衰!命理師曝床尾擺放「玄機」:對窗易流產

    床的位置也會影響運勢。命理師湯鎮瑋指出床擺放位置在風水學當中有一大學問,像是床尾正對門口、窗戶、大型落地窗等引氣口,會觸犯風水禁忌「下體洩氣」格局,床尾對窗會打亂胎氣,孕婦恐有流產機率。
    2020/09/09 13:59
  • 髒兮兮!遊客入住飯店 驚見床尾巾「發霉」

    開心入住飯店,卻見床尾巾發霉!有遊客入住台東娜路彎會館,一進到房間,卻看到床頭和櫃子都是灰塵,就連廁所也都是汙垢,一翻開床上的床尾巾,還竟然發霉了,遊客馬上和櫃檯人員表示,結果對方說床尾巾一週才會換一次,沒有立刻幫忙更換,讓遊客當場傻眼,雖然床尾巾本來就不會天天換,但開心出遊卻住到髒兮兮的房間,民眾實在火氣很大。
    2020/07/16 20:28
  • 拖行又重摔!冷血外傭虐白髮嬤 從床頭狠甩到床尾

    又傳外傭虐待老人事件!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曝光1段影片,畫面中帶著口罩的外傭不斷用力拉扯阿嬤的手腳,甚至把無力反抗的阿嬤從床頭狠甩到床尾,導致阿嬤重摔在床上,這段影片被雇主上傳至Line社團,有網友看不下去轉發到臉書,痛批「這種畫面是否越來越常見?政府是否(過度)保護外勞?」
    2018/10/22 17:51
  • 飯店床尾多一塊布?「隱藏功能」曝光 網衝擊:從沒想過

    外出旅遊入住飯店時,房務人員通常會在床尾放置1塊長長的布,但不少民眾認為這塊布的大小無法當毯子,頂多只能當點綴房間氣氛的裝飾用品,不過日前一名長期旅居美國的日本網友分享,並解釋了這塊布的「隱藏版的功能」,讓不少網友驚呼「我完全沒想過啊!」
    2018/06/27 14:16
  • 柯文哲喊「兩岸一家親」 趙少康:騙點藍選票就贏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席間竟說出「兩岸一家親」、「床頭吵床尾和」等話語,引起爭議,他在9日晚間播出的電台專訪中提到,「兩岸一家親」是講太快,並為讓大家聽了不開心而道歉。對此,趙少康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柯文哲不是因為「說這句話」而道歉,是因如此可望挖一些淺藍的選民過來,加上綠營的票就能當選,完全是策略運用。
    2018/05/10 22:39
  • 談兩岸床頭吵床尾和 柯文哲坦承失言

    談台灣價值,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天質詢時問是否要收回「兩岸一家親」及「床頭吵床尾和」等語;台北市長柯文哲坦承說,後者是失言,但話已說出要如何收回。
    2018/04/10 17:14
  • 習以為常?魚攤販毆婦 稱「床頭吵床尾和」

    萬華區的傳統市場疑似上演家暴場面,一名男子常常對女子呼巴掌甚至還架脖子拖走,附近攤販和員工都目睹這種場面報警了,警察到現場卻都相安無事,實際找到當事人他也回說只是夫妻吵架沒什麼,只是畫面會流出,疑似是看不下去的人希望大家重視,因為怕會轉變成更嚴重的案件。
    2017/11/30 14:56
  • 越吵感情越好? 女高中生5種吵架方式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但閨蜜吵架卻可以沒完沒了,網路團體「高校誌Koobii」詮釋5種女高中生的吵架方式,看看女孩們是否曾經有跟閨蜜這樣吵架過?
    2017/10/12 14:58
  • 921地震18週年/過年的那件新衫

    921那天,好冷。我被冷醒,躺在床上,伸手就摸到鋼筋水泥,才知道身邊是斷垣殘壁。床尾有個小洞,我感覺有冷冽的風吹進來,四周好黑好黑,我摸黑鑽過那個小洞爬出來。整條街上,只有我們家全倒了,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都走了,只有我跟小學六年級的弟弟活下來。
    2017/09/18 07:00
  • 指兩岸關係如夫妻 柯文哲:脫稿演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指兩岸關係如同夫妻,是「床頭吵床尾和」,引發批評,他今天表示,這句話是被記者激出來的,是脫稿演出。
    2017/07/17 14:44
  • 兩岸關係如夫妻?沈富雄: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還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整天被媒體追著跑。他近來對兩岸關係發表許多言論,包括兩岸一家親,到一個中國不是問題,接著是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還舉例台海雙邊是夫妻關係,始終會「床頭吵床尾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對此不以為然,在政論節目中不客氣直指柯文哲做法是「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2017/07/03 22:56
  • NBA/小牛老闆看喬丹反悔留快艇 「就像情侶床頭吵床尾合」

    快艇中鋒喬丹(DeAndre Jorrdan)今年夏天原和小牛口頭同意加盟,後來又決定回快艇,「反悔事件」成話題,「苦主」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此用一個有趣的回應看喬丹重返快艇,「就像情侶床頭吵床尾合」。
    2015/07/23 14:06
  • 四月大男嬰獨睡一房 凌晨發現猝死

    這個月中,基隆才發生8個月大的男嬰,卡在床尾和牆壁之間的縫隙,缺氧窒息,沒想到今天凌晨,又發生嬰兒猝死的悲劇,一名四個月大男嬰,平常獨自睡一個房間,昨天晚上餵完奶以後入睡,結果到今天清晨五點,家人才發現孩子沒有了呼吸心跳。
    2014/05/28 10:21
  • 男嬰翻身卡縫窒息 母睡死未發覺

    嬰兒4個月大以後開始會翻身,父母要特別注意,基隆市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卡在床尾與牆壁的縫隙,缺氧窒息,同床而眠的母親睡得太熟沒有察覺,等到男嬰的表阿姨發現時,男嬰已經沒有呼吸,送醫急救不治。檢警相驗後初判死因為窒息,將調查男嬰母親是否涉嫌過失致死。
    2014/05/16 12:35
  • 互毆摔進草叢 1分鐘後2男「和好」?

    前天在高雄小港機場旁,有廂型車駕駛和卡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兩人在車陣中上演全武行,激烈扭打後,兩人都重心不穩跌進路邊草叢,接著消失近1分鐘,就拍拍身子離開,網友就搞笑回應,這該不會就是俗稱的床頭吵床尾和吧。
    2013/01/27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