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幾何 結果共137筆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LinLi Boutique「花鏡系列」多元包容綻放每一刻 花與鏡面交織靈巧變化 菱形幾何圖案 羽毛花朵 歌頌女性特質

    2024/04/01 13:13
  • 超級電腦破紀錄!75天算出「圓周率第105兆位」 數字揭曉

    圓周率(π)的數值大約等於3.14,但小數點後的數字有無數位,是一個具有無限個不循環小數位的無理數。圓周率在幾何學上有著重要的意義,多年來人類透過超級電腦計算圓周率,去年已經能夠算出圓周率小數點後的第100兆位,今年又再度有了新的突破,計算出了圓周率小數點後「105兆位」的數字,突破世界紀錄,也再次挑戰了現代電腦硬體設備的極限。
    2024/03/18 15:41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睽違23年!凍齡女星重返出道地哭了 告白老公:有你一切值得

    45歲歌手蔡淳佳推出最新EP《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以唯一受邀新加坡歌手身份,參加元旦央視播出的「揚帆運航大灣區 2024新年音樂會」,高歌經典名作〈城裡的月光〉。工作行程滿滿的她,上月抽空來台進行家族旅遊,安排一家10口去宜蘭礁溪泡溫泉,更到花蓮太魯閣欣賞鬼斧神工的壯麗景色。
    2024/01/03 12:42
  • 金屬幾何圖形配花框! 台中南區戶所超浪漫結婚牆換新登場

    「不只一面結婚拍照牆!」南區戶政事務所結婚牆翻新,透過幾何圖形構成幸福主題,有交錯金屬線框象徵新人命定的相遇,再由圓球排列波浪造型象徵浪漫戀曲;大圓花框代表圓滿婚姻,最後由層疊方框象徵幸福成家!南區戶政事務所的新牆面完工後,剛好遇上雙十一的結婚好日子,吸引好幾對民眾特地來登記結婚,其中更有不少戶籍不在南區甚至外縣市的新人。
    2023/11/12 00:35
  • 滷味變有錢人美食?夾4樣破百還吃不飽 老饕曝高CP值菜單

    滷味是許多台灣人正餐或宵夜的首選,每個人皆可依據自己的喜好夾取,有肉有菜又有麵,種類選擇相當多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號,經過滷味攤隨便夾了4樣食材,結帳時竟要價破百元,讓他驚呼,曾幾何時,滷味竟成了有錢人才吃得起的美食?
    2023/09/18 17:31
  • 炸怒!批基泰全台最惡劣建商 王世堅轟:大直不是烏克蘭欸

    台北市大直街94巷昨(7)晚發生多棟住宅傾斜塌陷的誇張狀況,因巷弄底的「基泰大直」建案工地施工,開挖地下3層、來不及做大底導致連續壁就崩塌,引發譁然。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趕到現場會勘時痛批,基泰建設堪稱全台灣最惡劣建商之一,民眾多次陳情,市府毫無作為,讓繼續讓基泰建設現場施作,「曾幾何時大直變成烏克蘭,沒有戰爭欸!怎麼突然房子下陷、陷到土裡面!」
    2023/09/08 14:29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 圖輯/金正恩要求加快生產核武 北韓首度公開「核彈頭」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今(28)日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7日視察核武相關設施。他指出,將貫徹黨中央讓核武擁有量,呈現幾何級數成長的構想,要求核武研究所和原子能部門,必須擴大生產武器級核物質,加速生產威力強大的核武。
    2023/03/28 15:12
  • 獨/基隆大麥變小麥復活!幾何風格僅28座位、得在店外排隊

    基隆「大麥」愛三路麥當勞今年5月退租,由於在當地經營34年是基隆人的回憶,讓在地人很不捨,隨後有消息傳出麥當勞租下義六路店面開設基隆地區第一個採用麥當勞全球設計餐廳,該店也於10月底正式營運。
    2022/11/03 10:52
  • 荷蘭大師作品掛反逾70年沒人發現 因「一原因」不能轉

    由荷蘭知名幾何形體派藝術大師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創作的名作「紐約市1號」(New York City I),在過去達77年以來,在全球多個藝術館中展出。不過近期卻被一名藝術史學家發現,這幅作品疑似多年來都被「掛反」。對此,館方也證實這項說法,不過為了避免作品受損,短期內並沒有將它「轉正」的計畫。
    2022/10/31 18:18
  • 世足/連梅西都踢不進!比利時守門員Courtois重回球場巔峰

    在足球場上想要贏球,防守的穩定其實更重要,場上的最後一道防線就是守門員。今天我們來介紹上個賽季被公認的最佳門將,比利時隊的Thibaut Courtois,曾幾何時,他被認為是目前他所效力的俱樂部皇馬最爛的引援,常常被從雙腳跨下「穿小門」進球, 那是2018/19賽季,當年聯賽被世仇巴薩隆納狂進5球,讓他被推上風浪尖口。
    2022/09/22 15:1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共商日本廉價衝擊

