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庇里牛斯山 結果共6筆

  • 英少年失蹤6年想當工程師回歸社會 他「編造逃跑過程」:憂母被抓

    英國一名2017年失蹤的少年巴蒂(Alex Batty)日前在法國南部被發現,通報警方的送貨司機表示,巴蒂逃離了一個位於庇里牛斯山山區的靈修社區,但巴蒂的母親目前仍然下落不明;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太陽報》報導稱,巴蒂在受訪時坦承,他在自己從靈修社區逃跑的細節上說了謊,因為他擔心母親、祖父會因涉嫌綁架兒童被警方逮捕,為了保護母親、祖父,他編造了自己花費4天逃跑的過程,但實際上他是用2天的時間徒步逃出了靈修社區。
    2023/12/22 11:26
  • 暖化最前線!法國白朗峰雪崩 西班牙庇里牛斯山冰川恐消失

    歐洲正值復活節假期,但法國阿爾卑斯山脈,禮拜天卻發生致命雪崩,造成至少4死9傷。這幾年,類似的雪崩意外越來越常發生,西班牙科學家也擔心,在全球暖化現象越來越明顯的現在,庇里牛斯山上的冰川,可能會在十年內消失。
    2023/04/10 14:37
  • 留住庇里牛斯原生熊最後血脈 法國將野放母熊

    法國政府規劃在南部庇里牛斯山區野放兩頭母熊以促進繁衍。這片山區目前只有43頭熊,其中一頭保有當地原生熊的最後血脈,即使畜牧業者反對,政府對野放的態度也是勢在必行。
    2018/08/24 15:03
  • 兄擅自替妹徵男友 妹網路爆「哥踹大白熊」

    苗栗一對兄妹吵架,因為哥哥不喜歡妹妹現任男友,因此在網路上代替她徵男友,這行為惹怒了妹妹,結果妹妹PO出一個月前,哥哥狠踹家中大狗的畫面,而且「連踢八腳」,把外號大白熊的法國庇里牛斯山犬嚇得縮在旁邊;影片一上網引發撻伐,警方和動物防疫所也以虐待動物究辦。
    2017/12/30 17:35
  • 200羊被熊追跳崖 法官員:主人將獲補償

    法國官員今天表示,200多隻羊在庇里牛斯山(Pyrenees)集體墜崖而亡,顯然是為了躲避一隻棕熊追逐,還說羊的主人將獲補償。
    2017/07/25 13:32
  • 環法14站繞山行 法選手爆冷奪冠

    環法自由車賽第14站,到將近海拔2千公尺的庇里牛斯山舉行,這個賽段,路程非常的艱難,參加的選手得征服184.5公里長的路程,還得克服高山壓力,最後冠軍,由地主法國選手「雷巴朗」拿下,拿到亞軍的俄羅斯選手,騎的還是台灣製的腳踏車。
    2010/07/19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