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床伴 結果共37筆

  • 沈文程認沒有夜生活!王彩樺帶「女伴」陪睡 他驚喊:有感覺怎麼辦

    雙金歌王沈文程首度舉辦人生大型演唱會,在短短1年內集郵北中南,5月1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12)日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加演記者會,秀場老朋友王彩樺也排除萬難為他打氣,知道單身的他不菸不酒還沒有夜生活,特地送上「美人魚」玩偶作為床伴,讓他搞笑喊:「萬一有感覺怎麼辦!」
    2024/03/12 16:40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2024/03/08 16:39
  •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2024/01/09 12:48
  • 下面突變水龍頭!女友「前戲就狂噴」濕一片 最美博士解答

    無論男女,在與床伴發生關係時,一到興奮之際都會出現不同反應,好比有些人會大叫、甚至哭泣,也有人迎來洪水般噴發,皆屬於正常生理反應。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經驗,享受前戲半途,突然瘋狂噴水,嚇得男友馬上停下來詢問,「發生什麼事?」
    2023/12/26 08:29
  • 嗨邀伴娘3人亂鬥!新人羞認「紀念日更難忘」:好玩到不行

    「性生活」對不少情侶、夫妻來說,都是亟需達成共識的一大環節;來自英國的凱蒂(Katey)與丹(Dan),擔任節目嘉賓時透露自己「熱衷於交換伴侶」的立場,兩人不僅有保持開放式關係的固定床伴,甚至自爆在新婚當天,就曾邀請伴娘共度春宵。
    2023/11/07 08:47
  • 彈頭賺翻了!幫周杰倫寫歌「驚人版稅曝光」 羞認找到最佳床伴

    「南拳媽媽」彈頭正在籌備新專輯,同時攻讀碩士班,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最近接下房地產代言及床墊品牌合作,事業相當亮眼。好奇家中名床進駐,是否也有了女主人?對此他笑回已空窗多年,「感情的事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目前先睡好床墊,希望真命天女趕緊出現,試試床墊的抗震力。」
    2023/10/11 16:14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震驚全網!鳳小岳公布最新「床伴」 對象竟然不是老婆?

    擁有帥氣外表、精湛演技的「男神」鳳小岳,演過黑社會大哥、知識憤青、渣男作家,一雙電眼迷得眾多女性神魂顛倒,但私底下的他竟熱愛「養生」。他的粉絲專頁除了分享工作及生活點滴,也常分享各種養生資訊,靜坐、瑜珈都是他日常療癒的方式。
    2023/09/14 13:00
  • 女友曾跟好兄弟上床!他想過程喊痛苦 網全不挺:你的問題

    在這社會風氣開放的時代裡,越來越多人接受速時愛情和享受肉體之歡。近來就有網友發文抱怨,雖然交往前就知道女友曾和自己的好兄弟約砲,起初並不介意,但是交往後不時想起兩人上過床,心裡難免不舒服,於是發文向網友求助「有什麼解?」
    2023/07/22 20:50
  • 前女友下面飄超濃魚腥味!他化身柯南追真相 名醫曝3字關鍵

    1名網友透過臉書找到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他先提到前女友私密部位曾飄出詭異臭味,由於前女友是他唯一的床伴,因此想了解其感染源。面對該名網友的疑惑,蘇怡寧醫師認為「有柯南的精神很棒」,但也強調「前女友」關鍵3字,希望對方放下執著,先把自己治療好。
    2023/02/22 09:27
  • 小傢伙洗了還是有味道?醫曝「尿完少1動作」恐飄發酵惡臭

    若男人脫下褲子後,飄出陣陣惡臭,不僅自己聞了不舒服,還會讓床伴喪失性致。對此,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表示,下體散發臭味有6大原因,其中尿尿完不抖乾淨,悶久了恐怕會產生可怕的發酵味。
    2022/12/24 21:38
  • 李奧納多爆情定嫩模!有望終結「女友不超過25歲」魔咒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感情世界向來備受外界矚目,雖然曾經遭多名床伴連環爆料,卻也是公認的分手零負評男神~與Leonardo DiCaprio與年齡相差近22歲的男神現任女友Camila Morrone,是否將打破Leonardo DiCaprio「女友不超過25歲」的魔咒更是備受熱議!
    2022/08/30 15:01
  • 網紅推手爆「歌手跟女優約X」 網列特徵狂猜:應該是他

    擁有「網紅推手」封號的廣告導演圤智雨,先前執導鄧佳華首部AV作品掀起話題。近來他除了爆猛料,聲稱「大部份網美都是雞」,今(22)日甚至拋出幾張對話裁圖,直指「女優娃娃被歌手約X」、「這掛超大」。內容曝光後,網友一致認為「這男藝人」嫌疑很大。
    2022/01/22 18:30
  • 炎亞綸升格當爸!一次擁三寶 加碼自曝「取暖床伴」

