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幾米繪本 結果共21筆

  • 放假遛小孩首選!淡水「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免費玩

    當放假又正逢好天氣時,不知道去哪裡遛小孩嗎?淡水漁人碼頭全新的「幾米溜溜帽遊樂場」免費讓大家體驗遊玩。而且交通十分方便,搭乘輕軌就能抵達。想要把握天氣好出去玩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趕快筆記起來!
    2022/03/04 15:07
  • 淡水漁人碼頭幾米主題遊樂場9日啟用 煙火秀週週登場

    新北市府漁業處今天表示,淡水漁人碼頭「幾米溜溜帽遊樂場」9日啟用,以幾米繪本為創作元素,搭配10月的8場煙火秀,希望帶給民眾輕鬆休閒夜晚,歡迎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賞玩。
    2021/10/08 15:54
  • 可愛!宜蘭「幾米站牌」啟用 粉絲朝聖拍照

    宜蘭車站附近,丟丟噹森林公園、幾米廣場、幸福轉運站等地,都是以幾米繪本作品,進行主題設計。不僅如此,幾米觀光巴士也很夯,全車上下充滿童趣圖案,載著遊客在宜蘭市趴趴走。最近,宜蘭市有13座剛落成公車候車亭,也是以幾米為主題,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拍照打卡。
    2020/01/18 13:39
  • 幾米與二戰音樂劇 國產音樂劇大有可為

    音樂劇風潮在國內仍在延燒,兩廳院駐館藝術家梁允睿發表的《瑪莉皇后的禮服》和近日演出的幾米繪本音樂劇,各自呈現本土藝術家在音樂劇上展現的企圖心。
    2019/05/10 22:29
  • 3D動畫虛實整合 淡海輕軌形象影片破百萬點閱

    通車即將滿3個月的淡海輕軌綠山線與國際藝術家幾米攜手打造全台唯一由單一藝術家規劃全線的公共藝術作品,幾米充滿童話的風格為淡海輕軌的乘客帶來不一樣的藝術之旅,通車迄今吸引超過130萬人次搭乘,新北捷運公司1月底發布一支30秒由幾米繪本「閉上眼睛一下下」與淡海輕軌虛實整合的淡海輕軌形象影片精華版,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突破百萬點閱率,今日新北捷運公司於官網再推出一刀未剪90秒完整版本,期待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淡海輕軌體驗全台唯一的藝術輕軌。
    2019/03/27 15:40
  • 進入想像世界 淡海輕軌形象影片吸睛

    呈現充滿想像的淡海輕軌,捷運公司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及特效團隊,製作形象影片,透過虛實整合的特效,讓幾米繪本裡的角色動起來,影片放上網路,一個月就超過百萬點閱率。
    2019/03/18 16:31
  • 幾米繪本動起來! 淡海輕軌形象影片曝光

    淡海輕軌第一次加入春節疏運行列,也推出形象影片,影片中透過虛實整合的特效。讓幾米繪本裡的角色動起來,帶著大家一起搭輕軌,連小朋友看完都忍不住說好生動。
    2019/02/08 14:34
  • 淡海輕軌遇幾米 小馬尾萌樣吸睛

    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的公共藝術,邀知名藝術家幾米量身打造「閉上眼睛一下下」,全線11個站體將變成幾米繪本,市府今天開放展版、模型,小粉絲萌樣拍照,成為鏡頭焦點。
    2017/04/11 15:44
  • 走進童話世界! 幾米「月亮公車」駐信義區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幾米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繪本畫家,在宜蘭就有座幾米公園,是近年非常熱門的景點,不過現在想看幾米藝術裝置,可又多了一個地方囉!不用跑到宜蘭去,信義房屋和幾米合作,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與松智路口就出現一班「月亮公車」,這台「月亮公車」是以幾米繪本《月亮忘記了》主題所打造的裝置藝術,也是全台北第一座幾米主題的大型戶外裝置。
    2014/11/19 13:38
  • 好可愛! 幾米《月亮忘記了》進駐信義區

    喜歡幾米繪本裡的人物,又多了新景點!有業者在台北市信義區推出裝置藝術,把幾米繪本裡的場景《月亮忘記了》,放在台北101的斜對面,熱鬧的街頭增添幾分寧靜,幾米迷也不需要跑去宜蘭,這邊就看得到。
    2014/11/01 16:52
  • 吸睛!真人版芭比娃娃 幾米繪本擬真

    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自從開放以來,獲得廣大民眾回響,現在羅東文化工廠也舉辦幾米特展,邀請空間設計師劉榮祿,搭配建築師黃聲遠設計的空間藝術,讓民眾免費參觀,而這股擬人化的放大版繪本也越來越盛行,像台中有泰迪熊展、桃園也有真人比例的最大芭比娃娃,同樣很吸睛。
    2013/12/22 11:42
  • 幾米兔來了!繪本成真 宜花東看得到

