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床套 結果共9筆

  • 傻眼!床套燒破洞拿去退貨 奧客稱「打開就這樣」

    從事服務業每天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當中不乏也會遇到「奧客」。最近有一名在賣場工作的男員工發文分享,一名婦人拿著燒破洞的床包組要退貨,還辯稱回家打開時就是這個狀態,他看了當場傻眼和無言,認為對方擺明就是「睜眼說瞎話」。賣場的後續處理,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太扯了。
    2022/05/12 21:45
  • 不吉利?他po床照求解 網友:聽媽媽的話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於審美觀或價值各有不同的判斷,近日有網友於「爆怨公社」po出一張布置好的「床照」,他不解為何被媽媽嫌棄難看、不吉利,上網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多數網友回應,要他「聽媽媽的話。」
    2018/07/06 11:46
  • 訂購床套爆糾紛 老闆娘拍桌怒罵遭po網

    嘉義的家具店遭顧客指控,2日當天付2千元訂金訂購一套近4萬元的床套組,已跟店家說好15日交貨錢結清尾款,但隔天就遭到催繳讓她十分不滿,到店裡退訂時收據被老闆娘搶走,還被拍桌怒罵;但老闆娘堅稱顧客當天上門態度不佳在店裡大鬧,而且還帶著家人錄影po網,才會氣得罵人。
    2018/01/06 18:17
  • 不能沒有妳! 男友守候病床套戒求婚

    女警陳明慧,目前昏迷指數3,仍沒脫離險境,意外發生後,交往10多年的男友守在急診室外,準備了求婚戒指,祈求女友快快醒來,其實2人感情穩定,原本預計明年結婚,而謝姓男友還說,陳明慧以前很嚮往設計工作,但爸爸提早退休、媽媽罹癌,為了負擔家計從警,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
    2016/11/03 18:42
  • 獨家/拼接乳膠床墊!泛黃、長灰塵 民眾:噁心

    天然的乳膠床墊一體成形,可以殺菌也可以矯正不良的睡姿,有民眾花兩萬元購買,結果第一次床送到家裡,都還沒睡床墊就裂開,業者重新再換了一張,打開床套居然是4張規格不同的床墊拼接而成,而且表面泛黃有灰塵甚至接縫處還裂開脫屑,民眾直呼好噁心,根本不敢使用,儘管業者澄清天然的乳膠床多少都會黃黃的,事後也全額退費,但這樣的品質還是讓民眾有疑慮。
    2015/10/28 18:27
  • 療癒新商機! 插畫風抱枕、靠枕熱銷3千個

    歲末年終,不少民眾想幫家中換風格,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插畫圖案馬來貘,療癒的可愛模樣,讓相關抱枕、床套等,一個假日就能賣3千個。還有壁貼,鮮豔可愛的圖案,讓房間增加不少視覺感,歲末也能多賣2成以上
    2014/12/13 20:31
  • 五星級飯店寢具1折賣,地點?

    天冷寢具熱賣,廠商也趁機出清存貨,就有替五星級飯店代工的業者第一次舉辦特賣會,把庫存出清,原價萬元的床套寢具,通通下殺到3位數,甚至還有50元枕頭;百貨公司同樣寢具熱門,10天就賣6千條棉被。
    2009/11/03 16:11
  • 天冷搶熱錢 五星級飯店寢具1折賣

    天冷寢具熱賣,廠商也趁機出清存貨,就有替五星級飯店代工的業者第一次舉辦特賣會,把庫存出清,原價萬元的床套寢具,通通下殺到3位數,甚至還有50元枕頭;百貨公司同樣寢具熱門,10天就賣6千條棉被。
    2009/11/02 19:33
  • 百件商品只賣1元 民眾搶爆口角

    錢難賺,能省則省,哪裡有便宜可買,人就往那去!有百貨商場,今年7月颱風淹水,重新裝潢後再出發,限量推出2百件民生日用品,像是衛生紙、醬油,還有價值5百元床套和保養品,賣1元,回饋鄉親,結果排隊民眾太多,現場抱怨聲不斷。
    2008/11/2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