    男星炎亞綸近來積極活躍於社群,更是地震一發生,各界首先關注的「專家級」人物,感情狀態始終是謎的他,卻也已經成為「三寶爸」,甚至成為「星爸」,炎亞綸今出席公益活動更加碼自曝在寒冬裡,身旁的「取暖床伴」。
    2022/01/05 21:22
  • 啦啦隊女神洩床照!黑蕾絲胸前挖空 加碼爆「床伴」身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所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有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還有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擁有逾71萬粉絲。她在18日發出一張「床照」,照片中僅穿一件黑色蕾絲上衣,胸前更大挖空大給粉絲福利,同時還在文章中自爆「床伴」身份。
    2021/12/20 23:35
  • 王力宏遭前妻爆男女關係複雜 黃子佼:清官難斷家務事

    藝人王力宏15日證實與妻子李靚蕾離婚,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王私生活混亂,甚至還有不少床伴,讓外界大為震驚,對此,藝人黃子佼今(18日)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對王力宏一事,他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身為外人也不方便多做評論。黃子佼說,有夫妻生活的我們也要努力,看到某些新聞也是反思自己的時候。
    2021/12/18 15:04
  • 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盛大舉辦,Lulu(黄路梓茵)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身穿一襲桃紅色盛裝小露蠻腰,演唱〈讓我們在一起吧〉、〈好喜歡你〉及〈腿之歌〉等甜蜜搞怪情歌。由於她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尬一角,飾演邱澤的「床伴」,今日登台忍不住笑說:「這首歌〈好喜歡你〉獻給邱澤,希望你可以回心轉意。」
    2021/12/11 20:12
  • 健身天菜偷纏美魔女!2年後初見女友家長崩潰:是她媽

    初次見女友家長,竟發現對方媽媽是床伴!國外一名健身天菜分享,自己與女友交往1年多,兩人感情十分甜蜜,日前決定要拜訪女友家,沒想到進門看見對方媽媽當場傻住,因為對方是自己2年前的床伴,讓他非常崩潰,苦惱上網尋求協助,讓不少人直呼根本是電影情節。
    2021/12/04 05:08
  • 峮峮意外曝光「床伴」 網一看驚呼:男朋友真可愛

    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加上直率的性格,讓她擁有一票鐵粉支持,也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曬出一張躺床照,意外曝光超萌「床伴」,讓網友打趣說:「男朋友真可愛。」
    2021/11/25 14:50
  • 拒絕參加換妻俱樂部 尪竟帶正妹床伴去 妻火大休夫

    台北市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男方卻老是在外搞曖昧,周旋在多女之間,妻子也曾多次發現曖昧簡訊,丈夫甚至還提出參加「換妻俱樂部」的荒唐要求,導致妻子收到陌生男子私訊邀約「交換聯誼」,事後更發現先生竟帶床伴一起參與,讓她氣得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判准。
    2021/08/24 23:08
  • 婚禮邀「床伴」坐第一排 賓客全傻眼…新娘:他一定要在

    許多新人都會邀請「重要的人」參加婚禮,沒想到日本一名新娘,竟邀請了「多年床伴」出席婚宴,還讓它坐在第一排觀禮,讓現場所有來賓看傻眼,就連證婚牧師也拍下這罕見的一幕。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話題。
    2020/07/09 21:00
  • 親揭過夜男身分!雞排妹認了同居2年:房間隔音差很困擾

    向來敢說敢言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先前曾坦承有固定砲友,有生理需求對方可「幫忙解決」,並稱這種事情很正常。近日她被週刊直擊帶著一名潮帽男到香閨過夜,被質疑可能就是她的床伴。對此,雞排妹今(13日)凌晨親解男子的真實身分,並稱已同居兩年。
    2020/05/13 10:40
  • 雞排妹深夜帶潮帽男返香閨 坦認有固定床伴

    作風嗆辣敢言的鄭家純(雞排妹),曾在受訪時坦承自己現在單身,但有「固定的靈慾交往對象」(性伴侶),還表示自己需求不高,幾個月一次即可。日前她被拍到由一名保時捷男送回家,但其實早在2月就有位「潮帽男」,不但負責接送、張羅吃喝,還載雞排妹到她的香閨過夜,對照她說「幾個月約會一次」的頻率,確實所言不假。
    2020/05/13 08:57
  • 宥勝前進南極曝如廁很「蛋疼」 尿袋變不可缺的床伴

    經過2年的籌備,以2個月的時間完成台灣第一支南極長征隊,越野滑雪的方式抵達南極點。然而背後的長征各種祕辛,像是隊員都被食物所打敗等,全被紀錄片導演楊力洲所拍下。經過了一年的後製,完成了《前進南極點》,在11月4日晚間10點在Discovery頻道向大眾揭露。
    2019/11/0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