    最近台灣刮起一股幾米旋風!先是宜蘭童玩節有幾米繪本館,花蓮飯店也放置幾米繪本雕塑來吸客,現在台東美術館也搶辦幾米特展,把故事裡的角色,搬到現實生活中,吸引大批粉絲按圖索驥,爭相來拍照,路過遊客也會停下腳步,幾米就說,會想讓繪本人物走出書本,就是因為「立體化」搶眼,能吸引民眾目光,用不同的形式,傳達他的藝術理念。
    2013/07/07 18:36
  • 繪本重現!幾米廣場開幕 壞手把修復

    開幕之前就讓大家十分期待的幾米廣場,今天正式啟用,把原本的台鐵舊宿舍,改造成幾米繪本的場景,從消息曝光到現在,讓民眾趨之若鶩,開幕當天幾米本人也到場,場面相當熱鬧。
    2013/06/28 12:46
  • 幾米、蕭青陽加持! 童玩節添新意

    每年吸引近50萬人次的宜蘭童玩節,即將在7月6日登場,縣政府發現,童玩節門票收入比3年前少了3千多萬,於是規畫新玩法,特別找來幾米返鄉,參與規劃幾米繪本館,並設計許多互動式遊戲,更找來4度入圍葛萊美獎的設計師蕭青陽,設計卡通代言人物,讓童玩節除了玩水之外,也有別的選擇。
    2013/06/19 19:32
  • 「幾米繪本PK凱蒂貓」 彩繪機角力戰

    國籍航空掀起一股彩繪機角力戰,知名繪本作家幾米,要PK日本的超級招財貓Hello Kitty,從機艙抱枕、撲克牌到免稅品,都能看見本土文創的實力,未來將推出20架文創彩繪機,業者盤算是品牌聯盟有一加一大於一的效應,拿可愛圖案討好客人,卻不必像競爭對手一樣,得付出上千萬元的授權費。
    2013/06/07 19:08
  • 「星空」首映 原作幾米率眾星站台

    由幾米繪本改編成電影「星空」,晚間舉行首映會,戲中演員全都出席站台,而飾演女主角的徐嬌表示,拍攝過程相當辛苦,但看到成品,真的相當感動。
    2011/11/03 23:34
  • 走出幾米繪本 盲女搭車探索世界

    畫家幾米筆下的繪本地下鐵,真實版在高雄上演,只是女主角搭的是公車,小惠因為腦膜炎變成了弱視,一度她足不出戶,但「地下鐵」眼盲的女孩啟發了她,走出黑暗世界,小惠自己學會搭公車學電腦,更盼望有一天可以坐飛機,遨遊天際。
    2006/07/18 09:48
  • 陸毅向右賈靜雯向左 小銀幕終碰頭

    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曾經成功的搬上大銀幕,如今電視版也在大陸拍攝完成。小銀幕的男女主角分別由大陸小生陸毅以及台灣演員賈靜雯擔綱,在上海的記者會上,男女主角也像是被下了魔咒,處處顯得左右為難。
    2004/04/16 11:55
  • 幾米繪本改編電影 廣受觀眾喜愛

    今年的華語電影市場,除了大卡斯的無間道系列成為話題、連拍三部之外,由幾米繪本改編的浪漫電影「向左走向右走」,也是影迷們所津津樂道的作品之一。如今片商乘勝追擊,再找來金馬影帝梁朝偉,詮釋幾米繪本「地下鐵」中尋找幸福的主人翁,希望創造另一波都會愛情悲喜劇的話題。
    2003/12/28 07:40
  • 改編幾米繪本 「地下鐵」躍上大螢幕

    幾米原著,梁朝偉、楊千嬅、張震、范植偉聯合主演的電影「地下鐵」,光是以上2個理由就夠吸引影迷了,地下鐵更像「向左走向右走」一樣經過編劇巧思改編之後,從一個簡單簡短的繪本故事延伸為將近2個小時的電影,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童話班的浪漫愛情故事。導演馬偉豪:「幾米的書變成電影是極度困難的,就像把一個圖畫和意境變成一個故事,那麼電影觀眾需要看的是一個故事。」
    2003/12/24 21:35
  • 古天樂挑戰金城武 與李心潔談「向走向右」情緣

    如果「向左走•向右走」的金城武換成另一位帥哥古天樂,而李心潔取代拿著紅傘的梁詠琪,會是什麼樣的情形?TVBS-G即將本週日(19日)晚間8點,推出古天樂的《緣份咖啡室》音樂特輯,這齣音樂愛情故事同樣取材自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首度以電影手法拍攝,並邀請人氣頗旺的金馬影后李心潔擔綱,和男主角大玩有緣無緣的遊戲,此外亞太影帝梁家輝、金曲歌王陳奕迅、楊千嬅…等人,也義務跨刀搞笑演出。
    2003/10/1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