    TVBS 56頻道《FOCUS世界新聞》追蹤第一線時間,今(13)日與《天下雜誌》視訊連線,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撰述林佳誼,與主持人游皓婷分享,天下雜誌團隊在日本開放國門後,第一時間飛到東京採訪,實際體驗到一場物價衝擊。林佳誼說表示「大家過去都對東京有『全世界物價最貴城市』的印象,曾幾何時這件事已經改變了。疫情緣故,大部分台灣人已經2年多沒有去日本,這段期間日圓匯率貶了2成,現在對台幣來到0.21、0.22的25年新低。加上過去兩年台灣物價有明顯上漲,同時間日本物價沒什麼變化,來回之下,台灣人赴日就產生好像什麼商品都打7折的感覺,可以說是史上最好買狀態。」
    2022/07/13 16:47
  • 超商三明治、御飯糰不再受歡迎? 小資族揭「致命敗筆」

    台灣超商的密度相當高,而超商販售的食品也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尤其三明治及御飯糰更是小資族的首選,不過曾幾何時,消費者已經越來越少選擇超商的三明治及御飯糰,近期有網友發文討論「超商的三明治、御飯糰是不是很難賣?」引發不少人熱議。
    2022/06/13 06:31
  • 原子筆畫家曾雍甯 團花山林鮮艷斑斕

    畫家曾雍甯使用原子筆做畫,單手最多可以一次動用到6支筆。20年來他的作品也向大尺幅挑戰,團花、石塊、建築或幾何圖案,構圖複雜,粉彩亮麗。
    2022/06/10 21:09
  • 黑白斜條紋藏著動物 「僅1%的人看得到」網友瘋挑戰

    俗語有句話說「眼見為憑」,但有時候親眼目睹就一定是真的嗎?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分享者表示,有一張黑白條紋組成的錯覺圖像,裡面隱藏著一隻熊貓,但只有1%的人能夠看見,引發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表示的確有看到熊貓,但確實也有不少人看不出裡面有任何動物。
    2022/06/02 17:32
  • 香港確診+6116、24死 官員坦言:面臨好大危機

    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呈幾何級數倍升,當地媒體引述消息指出,今(17日)新增約5000例確診個案,再度創下疫情以來的最高紀錄。
    2022/02/17 16:55
  • 香港疫情止不住!「3歲女童病逝」成疫情以來最小死者

    第五波疫情續幾何級爆發,當局今日(15日)公布,新增1619宗確診,約5400宗初步陽性。醫管局設立熱線1836115,及七間指定診所,為未能入院的初步確診病人使用。李家超家傭、葉劉淑儀司機、特首辦職員快速測試陽性。
    2022/02/15 23:27
  • 香港確診又破千專家呼籲「封城」 網民:幫我付租金水電跟飯錢

    香港疫情越來越嚴峻,今天新增確診數達1325例,再創新高,有新港學者擔憂,疫情呈「幾何式增長」,到下個月很可能就會每天確診數破萬,建議港府應該要仿效大陸內地的作法,實施封城。
    2022/02/11 19:29
  • 李秉憲打完3劑與妻同確診 同劇大咖韓星陷危機

    南韓今天開始,只針對60歲以上的確診者,採取集中管理,其餘的輕症患者,不再追蹤、強制隔離。不過疫情持續呈現「幾何式」暴增,連南韓影帝李秉憲,打完了三劑,都遭到突破感染,他的妻子也證實確診。由於李秉憲正在拍攝新戲,同劇的大咖韓星也面臨染疫風險。
    2022/02/09 17:42
  • 港新增625例 2/10起擴大「限聚令」一桌限2人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以「幾何式上升」,今天持續新增625例確診,再度創新高。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緊縮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
    2022/02/08 19:39
  • 疫情爆恐破萬例?港府加強限聚令 進市場、剪髮都需疫苗通行證

    香港疫情爆炸,香港新冠肺炎每日新增個案連日創新高,甚至有醫生推估,現在個案以幾何倍數增加,兩周後恐破萬例。特首林鄭月娥今(8日)宣布最新防疫措施,2月24日開始施行疫苗通行證,若未完成接種,將無法進入市場、超市和百貨公司等場所。
    2022/02/08 16:04
  • 創兩年來新高!香港單日爆增351例 官員指情況「極度憂慮」

    香港疫情狂燒,今(5)日新增確診351例,創下香港疫情爆發兩年來新高。由於農曆新年港民參加節日活動、增加社交接觸,陸續引發新的感染鏈,短期內恐怕還會呈幾何式上升,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就透露擔憂,表示最壞打算是將無病症、輕微症狀和低風險患者安排居家隔離。
    2022/02/05 18:10
  • 香港添131人確診 官員示警本土疫情恐再度爆發

    香港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今天新增131例確診病例,當中59例傳播源頭不明。另外,今天還新增一採陽性195例。衛生官生警告,本土病例稍後可能以幾何級數爆發。
    2022/02/0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